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论坛体】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7

掉落阿尼甲了哈哈哈,所以更新

 

本章:鹤丸:不好意思,我又脸盲了

--

前文 0 1     0 2     0 3    0  4    0  5   0  6

 

===

其实在学校里的帅哥多到数不清,理工学院里面从鹤丸到烛台切再到长谷部,每一个都担当得起院草之名,不过根据某调查显示,大(nv)家(sheng)票选鹤丸为理工学院的院草是因为会撩。

鹤丸对待女士都是很绅士的,一个学妹曾经在路上遇到鹤丸国永,兴奋地问他,“学长,好久不见上次我们一起参加全国物理大赛的,我就坐在你后面。”

鹤丸当时就微笑地说,“能再次遇见你真是我的荣幸。你是不是越来越可爱了?”当时学妹都兴奋地几乎晕过去了。

等到学妹开心地走了,走在旁边的烛台切才拍着他的肩膀,“鹤丸前辈,要是别的学妹知道你是脸盲压根记不住别人的脸的话,估计梦会破碎吧。”

鹤丸光是记得烛台切的脸就需要很长时间,虽然他们认识很长时间,但是直到小学毕业才记得他的脸,后来青春期发育了之后鹤丸愣是再记了第二次才记得住,记得长谷部是因为长谷部是他们这一层的宿舍长,每次都是被他这个马拉松季军追着跑才印象深刻,其中最好记的就是大俱利伽罗(的肤色)。

直到现在打完网球比赛,鹤丸站在更衣室里面换衣服,刚把运动衫脱下来他就发现自己身边站着一个人,那个人微笑地看着自己,“你好。”

鹤丸似乎是有印象但是又不记得了。

“.......啊,你好,遇见你真是我的,不对。”

三日月不知道鹤丸有脸盲症,只是觉得他的这个表现有点有趣。

“我们见过的。”

“啊,记起来了,你是那个睡觉社的明石君对吧?好久不见你又变帅了。”鹤丸恍然大悟,他其实也是猜的。

“我们刚刚才比完比赛。”

“哦,对不起刚刚打网球的时候晃动的个时候看不清,对不起啊。”

“我们之前就见过的。”

“啊?”

三日月也脱下站着汗水的运动服,“再次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三日月宗近。请多指教。”

听到三日月的名字鹤丸才后知后觉地发现眼前的人就是上次他找到的那个拿了他东西的人,“啊,不好意思,其实我对不熟悉的人记不大住名字。”

鹤丸老实交代。

“对了上次你说我的御守你落在你家里了,你什么时候回家可以还给我呢?”东西是拿回来了,不过指的是江雪的金刚经,但是他的御守却还在三日月手里。

三日月同时也发话了,“鹤丸君,你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人很深刻地记住另一个人吗?”

“啊?”

鹤丸只觉得三日月笑得有一点心脏,“我现在来告诉你。”





3110楼:

法学院竟然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1楼:

三条大佬还是比不过舞见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2楼:

因为舞见组经常跳舞所以比较灵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3楼:

突然想起来了刚刚石切丸的半场范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4楼:

手长就够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5楼:

岩融学长的防守范围是全场,心疼贞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6楼:

其实双打都已经打到抢七了,差一点法学院就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7楼:

最后一球三日月学长没有接到真是残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8楼:

所以还是我大理工技高一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19楼:

我们文学院才厉害,赢了体育学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0楼:

不过比赛还真是精彩啊,对了我突然想起来了楼主也是去看比赛了吧?不知道楼主在哪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1楼:

楼主被三日月的美颜给惊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2楼:

至此楼主走上了一弯到底的不归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3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4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5楼:

楼主居然出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6楼:

楼主你看完比赛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7楼:

楼主的理工学院赢了应该很开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8楼:

就一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29楼:

楼主你是惊呆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0楼:

楼主在应该是比赛完嘛,毕竟楼主不是鹤丸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1楼:

哈哈,忘记了这个设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2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你们会后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3楼:

后悔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4楼:

有趣,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5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不过今天又见到三日月了,差点又忘了。

虽然,算了,反正还有我的御守没有拿回来,但还是希望别再见到他。

如果真的用有效的方法可以治脸盲的话,我宁愿一辈子活在大众脸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6楼:

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7楼:

楼主的话我怎么听不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8楼:

怎么个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39楼:

我云里雾里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貌似越写越长了,当时明明就想写短篇来着的.....

评论(45)
热度(5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