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各种paro下如何隐晦地开车 1-5

段子--、、严重OOC


古代篇:

---------------------

1.爬山龙床的摄政王(君臣paro)

黄“叶修,朕允许你爬上我的床。”


叶“陛下你是昨晚要不够又欠[哔-]了吗?”


黄“大胆,谁允许你这么跟朕说话了?”


叶“昨晚陛下可是硬拉着我不下你的龙床的。”


黄“哪有,你知道欺君之罪可是要问斩的吗?”


叶“臣说的可是句句属实,昨晚陛下您可是连您的龙穴也不肯让臣出去啊。”


黄“滚。”


史官:昏君啊昏君。

---------------------

2.情满宫闱 (后宫paro)

叶“皇后,朕的巨龙有没有满足你啊?”


黄“尼玛,叫谁皇后呢。”


叶“被朕压在身下的不就是皇后吗?”


黄“.......”


叶“你还没回答我问题呢?朕的巨龙......”


黄“好啦,巨龙什么的,能不能再隐晦点啊。”


叶“那朕的能够满足皇后让其飞往极乐巅峰的宝贝。”


黄“是是是,你的宝贝,陛下你能把你的宝贝抽出去么?”


叶“皇后还没去极乐,朕怎么能抽出来呢。”


史官:祸国妖孽啊祸国妖孽。


---------------------

3.武林盟主和邪教教主 (武侠paro)

叶“堂堂邪教教主半夜私闯我的房间这可不太好吧。”


黄“既然是邪教教主就应该做一些符合邪教的事情。上次见面本座对你手里拿的这把千机伞颇有兴趣、”


叶“那么黄教主你是来赐教千机伞的厉害的吗?”


黄“上次你手里的这把伞我已经赐教过了,这次我倒是对你的另一把伞比较感兴趣。”


叶“......”


黄“叶盟主荣登武林最想嫁第一,本作特意来看看叶盟主是否有什么过人之处。”


叶“哦?那么教主大人要不要来床上探讨一下?”


黄“乐意之至。”


一个时辰之后。


黄“我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叶盟主被那么多女侠甚至是大侠所觊觎了。”


叶“那么教主你明白了什么?”


黄“他们自然是盼望洞房花烛之夜和叶盟主一起共赴鸳鸯之梦了。”


叶“你现在成为第一人,开心吗?”


黄“开心啊,我很好学的,不过做研究总归要多次尝试,叶盟主你愿意吗?”


叶“自然。”


×山派道长:盟主不愧是盟主,这么厉害的妖人就这么被盟主制服了

---------------------

4.我的YD小王妃(宅斗paro)


黄“王爷你不上朝吗?”


叶“今日沐休。”


黄“那我们继续睡一会儿吧。”


叶“少天,你说的真是睡觉?”


黄“当然。”


叶“那你为何用你的手蹭本王的[哔-]?”


黄“手痒。”


叶“我觉得你不仅仅是手痒,而且屁股痒。”


黄“的确痒,痒地要死,王爷你愿意为我解痒吗?”


叶“如果我说不愿意呢?”


黄“那么我们便和离吧。”


叶“难道你和我成亲你就是为了使用我?”


黄“当然不是,王爷你英俊潇洒,才高八斗,当然这些优点其他人都有,不过我只对王爷你痒。”


叶“这算是夸赞吗?”


黄“当然是夸赞,王爷你伏龙冲天,和王爷一起攀至顶峰是我几辈子修来的福分。”


叶“那也不及王妃你海纳百川。”


黄“不是百川,只有王爷一个而已。”


王府管家:我家王爷迟早被吸干

---------------------

5.军营里的军医(古代paro)


黄“叶将军你好好养伤吧。”


叶“军医别走,本将还有内伤。”


黄“可是我诊断出来将军你并无内伤。”


叶“可是我真的痛楚难忍。”


黄“那我再把把脉罢。”


叶“不用把脉,军医只需用手来了解一下我的病症。”


黄“......”


叶“为何我的石更之物一直挺立?”


黄“兴许是将军你肝火太旺。我给你开一点清热去火的药。”


叶“无需那么麻烦。只需要借住军医你一物即可。”


黄“将军要什么黄某必当奉上。”


叶“自然是少天你的最紧致之处。”


黄“我想我无能为力。”


叶“你可以,少天你全身上下都是宝,自然那一处恰巧能治愈我的挺立之症。”


黄:我能申请转军营吗?


副将:黄军医不愧是神医,药到病除,将军连精神都好了几倍。


---------------------



END


算是存梗,万一以后扩写了呢。

要污,不要优雅。以后可能还有各种paro,这次是古代only。



评论(19)
热度(5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