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3)

原著向/有论坛微博群聊各个混合/破镜重圆/外国友人友情助攻。


(1)  (2)




3210楼:


谁能和我说一下以前的老叶和黄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1楼:


乐乐你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2楼:乐乐


谁允许你叫我乐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3楼:


我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4楼:


问蓝雨的全体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5楼:宋晓


问题是我们都不知道啊,一脸懵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6楼:李远


我进入蓝雨的时候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7楼:小卢


我进蓝雨的时候他们已经分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8楼:


小孩子别参和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9楼:


@东海大鲨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0楼:


大鲨鱼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1楼:


文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2楼:


.....................喻队好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3楼:东海大鲨鱼


我也不知道,不过那个时候少天挺喜欢去找叶神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4楼:


那个时候啊(沉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5楼:


老魏你也来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6楼:


我那时候就应该阻止他们的,就是这一点点的疏忽酿成了之后的早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给少天父母交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7楼:


你走那会儿黄少才几岁啊,他们还没在一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8楼:


但是已经有苗头了,一失足成千古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休期黄少天跑来嘉世找叶修,叶修躲在宿舍里面不肯出去,还说着出去会中暑的话,直到快天黑的时候黄少才勉强把叶修拖出宿舍。


夏天天黑的晚,哪怕是黄昏还带着一丝燥热,幸好有些许凉风否则叶修又有借口宅在宿舍里了,黄少天突然提出要买冰棍吃,叶修则是说要骑自行车去,嘉世附近有一排共享单车叶修没有手机只能拿黄少天的手机借了一辆,黄少天把着自行车的车头一脸尴尬,“我不会骑自行车。”


听到这里叶修不知道该怎么说,“我说少天,你不是说你无所不能吗?连简单的单车也不会吗?”


“真啰嗦。”黄少天不想辩解,他就是不会骑自行车。


“算了我载你。”


黄少天看着叶修的背影坐了上去,没想到也不知道单车后座被人破坏了还是怎么的,黄少天坐在上面摇摇晃晃,“啊,不行不行,我还是站着,我怕我摔着。”


黄少天站在自行车两侧双手搭着叶修的肩膀,叶修骑着自行车拐过长街,经过公园的浅湖,风刮过耳边温柔地像歌谣。


“谁说夏天一直都很热,这样子吹明明很舒服。”


叶修骑累了靠在公园的阶梯旁边,黄少天紧贴着叶修的背,让叶修觉得有点燥热,“你这样贴着我都出汗了。”


“哦?是吗?”黄少天稍微往后移了一点,但还是双脚踩在自行车双侧稳着身形。


叶修回头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少年。


黄少天出声,“叶秋你的头发乱了。”


心也乱了。


黄少天依旧是个青涩的少年,眼前站着是他喜欢的人也是他憧憬着的人,“叶秋,我喜欢你。”



“你说过很多遍了。”叶修回答。


黄少天笑了,“再多说一遍。”


黄少天跳下车,双脚落地,“吃冰棍去了,好热啊。”黄少天用手当成扇子转过身去,“想吃绿豆棒冰啊。”






3650楼:


今天黄少天依旧受着各位外国友人的欢迎啊,我就搞不懂了,我们沐沐那么好看怎么就没有帅哥搭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1楼:


方锐你这么说沐橙姐,叶神知道吗?老板娘知道吗?兴欣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2楼:


可是很明显最近黄少是桃花运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3楼:


但是怎么就尽招惹一些男色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4楼:


毕竟国家队妹子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5楼:


上次有个韩国美女还找孙翔搭讪呢,但是就孙翔那个行为明显注孤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6楼:


根据我多次看韩剧的经验来说,那个美女说的是我们都是一个职业的要不要认识一下?


然后孙翔回答的是你说的是啥一个字都听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7楼:


.....翔翔这么做似乎没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8楼:


我们还是挺受欢迎的嘛,昨天有看见一位白皮肤的美女和张佳乐说话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9楼:


为什么没有 美女和我说话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0楼:


那也要看脸啊方锐大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1楼:


林敬言大大你不要这么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2楼:


小周不是也有吗?我看见过日本队那对兄妹找过小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3楼:


男女通吃啊 ,厉害了小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4楼:周


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5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6楼:


那对兄妹啊,那个叶月深一不就是一直和日本那个队长一直站在一起的八卦脸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7楼:周


日本队七号问我 我们领队是不是喜欢五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8楼:


连外国人都看出来了,我都不想说黄少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9楼:


这个七号为什么要这么问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0楼:


难道是因为日本队的队长?


他也喜欢黄少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1楼:


有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2楼:


卧槽卧槽,虽说兔子不吃窝边草,但是也不能让兔子吃外国草啊,会水土不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坐在苏黎世的酒店的休息场所里,他这几天和赤羽隼也成了好朋友,最重要的是赤羽毕业于早稻田中文系,说了一通较流利的中文,能够让他们沟通无障碍。


赤羽坐在他身边递给他一个小盒子,“哈根达斯。”


“哦?哈根达斯?”黄少天兴奋地打开冰激凌,“其实我没有吃过哈根达斯,嫌他太贵了,这么一小盒要好几十块。”


“其实在日本没啧么贵,不过我要推荐你meiji的冰激凌,很好呲。”


“是吗?下次试试看,我们蓝雨外面的罗森好像有卖明治的冷饮,不过我还是喜欢吃绿豆棒冰。”


“好次吗?”赤羽歪着头,他倒是有吃过红豆棒冰,“我们那边井村屋有一款红豆棒冰,他似和风的,而且放在微波炉里面钻会变成红豆汤,好喝。”


“说的我倒是有点心动了。”


现在是夏天,那个骑着单车吃棒冰的时候竟然已经过去了六年,要是他选还是会选择绿豆棒冰。



--------


黄少绿豆棒冰(yx)还有哈根达斯(cysy)你会选择哪一个?


黄:绿豆好吃


叶:等下,为什么我和那个人比我就是一根一块钱的绿豆棒冰?



ps:里面的红豆棒冰来自于日剧 美食刑事立花 。








感谢喜欢啦,给依旧还在这里的你们。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35)
热度(7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