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论坛体】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1

本丸学园>求助帖>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本丸学园/求助帖】求找一个人!!男人!!很急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想找一个人,男的,比我高一点,长得好看,因为某些原因我们貌似拿错了东西,我的袋子被他拿走了,他的袋子在我这。是我们学校的,在线等,很急。

 

------------------------------------------------

 

1楼:

 

我们学院男的有好几百个,你指的是哪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你是很急,但是我无法告诉你他是谁啊?因为什么信息都找不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这这这,一点信息含量都没看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主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如果说你是女的话,比你高一点,那是他有多矮,还是你有多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长的帅的我们学校多了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我是男的,他的身高挺高的,不是我不想多说一点信息,那是因为我对陌生人有一点脸盲,无法记住不熟悉人的样子,只是依稀能记得他是一个好看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身高高的帅哥?我想到了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啊啊,难道是和泉守学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和泉守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学校著名“校园偶像”,本丸音乐学院二年级生,土方岁三历史研究社社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和泉守是我同班同学啊,长得很帅啊,都说能当爱豆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土研社每天都能看到兼桑的美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哈哈,我是冲田总司历史研究社的社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我怎么不知道你们那么爱好历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那是不是兼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楼主可以看看是不是兼桑

网页链接:本丸音乐学院人气偶像粉丝主页

上面有兼桑的美颜啊,有穿着便服的,也有穿着浴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真的不懂你们音乐学院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痴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不是。

 

他应该没那么高,而且短发?

 

记忆里他的声音挺柔和的,就是没记得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没那么高,就是没有185以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短发?短发多着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楼主你是光记得 他是个帅哥,但是不记得他是一个帅成什么样子的帅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不记得样子当时的人,总记得当时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情况,万一论坛里他正在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一般来说呢,帅哥是不会上论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我竟无话可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会上论坛的都是八卦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还有晒欧的,最近好几个人在贴子里晒最近自己玩的一个游戏弄出了什么好玩的角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楼主不会连地点都不记得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楼主的脸盲还能不能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也许不是学生,是老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一般来说除了体育老师一般老师都是穿正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那这样来说楼主他确定是我们学校的应该是在我们学校遇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我的确是在们学校遇见的,在学校的万叶樱下面,我在那边睡午觉来着,睡到大约下午两三点醒来的时候看见旁边坐了一个人,那个人在看书,而且目测是非英语的外语书,他看到我醒来的时候还看了我一眼,对我笑了一下,问我还要再睡吗?需不需要一个靠枕?

 

我当时还愣了一下,不知道他什么意思,再后来我的室友打电话给我让我去上课我急忙拿着袋子走了,结果回去发现拿错了!

 

当然,不是所有帅哥都不上论坛的,比如....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所以是你拿错了人家的东西,不是人家拿错了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楼主你可真谦虚,来一个自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学校的那个万叶樱啊,你们大男人可真浪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卤煮臭美,鉴定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你确定你不是被那个帅哥撩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我也是这么觉得,一般人谁会对陌生人说要不要一个靠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按照楼主的意思是,楼主应该不知道那位帅哥的意思,所以一脸懵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楼主你也真是厉害,这样也能拿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我发现了重点,楼主逃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这是重点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突然站了帅哥和楼主的C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楼上你是 本丸有爱同人社的社员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呀,被发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你没去万叶樱下面等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在万叶樱下等待啊,我想起了一个传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什么传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很多大一新生可能都不知道,据说这棵万叶樱很早之前就存在了,时间可以追溯到几千年前是一个人等待另一个人归来的故事,两个人一起长大,直到其中一个人穿着铠甲离开,另一个人在树下等待,最后另一个人归来的时候只剩下不知道什么时候盛开的樱花和夜晚天空的一轮弯月了。

不过一般来说都是美丽的传说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听起来不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说真的,我在这里读了三年书,没见过它开过一朵花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我快毕业了,我也没有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但是这棵樱花树还活着!他每年会开出新叶,但是就是没有花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据说万叶樱下面能够等到自己的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是吗?所以这就是你们小情侣总是往那边跑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其实他们就是想谈恋爱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居然还有这种传说吗?我每次在那边睡午觉的时候都挺安心的,大概是那种老师不会点名的安心感。

 

等下我记得那个时候看到他的时候他貌似戴着眼镜,头发颜色是寒色系的,那个时候没在意啊,谁知道后来会拿错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我好像知道这个人是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可是我觉得他不像是会说这种靠枕话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你们说的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经济学院的明石学长,戴眼镜,寒色系头发,帅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也许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你们谁有明石学长的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没有,我只见过,但是我无法形容他的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因为学长实在是太懒了,所以几乎很少见到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可以去社团教室找他,明石学长是睡觉社的,这个时候可能在教室里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早知道我也选择睡觉社了,我们橄榄球部每天都要跑学校两圈,累吐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人生是需要惊吓的

 

我去找找看,谢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祝楼主好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我刚刚在喝茶社看到三日月学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三日月学长?啊啊啊啊我也要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三日月学长超级温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有没有拍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再好的照相机也无法还原三日月学长的美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我要舔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啊啊啊,大一新生表示,学长快毕业了好桑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想到了刚刚楼主说的邂逅,如果是三日月学长对我说那一句话,我可能已经幸福到轮回转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只存在于童话故事中还是别做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找找找,总是找错了的故事。

评论(16)
热度(7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