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论坛体】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3

一个寻寻觅觅的论坛体。

前文 0 1  0 2

--

438楼:

这不是重点啊,亲,重点是瓜特别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楼:

楼主他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楼:

为什么楼主说的是我觉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1楼:

难道楼主自己也不确定?毕竟是脸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2楼:

但是楼主还是记得很多信息的呀,比如短发帅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3楼:

我刚刚去浏览本丸理工学院鹤丸学长的粉丝主页,看到my鹤了,虽然穿着拖鞋,但是还是很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4楼:

卡酷一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5楼:

可惜只拍到了侧面不然,正面一定帅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6楼:

有谁是鹤丸桑的let's party社的?

福利超级好的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7楼:

我是我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8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

原来鹤丸还有粉丝主页啊,我算是长见识了。

我之所以说好像是因为我站在寝室里面吃瓜的时候他在宿舍楼下路过但是没有和他见到面,真是残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9楼:

楼主有一种渴望见到喜欢人的娇羞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0楼:

啊,对了,会不会是理工学院的烛台切学长?

好像和楼主描述的很相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1楼:

烛台切桑很帅的,以前高中是我的同学,还帮我在家政课上处理了料理,真实细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2楼:

是不是烛台切学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3楼:

我也觉得有可能啊,烛台切学长超级温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4楼:

学长指导过我物理,很细心,还给与我一种家庭的温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5楼:

家庭的。。。。。温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6楼:

可是烛台切学长很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7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复杂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8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哈哈,不是光忠,我和光忠那么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9楼:

不是烛台切学长?

亏我还觉得很相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0楼:

楼主你到底是谁啊?又认识一期又叫烛台切为光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1楼:

据说帅哥都是在一起的,所以楼主说自己是个帅哥还是有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2楼:

帅哥都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3楼:

帅哥本来就应该在一起啊!!!!!向着美好的本丸发展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4楼:

这这这!你们能不能行了,这是楼主纯情的友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5楼:

只见过一面纯情也就算了,友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6楼:

楼主交出你的名字,我要烛台切学长的LI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7楼:

楼主认识烛台切学长,那你一定就认识鹤丸学长了,烛台切学长和鹤丸学长不是室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8楼:

求鹤丸学长的LINE联系方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9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你们说到了LINE我就想起来了一些事情,当时我在万叶樱下面醒过来的时候那个人手里在看书,附近放了一个手机docomo,不是智能机,而是翻盖手机,所以我估计他是一个传统的一个人吧,比如没有LINE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0楼:

居然木有LINE?他是怎么活下来的?

难道现在还在用邮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1楼:

翻盖手机?

我以为翻盖手机已经淘汰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2楼:

好传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3楼:

谁说时尚的人就不能用翻盖手机了?有的人就是喜欢用翻盖手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4楼:

翻盖手机挺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5楼:

求楼主LINE号,想调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6楼:

同求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7楼:

楼主你是什么学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8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你们真是吓到我了,我的LINE就不需要了吧,毕竟是隐私。

我刚刚在楼上看到了楼下的那个人,我应该差不多可以确定它是什么学院的了,经济学院或者是法学院和文学院,他往我们宿舍区的南边走过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9楼:

啊,经济学院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0楼:

万一是去玩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1楼:

万一是去南边看风景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2楼:

唯一确定的是,楼主你是理工学院或者是计算机学院的。

已知楼主你是男的,而且不是以上三种学院之一的,所以按照男生宿舍区的分布位置,法学院和文学院都在南边的话,一定不是音乐学院和体学院的,而经济学院和其他两个学院当中隔着医学院的,所以剩下的就是理工学院或者是计算机学院,最后不排除混合寝室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4楼:

前面的厉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5楼:

理工学院和计算机学院男生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6楼:

等一下如果是经济学院的话,我觉得可能是山伏学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7楼:

山伏学长是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8楼:

山伏学长挺低调的,他是三大佛教爱好协会之一的法华经研究学会的社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9楼:

现在的人的信仰我不是很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0楼:

如果说名字你们不懂的话,今年一期学长一起主持新生欢迎会的那位学长啊,那个堪比模特胸肌还有特色的笑声难道不记得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1楼:

说起笑声,我好像记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2楼:

那个咔咔咔笑得学长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3楼:

是的,就是那个自带洗脑已经妖娆眼线的学长,他人超级好的,而且特的头发是蓝色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4楼:

也许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5楼:

这样的话楼主铁定攻不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6楼:

这个和攻没什么关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7楼:

你们不要玷污了,楼主想要寻找那个他的感情啊!!!这是纯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8楼:

没有玷污啊(正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9楼:

你们不要这样!!!!很有画面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0楼:

也许真的是,也说不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1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哈哈,多谢提醒,我去法华经看看。

还有一件事情是,不要乱YY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2楼:

楼主害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3楼:

找山伏学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4楼:

可是如果实在树下看书的话,他看的要么是MBA的书,要么是法华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6楼:

难道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7楼:

惊报!本丸学院某学生奔跑于学校各个角落只为寻找那个他!那个拿着马夹袋的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于是乎又找错了方向。

评论(31)
热度(5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