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一起成为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上)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本期出场黄 叶 喻,不是点文。




黄少天最近真是日了狗了,自从叶修退役之后就变得闲起来了,以前还在嘉世的时候总是神龙不见尾的,反倒现在就变得哪里都能见了。


叶修以来G市旅游但是没地方住的缘由强行住进了他的宿舍,黄少天欲哭无泪,又要防着自己战队的机密,还要防着叶修本人,而自己的队长总是用一副高深莫测的眼神看着自己。


黄少天趁着周末休息窝在宿舍里面在弹幕网上看最近的动漫,忽然看到一条游戏资讯区的消息,伴着8090大家一起长大的趣味类游戏出了周年纪念版,可以在网页上和其他玩家共同竞技。


黄少天虽然是一个零零后但是对于这种游戏也非常感兴趣,小时候还特地去文具店买过实体棋盘,还拉着自己的小表妹一起玩,比赛结果早已经记不清了。


但是有的事情却还是印象深刻。


黄少天还在书桌前发呆,鼠标箭头对着游戏的进入界面不知道在想什么,连有人进来都没听见。


直到叶修弯腰在他耳边说话,“原来你还喜欢玩大富翁啊。”


突然的出声吓了他一大跳,“你不要突然出现在别人身后好吗?”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继续说,“我这是叫做缅怀童年。你不会连这种大富翁都不会玩吧?”


“呵,我全游戏精通。”叶修在他身边的位置坐下,“包括大富翁。”


这个时候喻文州也端着水果来了,“少天李远带了菠萝来吃吗?”走进来看见这幅场景喻文州想不通他们这是要干什么?


“你们这是在缅怀童年吗?”


“是啊,队长要不要一起来?”黄少天跑过来接过喻文州手里的一盘菠萝。


“哦?”喻文州眼神扫过叶修然后笑了,“看起来很有趣的样子。”




【童年经典】一起成为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


主页>游戏>RPG  2027-03-10 播放:36万 弹幕:2.1万 收藏:1.1万 硬币:752

Up主:夜雨声烦


TAG:大富翁   回忆童年   欧皇再世VS非洲酋长  大菠萝


[当前观众:1426]




{终于更新了~}

{蓝雨加油~挺进决赛}

{职业选手沉迷大富翁不可自拔}

{我也正好在玩!!!}

{赌五毛黄少一定输了}

{我黄不会输的,不然你看标题~}

{求喻队出镜啊,他好久都没有出现了。}




主屏幕是一个选择角色的界面,左下的长方形小窗口则是有三个人影,分别是叼着牙签的叶修,啃着菠萝的黄少天还有笑得快要眯起眼睛的喻文州。


“@#¥%……&*(”黄少天嘴里咬着菠萝。


“少天!!把菠萝咽下去再说话,小心呛到。”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里的慈祥都要溢出来了。


“咳咳,好,我们选人物,你们要选谁?我选孙小美,官方亲女儿。”


“那我选择金贝贝吧。”喻文州思考了一会儿,“金贝贝是个欧洲人吧。”


最后是叶修选择人物,“我选择呜咪。”原本光标就停留在呜咪上,黄少天严重怀疑叶修就是懒得选。


“呜咪不是非洲酋长吗?”


“非洲酋长也能干翻你们。”叶修把嘴里的牙签扔到垃圾桶里。



黄少天说“呵呵,老叶你不要太嚣张。”


喻文州说“叶神,花一开始不要说得太满。”


最后黄少天抓着鼠标在START上点了确定。





游戏开始。



{这是蓝雨宿舍吧?叶神怎么来的}

{我说叶神在退役之后露面比退役前还要频繁啊}

{叶神霸气,你要干翻谁?}

{你们为什么不选沙隆巴司,他才是真正的酋长啊}

{最欧的难道不是钱夫人?}

{3个大男人在游戏里面选了女角色......}

{金贝贝又名欧皇贝}



地图选择的是随机地图,而孙小美降落在一块有樱花飞扬的地上,“这次是日本地图,不过这纪念版的景色很不错。”


“看我骰一个六。”


理想是美好的,现实是骨感的,黄少天骰出来一个三,然后孙小美蹦蹦跳跳地走到了一个?上。


系统声音:孙小美有伤风化,罚款5000元。


“喂喂喂,谁有伤风化了。”黄少天不满地叫了出来,初始资金一共只有十万元,一下子少了五千元他的心都要抽搐了。


“哈哈,少天,出师不利啊出师不利。”叶修笑道。


“要不你来?”黄少天突然伸手从下面掏出来一个盒子,“边吃边玩好了。”


“那我就不客气了。”叶修拿走盒子里的一条威化。


“谁允许你吃了,给队长吃的。”然后黄少天把盒子里的一包零食给了喻文州。


叶修瞅了一眼蒜香青豆的包装,“文州啊,待会儿记得吃口香糖清新一下口气啊。”



{我也喜欢吃青豆}

{哈哈哈,有伤风化,23333333333333}

{应该换成有伤风化。}

{要六,六不来。}

{叶神表情微妙}

{我竟然在dilidili上安人玩大富翁和吃蒜香青豆}

{啊啊啊,叶神连吃东西都那么好看}




喻文州掉落在一个拐角处,骰了一个四直接进了卡片商店,喻文州看了看自己的点券点数,默默的离开了商店。


喻文州的金贝贝明明只爬了四步,却像是爬了二十步一样。


“早知道初始选机车了,这角色不知道要爬到什么时候去。”


叶修比较幸运,他掉落在一排功能建筑的空地前,在摇骰子前买了WWW百货51%的股份。


“啊啊啊,我怎么忘记了,老叶耍赖。”


“是你自己没想到怪我咯?”叶修叉起一块菠萝,放到嘴里。


“哼,喂喂喂,这是我的牙签。”


“放心吧,我不嫌弃。”


“可是我嫌弃。”


叶修骰了一个五顺利地走到功能型建筑前买了一块地,然后用掉了背包里的建筑工人造了一栋旅馆。


“文州,少天,欢迎来住啊,住六天最好。”


“不了。”喻文州回答。




{叶神GJ}

{金贝贝爬地好慢啊}

{这是叶黄发糖了吗?}

{叶神比较幸运}

{心疼喻队,不过比黄少幸运。}

{为何要买百货的股份?}

{笨蛋,买了百货的股份每次光顾商店都会送一张卡片的。}

{搞得我也想玩大富翁了。}



又轮到黄少天,黄少天骰到了一个二,买了一块空地,原本着并没有错,但是这块空地上停留了一个神奇的东西。


大穷神附体,您损失 7777元。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我可能真的穷神附体了。”


轮到喻文州,喻文州打开了股市界面,看了两分钟的各个公司股市走势,然后买了两只股票。


这次喻文州比较幸运,有一个企鹅挖宝藏的小游戏,依靠几秒钟的记忆来挖宝,黄少天没有看清楚地雷到底埋在那里,就直接翻了过去,喻文州厉害的是他能每一铲子下去都能挖到宝石或者是金币,没有一块挖空更加没有挖到地雷。


最后显示获得点券 150


“队长厉害啊。”黄少天夸赞喻文州。


“还好。听到少天夸奖我很开心。”


“队长要吃菠萝吗?”黄少天给喻文州喂了一块菠萝。


喻文州夸赞道,“菠萝很甜。”


“我得问问李远哪里买的菠萝。”



接下来是叶修,叶修骰了一个六,走到了另一个小游戏上面并且得到了福神的俯身。


“我去,老叶这幸运值。”


这是一个太空中打炮打小球的游戏,打到一个小球分裂成两个,直到最后小球全部落地,GAME OVER。


叶修手速快,而且眼神精准,很快小球就铺满了整个屏幕,而且叶修还打到了减速小球和倍分小球,最后坚持到游戏结束的时候,拿到了300点券。



“我去,老叶你......”


“怎么?羡慕吗?”叶修笑着对少天说。


黄少天回答,“羡慕什么,凭借我们职业选手的手速,300妥妥的好吗?”


“呵呵。”


然后叶修看了一眼喻文州,喻文州回应了一个点头。





{喻队记忆力好强}

{哈哈哈哈哈,黄少!!!!}

{黄少真的是好幸运啊}

{不愧是少天的男人们,厉害。}

{叶神看向喻队简直恶意满满}

{这游戏前期真的很重要,不过叶神也太厉害了。}

{喻黄赛高!}

{我远强势出镜}

{我是那块菠萝,我好开心。}


----------------这篇不是点文啊,点文还没写,点文点被提到最多的cp

评论(18)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