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入戏太深苏沐秋、纯情似水黄少天。

本文TAG为:整个警局都是你的套路



全员刑侦PARO!具体的设定在这里:设定

前篇:

解剖狂人王杰希、师奶杀手周泽楷。


=================


江波涛:


-黄少呢?


-我好像在18层没有看到黄少。



方锐:


-江副队你又是替你们队长来跑腿啊,可惜啊可惜。




江波涛:


-队长的幸福才是我们所有人最重要的。




吕泊远:


-同意。



吴启:


-副队说得好。



孙翔:


-队长开心了,我们的日子就好过了。



唐昊:


-孙翔你个笨蛋,全暴露了吧。



孙翔:


-你才笨呢。



江波涛:


-好了,谁能告诉我一声黄少去哪里了?



宋晓:


-黄少有任务出去了。



袁柏清:


-黄少也出去了,你们怎么不出去不一起出任务吗?



徐景熙:


-喻队给的任务。



叶修:


-文州不是在澳大利亚吗?这个时间差有点大。



方锐:


-喻队做澳代吗?




李远:


-我么队长是去做正经事情的好吗。


-具体任务我也不清楚,但是和队长去澳大利亚的那个案子有关的。



徐景熙:


-刚刚嗑瓜子的时候黄少就匆匆回来拿着钥匙和手枪就走了。



方锐:


-嗑瓜子,你们上班还嗑瓜子


-你们拿着公民的钱是做这种事情的?




林敬言:


-上班玩大富翁的人没资格这么说。




魏琛:


-怪不得我刚刚坐电梯的时候少天从电梯下面跑得和开饭了一样。



宋晓:


-难道我们黄少开饭之后就是这样子的?




刘小别:


-你们黄少上次从我们队长的解剖室里面出来的时候就是这样子的。



舒可欣:


-原来黄少怕尸体?




宋晓:


-上次黄少明明说是被你们头骗进去的,黄少还说上次解剖室里的嫌疑犯是被爆炸炸成了一块一块的,都快成阴影了。




唐昊:


-爆炸后什么形状的我们都见过,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方锐:


-你们就是爆破组的啊。



楚云秀:


-绝对是你们头儿对黄少做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才对。



王杰希:


-上次查的是西区连环作案。嫌疑犯在爆炸中丧生,我就拿着一根手指头问黄少天上面的疤痕是不是就是嫌疑犯的特征,毕竟只有这一块是完整的。



苏沐橙:


-我说王队啊,你这样是永远找不到媳妇的。




许斌:


-我们队长条件那么好,不愁找不到媳妇。





.......................




白庶:


-今天我在出任务的时候遇到黄少了。



戴妍琦:


-今天你们不是去扫黄吗?



方锐:


-吓我一大跳。


-是扫黄的时候遇到的黄少吗?




周泽楷:


-!!!!!!!!!!!!!!!



白庶:


-还真是。


-我们接到举报说在H区有俱乐部有地下sex交易我们就去那个俱乐部了,结果进去就看见黄少坐在一个角落里面坐在某人的大腿上耳语。



周泽楷:


-!!!!!!!!!!!!!!!!!!!!!!!!!!!!!!!!!!!!!!!!!!!!!




吕泊远:


-啧啧啧,世风日下啊。




徐景熙:


-黄少是在出任务好的吧?



林敬言:


-可是哪一个任务需要坐大腿呢?



李远:


-问轩儿就知道了。@郑轩,他和黄少一起出任务的。



张佳乐:


-这个某人是谁?郑轩吗?



王杰希:


-呵呵。



苏沐橙:


-某人是谁不知道,但是我们领导在那个时候还躺在懒人椅上面玩数独呢。




袁柏清:


-我们头还在解剖室拼装骨架呢,还组装失败了。



戴妍琦:


-你们头不是熟悉骨头的每一分吗?



许斌:


-队长拼着拼着发现多了一个骶骨。




楚云秀:


-好吧你们太专业了,搞不懂你们。



郑轩:


-黄少正在调查澳大利亚的一个案子,那个嫌疑犯逃离到澳大利亚之后又回来了,可能在附近所以我们去了,为了防止被发现所以才那样子做样子的,而且我不是被黄少坐大腿的人啊,所以别集火我。



戴妍琦:


-是谁啊,好急。



叶修:


-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吴雪峰:


-话说,沐秋走了很久了,他跑哪里偷懒去了?




白庶:


-苏前辈在H区呢。



苏沐橙:


-难道?



叶修:


-啧。



戴妍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寒风飘雨洒满我的脸......




黄少天:


-我去,你们又99+你们到底在谈什么?



宋晓:


-黄少你坐鉴证科负责人大腿的事情已经传的满局都是了。



黄少天:


-啥?



方锐:


-哎呀。




楚云秀:


-黄少啊,你~~~~~




黄少天:


-你们瞎说什么啊,我们只是在潜伏啊,怕被嫌疑人认出来所以演戏啊。



周泽楷:


-!!!!



江波涛


-那黄少你可以找我们小周啊,我们小周演技杠杠的。



刘小别:


-得了吧,周队已经成为警局代言人了,跳广场舞的大妈都认识了嫌疑人不一看就跑啊。




吕泊远:


-那是因为我们队长帅啊。



许斌:


-找我们队长啊。我们队长一般不上电视。



高英杰:


-队长很合适



乔一帆:


-叶前辈也很合适。



苏沐橙:


-等你们头把那一块骶骨装进去再说吧。




方锐:


-如果是老叶的话也许黄少的臀部就遭殃了。




叶修:


-方锐,有你这么说你的头的吗?


-8000字检讨,下班前给我。



方锐:


-老叶你个混蛋。




叶修:


-1w字。



方锐:


-



孙翔:


-我也觉得如果我们队长上也会入戏太深的。



吴启:


-看来翔翔很了解队长啊。



孙翔:


-不是了解。


-是不信任。




周泽楷:


-2w字。


-呵呵。



肖时钦:


-可怜的孙翔。



郑轩:


-事实证明,遇上黄少就真的入戏很深



戴妍琦:


-怎么个深法?




宋晓:


-痛心疾首!




徐景熙:


-天理不容!




李远:


-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卢瀚文:


-黄少被亲亲了。


-黄少说他的初吻木有了



周泽楷:


-



方锐:


-





叶修:


-





张佳乐:


-





楚云秀:


-





戴妍琦:


-





王杰希:


-





唐柔:


-





肖时钦:


-





孙翔:


-黄少天长那么大初吻还留着啊?



苏沐橙:


-厉害了我的哥。



安文逸:


-今天的办公室意外沉重。




....................



张新杰:


-没有时间再垂头丧气了。


-这次的季度考核提前了一周,下周一考核枪法、笔试、3公里负重跑、模拟人质救出演练和格斗术。由我们特殊急袭机动科为考官,笔试由我监考,枪法为张佳乐,负重跑和格斗术为韩队,演练为林敬言,有一项不合格最后由韩队进行训练到优秀为止



方锐:


-..........感觉药丸




吕泊远:


-今天已经周五了啊。



柳非:


-韩------韩队啊。



戴妍琦:


-前途一片迷茫。





--end


PS:其实每次的题目不是贯穿整一篇的内容,而是把其中某一个点放在题目里


===========下一章就是考核内容了


以前分享的很多我写好的文都被和谐了,因为里面带了全职高手四个字,可能是怕我发盗版资源?


【归档】黄少天中心相关CP归档/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下一章:周泽揩油黄少天(近身格斗)、撩天叶羞死少天(3公里负重跑)

评论(75)
热度(12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