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王黄患难见基情、蒋游躺着也中枪。

本文TAG为:整个警局都是你的套路


有表情包,小心流量。


本章:王杰希上线


全员刑侦PARO!具体的设定在这里:设定

前篇:

解剖狂人王杰希、师奶杀手周泽楷。

入戏太深苏沐秋、纯情似水黄少天。

周泽揩油黄少天、撩天叶羞死少天。

=================



白言飞:

-难道就我觉得这次倒霉的不是被考核的人员而是我们21楼吗?

null

-唐昊和孙翔同学不仅是在打架而且在破坏公物,别看喻队动作慢但是出人意料的能打。



张佳乐:

-小白你不是一个人。


-射击考核的时候简直可怕,鉴证科这群人是怎么考上公务员的?几乎全部脱靶,只有一个合格。

null


宋奇英:

-在考核之前一天18层全体来模拟训练,被闪瞎了。



方锐:

-有多闪?



戴妍琦:

-不用想,一定是喻队和黄少两个人。


-每次友好交流的时候,这两个人总是坐的特别近。

null


宋奇英:

-模拟射击的时候喻队是从背后环抱着黄少托着他的手枪的,被秀一脸。



苏沐橙:

-画面感好强!


-但是我还是选择我哥。

null


方明华:

-我媳妇还问过我喻黄两个人是不是一对?



周泽楷:

-?



方明华:

-当然!我严肃的批评了我的媳妇儿,你这样的想法是严重错误的,是不对的,黄少可是我们17层未来的组长夫人。

null


周泽楷:

-恩。



柳非:

-周队太闷骚了,也应该选择我们头啊。


-吾王万岁!!吾王永恒!!颤抖吧,凡人。

null


方锐:

-14层的邪教又来了,@孙哲平 这里有邪教,快把他们抓进去。

null


唐柔:

-叶修挺好,不考虑一下吗?



杜明:

-柔妹子说的对。

null


刘小别:

-17层公然爬墙到19层,负责人不管管吗?



周泽楷:

-呵呵。



江波涛:

-明啊,2w字,老规矩,你懂得。

null


李远:

-黄少和队长配一脸,不服不行。



宋晓:

-团内CP,禁止爬墙。



楚云秀:

-你们说了大半天,黄少竟然没有冒水炸毛?



苏沐橙:

-秀秀你忘了?今天是A组的模拟人质救援演练?



舒可怡:

-差点就忘记了,王队和黄少一组来着。



许斌:

-吾王加油。



叶修:

-啧。



周泽楷:

-呵呵。




郑轩:

-根本就没有关系,因为黄少绝对会对王队敬而远之的。



戴妍琦:

-为什么?求解释?



李远:

-因为黄少总说离王队太近会被在他身上的冤魂给附身的。

null


楚云秀:

-又不是王队干掉的怎么会有冤魂?



宋晓:

-稀朗啊!反正黄少说离王队远一点。



肖时钦:

-其实他就怕。



张佳乐:

-肖时钦正解。


null







黄少天还感叹着这个模拟演练不够带感的时候,白色的烟雾从窗口那边弥漫了过来。王杰希看了四周装置的现场,“这应该是模拟火灾现场。”


黄少天不屑地撇嘴,“发生火灾找消防队不就好了。”


王杰希拽着黄少天的手臂往前跑,“你当时逛街吗?现在是模拟演练,一个就十分钟时间磨蹭了大半天。”


黄少天见王杰希拉着自己的胳膊莫名不爽,“说话就说话,动手干什么?”


“黄少天你烦死了。”


“玛德,居然敢和我说烦?”黄少天怒目圆瞪和王杰希拉扯起来,“放开。”


“你要我不拉你,我就偏拉你。”


黄少天看王杰希和自己犟起来,心里更是不爽,“幼不幼稚?”


“幼稚的是你吧,黄三岁。”




蒋游此刻的内心是奔溃的。他现在是特殊急袭机动科预备队的,为了能够早日进入正式警员的队伍他揽下了此刻作为模拟人质的任务,但是从第二组开始就一切都不正常起来,特别是这一组,按照道理来说不应该毫不犹豫地解救他出去吗?


现在是怎么回事?他为了模拟演练的真实性手脚可都是被绑在柱子上了。



但是你们能不能理一下我啊。


被胶布贴上嘴的蒋游在心里面流着泪。






“你才三岁呢,王不对称,大小眼,大眼鹅。”


王杰希看着黄少天喋喋不休不禁叹气,“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你叫我说的啊,王杰希你这个人非常幼稚,不仅幼稚还变态,整天对着尸体一脸痴汉的样子,你干脆和尸体相亲相爱去算了,鬼才知道你有没有大晚上抱着新鲜的尸体干什么猥琐的事情,别这样盯着我啊,很渗人的,大眼鹅,大眼鹅,大眼----唔。”


王杰希听黄少天说那么多话头都要大了,真是的,到底谁才是幼稚的那一个。王杰希干脆把黄少天推到柱子上强吻了上去。


“唔-----”黄少天睁大眼睛瞪着王杰希,不过显然没有用。



黄少天用脚踩了王杰希的脚,他一吃痛往后退了两步,不过手仍然拉着他的手。


“黄少天你干什么?”


见王杰希不松手黄少天任在那边挣,“我才问你要干什么,不要接近我,你身上有尸臭。”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被王杰希看在眼里,“我身上怎么会有这种东西。”


“总之你竟然敢亲我,我不用断子绝孙脚踢你你已经可以谢天谢地了,下次再敢这样小心我唔---”王杰希又吻了上来,不仅仅是吻而且还伸了舌头。


黄少天心里都要哭泣了,这个大眼鹅绝对是故意的,他想把身上的细菌传染给我。



这边吻得倒是挺缠绵的,但是蒋游就哭了,你们还记得自己是来考核的吗?


林敬言大大你在吗?你在摄像机前面看嘛?快通知他们赶快别秀恩爱了好吗?




大约是过了几分钟,黄少天突然抬起腿。不过王杰希预料到了放开了手,黄少天没踢中泄恨似地朝着王杰希打去,王杰希又躲过,反而是旁边的一个小柱子被黄少天拦腰踢断。



“别闹了,好像要塌了。”


“不是吧。”黄少天心虚地往上方看了,“好像真的有木屑掉下来了。”


“我们快走。”王杰希拉着黄少天的手往外跑,看起来倒真像是患难与共,一起逃离即视感。


留在原地手脚被缚的蒋游这次是真的留下了泪水。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你们别走啊,我还在这里呢。救命啊,林敬言大大救命啊。



监视器前空无一人,下去拿外卖的林敬言打了个喷嚏,“说好的两分钟到呢,我都等了一刻钟了。我要投诉。”




事实证明:没有一个人靠谱。





林敬言:

-下午的模拟训练暂停。剩下的没有进行考核的下周三再考核。



戴妍琦:

-好开心,可以延期啊。

null


吕泊远:

-这是怎么了?



安文逸:

-我都准备好了,结果发现现在训练现场一片狼藉。



罗辑:

-太可怕了。我看见模拟人质的警员被抬了出来。

null


白言飞:

-只能说还好下一个训练的是田森,他及时跑进去把蒋游给带出来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刘小别:

-上一组是谁啊,搞成这样。

null


许斌:

-不靠谱。、

null


袁柏清:

-这是毁坏公物了吧,哪一个楼层的?

null


郑轩:

-估计不及格了吧,哀悼。

null


林敬言:

-@喻文州 喻队,这次公共财物的损失由你们18层和14层一起承担。


-这次考核 A2组-5 王杰希&黄少天不仅考核没及格还破坏公物,5W字检讨,月初在全警局月代表大会上朗读并自省。



方锐:

-在全警局其那面自省啊,这可是当众鞭尸的行为啊。

null


叶修:

-14层惨被打脸。



高英杰:

-竟然是队长,我是不是看错了?



乔一帆:

-王杰希前辈!



楚云秀:

-你们到底干了什么?屋子竟然塌了。

null


黄少天:

-是王杰希的原因。



张佳乐:

-不用想了,一定是黄少天的原因。

null


苏沐橙:

-嗯。



刘小别:

-黄少天又牵连到我们法医科了。



王杰希:

-这次是我的错。



戴妍琦:

-唉?

null


江波涛:

-竟然是王队的原因?



周泽楷:

-不明觉厉。



白言飞:

-到底真相是什么?



林敬言:

-估计蒋游知道,但是他现在生无可恋的样子就算了。




.......................消息99+



舒可怡:

-刷了那么久,当事人呢?



高英杰:

-黄少突然从楼上冲下来把对队长拖走了。



方锐:

-拖得动?



柳非:

-也许是幽会?不过黄少的表情太恶狠狠了。

null

-吓得我把骨头给拼错了


喻文州:

-呵呵。





黄少天把王杰希拉到茶水间,关上门,样子有一点狰狞,“上午的事情你说出去你就完蛋了。”


王杰希故作不理解,“什么事请。”


“就是,就是......”黄少天显得有一点着急,脸却出现了意思可疑的红晕。“你亲我的事情不许说出去。”


“我不会说出去的。”王杰希声音有一点低,直敲黄少天的心,“这是我们之间的---”


王杰希在黄少天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秘密。”



茶水间里沉默了许久,门外似乎有吃瓜群众在偷听。


黄少天咽了咽口水,“这股淡淡的柠檬香是什么?”


“G4消毒水。”



努力探听的法医众人忽然被门里面的响声吓了一大跳,“TM给我滚,去你老变态,还不是遮掩尸臭的。”



(G4消毒水,由鉴证科负责人苏沐秋发明的香味型消毒水,一般用于解剖尸体后的杀菌和防护以及除味。)


------------------------------------------END


下一章:惹祸上身李车干、眼疾手快喻文州。


下集主角:黄少天 喻文州 李轩 吴羽策 王杰希 叶修


周:我呢?


----------------警局私密档案一


姓名:黄少天

年龄:25

所属部门·职位:连续犯罪调查科·第二负责人

编号:PN1018200408105

理想:

1.升职涨工资走向人生巅峰

2.18层考核成绩比19层高

3.一辈子也见不到14层的一群恋尸癖


姓名:王杰希

年龄:26

所属部门·职位:连、法医科·负责人

编号:PN1014200307064

理想:

1.解剖并研究叶修

2.拥有三个黄少天,观赏用、实干用、摆放用。

3.所有人都能理解人体美学。




--

我写的叶黄文TAG为:一伞夜雨共扁舟

我写的王黄文TAG为:你们的眼里有万千星辰

我写的all黄/少天中心文TAG为:我的少天就是这么可爱

我写的周黄文TAG为:一枪夜雨








明天更叶黄时代



评论(91)
热度(6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