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论坛体】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2

四月第一篇。

---前文: 01   

84楼:

这并不是不可能的,一般来说三日月学长对人时很温柔,只要你不是死皮赖脸的痴汉脸跟上去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我还和三日月学长深情对视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楼上你觉得我会信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三日月学长一笑我整个心都荡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姐妹们,你们偏题了,这不是三日月专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因为楼主去找男人了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这句话怎么听起来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但是字面意义上没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希望楼主能找到自己命中注定的那一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命中注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一个马夹袋出现的姻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喂喂喂,和明石学长吗?这个很违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对呀,我一直觉得很微妙,如果真的是明石学长,应该说的是你能当我的抱枕吗?而不是反过来啊,毕竟他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你这样一说我也觉得微妙起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为楼主默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这样一说,我越来越觉得楼主描述的是那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哪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对呀,按照性格描述就是指的是他还差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对呀,我怎么没想到是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所以说你们说的到底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就是女生们心中的男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一期一振学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对啊,一期学长辣么温柔,也是寒色头发,但是他不戴眼镜啊等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也许人家平常带美瞳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说得如此有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48楼:

楼主不见了,或许找错人了,然后尴尬的哭奔而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看来那位睡觉社同学不是我要找的人呢,虽然白跑一趟但是总觉得在附近感觉到一股很奇怪的气息,并不是说灵异事件什么的,或者说是一种莫名地熟悉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楼:

难道你前世来过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对了楼主我们刚刚分析了可能是另外一位学长,你可以翻一下前面的楼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楼:

对呀,医学院的一期一振学长很有可能是你要寻找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是啊,你说过是个很温柔的人,一期一振就是很温柔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强烈安利一期学长所在的社团,超级有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什么社团?我去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

就是 弟弟萌点挖掘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我独生子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8楼:

江雪学长也是这里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

江雪学长难道不是 金刚经研究学会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

金刚经研究学会的是数珠丸学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

不对啊,数珠丸学长是 道德经研究学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

我想问一下,我们学校的社团都是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一期啊,哈哈,我认识一期我们是好友啊,当然不是他

而且我家里也有一个弟弟,弟弟有时候能够毁灭世界,也能够拯救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

原来你们认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

等下,你们居然认识,不介绍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

楼主你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

竟然认识一期一振,羡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哈哈,等一会儿有点事我要出去一下了,还有一点就是那个人似乎认识我?

我刚刚经历了奇怪的感觉的时候,突然想起了那天的时候,那个人看我的表情似乎是认识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

卧槽,真是有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你们真的不是一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这是上天给你的缘分啊,快把握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又是邂逅又是触电感的,这是少女漫中的情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

有趣,两个男人之间的微妙缘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认识的感觉啊,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20楼:

楼主还没回来,焦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1楼:

为了一对大男人之间的基情,苦手帖子中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2楼:

吃瓜群众集体围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3楼:

买不起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4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我刚刚就是去吃瓜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7楼:

原来有事就是去吃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8楼:

我还以为,楼主很积极地在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9楼:

这这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0楼:

有钱人啊,瓜可贵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1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室友从北海道回来带了两个瓜我们去吃,挺甜的。

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找到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4楼:

真的啊,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楼:

果然是缘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楼:

重点是这一句“我找到他了”

有一种恋爱的感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楼:

那个,瓜真的那么好吃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鹤丸接到了烛台切的电话就赶回了宿舍,毕竟当初烛台切去北海道的时候是自己拜托他带蜜瓜回来了,等到鹤丸回到宿舍的时候发现隔壁宿舍的长谷部和大俱利也在,“哈哈,,你们也在啊。”

“是你太慢了。”长谷部一边正经的样子一边啃着蜜瓜看起来的确有点违和。

鹤丸带上门,把手里的袋子放到椅子上,“给我留一串大的。”

烛台切挑了一串最好的递给了鹤丸,细心地发现鹤丸的那个袋子还在,“你还没找到那一个人吗?”

“没有。”鹤丸几乎都要背出里面装了些什么,一本川端康成的花未眠,一枚像是金属的月亮纹章,一张写着俳句的纸张,文学院的歌仙说着俳句名字为花筏。按照鹤丸的印象来说,整个一文艺青年。

“你那个袋子里到底装着什么?”长谷部问道。

“我那个7-11的袋子里能装着什么,早上吃剩下的半个鲑鱼饭团,不过我从小带到大的御守和钥匙一起被我放到袋子里了。”鹤丸拿起蜜瓜开始啃。

“鲑鱼饭团和书差别那么大你感受不出来?”

“我那个袋子里也装着书来着,江雪的金刚经在我袋子里,我拎着袋子跑的时候听到金属纹章碰撞的声音还以为是我的钥匙呢,不拿回来,江雪一定会......”鹤丸似乎想到了不美好的将来。

“你把饭团和金刚经放在一块也是挺厉害的。”

鹤丸拿着瓜走到窗口,他眺望到远处的万叶樱,新叶依旧,只是花朵从未开放过。

似乎是下午课的结束,上完课的学生们捧着书从宿舍楼下经过,嘴巴里还讨论着和刚刚上课无关的事情,突然间鹤丸看到了一个人,似乎有点印象。

难道?

蜜瓜甜美的汁液从瓜瓤中滴落,划过鹤丸的手掌,那一抹蓝色的确是他要找的那个人。

“啊啊,鹤丸,汁水撒得满地都是。你去哪里?”

长谷部的声音被抛在最后。



校园头条:

理工学院院草脚踩拖鞋拿着哈密瓜出现在人群中,一脸迷茫......


---

锻造出杵子了,还差号叔啊!!!!!!!!

评论(20)
热度(6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