【叶黄】我发现R18游戏里的和我名字一样的男主角长得很像我?03

看看修仙的人有多少哈哈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跨越时间、跨越年龄的论坛体 故事。


掌管色/欲的宗主叶(2021岁)×游戏主播黄(22岁)



-

前前前文:01    02


本章内容:什么是BYT?


======


740楼:


夜雨火了,特别火,我第一次见一个UP主因为直播游戏被推上论坛首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1楼:


啊啊啊?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2楼:


现在论坛首页都是讲关于夜雨实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3楼:


大家喜闻乐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4楼:


连百花也在和淄博的黑丝后说他一直等着夜雨直播下一期呢,然后和着他一起直播的冷暗雷大大要说他很期待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5楼:


连一向很正经解说视频的生灵灭大大也提到了每次夜雨开这个游戏直播他也会默默围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6楼:


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7楼:


不知道为什么在夜雨空间上传直播录制的前两期视频很多人都是,


为什么我一个直男却打开了这个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真的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9楼:


也与成功掰弯了一群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0楼:


作为一个女的我也觉得夜雨GAYGAY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1楼:


难道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2楼:


我只能和你们这么说夜雨的男粉比女粉少不了多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3楼:


我是男粉我会说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4楼:


我只想问第三期什么时候更新(深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5楼:


别提了最近夜雨直播的时间变少了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6楼:


以前不是顶多隔一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7楼:


不知道啊,最近夜雨好像很忙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8楼:


夜雨微博上又说最近家里来一个宠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9楼:


是猫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0楼:


可是夜雨是汪汪控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1楼:


夜雨说是一只乌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3楼: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4楼:


同志们夜雨终于开直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5楼:


卧槽,我的小黄游要来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6楼:


我要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楼:


我现在在吃烤肉,不过有WIFI太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8楼:


哭了,在地铁上,流量撑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9楼:


然而并不是直播小黄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0楼:


不是啊,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1楼:


但是夜雨真人出镜了,直播包馄饨,虽然看起来很无聊但是我看得津津有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2楼:


包馄饨也好,只要是夜雨开直播什么都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3楼:


夜雨怎么突然转型了,以前一个月直播一次真人已经很好了,这次是直接就隔了半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4楼:


上次还是和百花一起给百花家的狗狗一起洗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5楼:


我记得,那个时候百花家的狗狗淋了夜雨一身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6楼:


当时百花还说了苍天有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7楼:


夜雨依旧那么可爱


[截图.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8楼:


麻麻,这个人我想把他娶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9楼: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0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1楼:


我只看到了馄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2楼:


我只看到了夜雨看见馄饨的眼神像看见了儿子一样和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3楼:


毕竟夜雨非常喜欢吃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4楼:


有时候微博上会晒出来他自己做的广式小食早茶,看起来超级好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5楼:


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6楼:


我是福建人,夜雨来吃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7楼:


前面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8楼:


难道你们都没发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9楼:


到底是啥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0楼:


今天夜雨穿的T恤衣领很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2楼:


哪里有草莓?我没看到啊,只看到了馄饨皮和肉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3楼:


没见过那么单纯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4楼:


没见过那么单纯的孩子+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5楼:


啊啊,我为了看清楚所以关掉了弹幕,结果一开全是说夜雨锁骨上有红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6楼:


真的假的?火速回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7楼:


都让大家都发现了,其实我是夜雨老公,上面是我印上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8楼:


臭不要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9楼:


夜雨有老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0楼:


夜雨有男人了,嘤嘤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1楼:


失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2楼:


为什么你们都默认夜雨另一半是男人,而且他还是个受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5楼:


难道不是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6楼:


啊啊啊啊,我看到了什么,刚刚夜雨边包馄饨边聊天,聊到他以前读大学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手伸过来拿走了桌子上的水杯,是一个男人的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7楼:


这么劲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8楼:


夜雨的爸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9楼:


夜雨不是一个人住吗?夜雨父母在国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0楼:


万一是哥哥弟弟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1楼:


夜雨是独生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2楼:


反正你们是认定了这个是夜雨的男人了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3楼:


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包了很多馄饨,一些放进保鲜袋里然后放置到冰箱速冻,剩下一些直接煮着吃。



两碗馄饨,两双筷子。



并不是他想煮,而是如果他不煮的话,他自己的那一碗应该保不住了,毕竟某一个人太厚颜无耻。


“你什么时候可以滚?”黄少天吃了一颗馄饨,嘴巴里还在咀嚼着东西。


“走,我为什么要走?”叶修勺子舀起一颗大馄饨,吹了吹,“这里就是我家。”


“滚你的,这是我家好不好?”黄少天狠狠瞪了叶修一眼,被人骗吃骗住也就算了,还TM被劫色。


“你整个人都是我的,还分什么呀。”


“咳咳,滚远点,老子又不是财产。”黄少天继续吃馄饨,迟早被这个人给气死。




等吃完了馄饨,黄少天戴上帽子准备出门。



“你去哪儿?”叶修问。


“出门买东西不可以吗?”黄少天已经站在门口穿好鞋子拿好钥匙了,“我去哪里是我的事情,把碗洗了。”


叶修说,“我也去。”


“喂喂喂,就你那个及腰长发,走出去是要吓死人啊,总不能说你是COSER吧。”黄少天看着叶修的长发紧皱眉头。


“扣涩是什么?”


“是......”黄少天觉得一定解释不清楚,“你不需要知道。”


“变短不就行了?”叶修随便拿起桌子上最新的一本杂志,挑了一个不杀马特,简单清爽的发型。


看着叶修的发型秒变也无力的吐槽了翻了一个白眼,差点忘记这个不是个人类了。


“随你。”





路上车水马龙,沉睡了一千年之久的叶修几乎不认识,当然他也不可能所有的事情都问东问西,他只要紧跟着黄少天就好了。


黄少天走进了超市,习惯性地先往食物区走,黄少天左手拿着生牛排右手拿着鸡胸脯肉纠结要买些什么。


还有那边的花蛤看起来也不错,独居的有一个坏处就是不能一下子煮很多美食,因为吃不完,等下,差点忘了自己现在家里不是一个人了。


黄少天把鸡胸肉和牛排都放进了篮子里。


等逛完了生鲜区,黄少天还决定去买一点零嘴,路过某一个地方的时候叶修终于忍不住指着一个小货架问了黄少天,“这个是什么?是香烟吗?怎么包装很花哨。还有草莓味的?”


叶修苏醒之后喜欢抽烟,虽然黄少天不喜欢抽烟,叶修就被赶到阳台上,这个香烟和以前抽的烟草味道有一点不同,想起千年之前的事情的时候总是喜欢抽上几根。



黄少天一看,鬼TM的香烟。


“这是避/孕/套好吗?”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这要是放到微博上一定会被人笑傻子的。



“避/孕/套?”叶修还拿起了一盒,“大胆去爱,体验更加激情的感情,让男人无处安放的炽热体验更紧致的愉悦。”



“卧槽,你读出来干嘛?”黄少天紧张的看了四周,果然有停下脚步围观的群众,里面还有拉着小孩赶紧走的主妇。


黄少天总感觉到了背后的八卦。



“???”


黄少天想离这个男人远一点,他退后一步,我不认识你。


“到底是什么?”叶修追问。


“啧。”黄少天压低声音,“就是啪啪啪的时候套在你小儿子上面的东西,好了好了,我要走了。”


黄少天不好意思地推着手推车离开了。


“啪啪啪是什么?”


“我想死啊。”少天欲哭无泪。





到了二楼的零食区黄少天在角落的进口食品区找着他最喜欢的薄荷糖,叶修站在他附近,手里还拿着一盒薄荷味的避/孕/套研究着。



“奇怪?我的薄荷糖呢?怎么只有水果味的?”


“这也是薄荷。”叶修给他看他手里的避/孕/套。


“这不一样好吗?”黄少天解释不清。


“我知道,做/爱的时候用的。”叶修回答。



“啊啊,你声音说小点会死啊。”黄少天差点就要抱着头蹲地上了。“知道就好了,别再说了好吗?蓝猫淘气三千问啊。”


“买两盒回去用。”


“用个鬼啊,你自己用啊。”黄少天站起身,想要赶紧离开这个好地方。


手突然被拉住,“你干嘛拉我手。”


叶修扣住黄少天的脑袋吻了上去。“唔。”



卧槽,大庭广众的超市里,有病啊。



挣脱不开,该死的非人类。



这个吻不长,但是黄少天却有点喘不上气。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黄少天推着车就往生活区跑,却不小心撞倒了一个人,“啊,对不起。”黄少天连忙道歉。



那个带着墨镜的男人摇了摇头,不过看到了黄少天的脸之后有点惊讶,“你......居然转世了。”



????



黄少天没听见那个男人的话,到了歉连忙离开了。离开的时候好像想起了什么,“刚刚那个怎么那么像当红的大明星周泽楷呢?”




只有周泽楷站在原地,望着黄少天的背影,心里想着黄少天一定不会知道的事情。


黄少天竟然转世了。


那么......




---您的好友掌管人类和生物傲慢的宗主楷楷已上线


求个评论!!么么


下一章:那一夜他们都成长了不少。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69)
热度(7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