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鹤/论坛体】某主播直播喝茶月入百万(下)

(上)



93楼:


吓了我一大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我爷我鹤同框大好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然而并没有同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因为鹤球的脸直接占了四分之三的屏幕啊,当然我不是指脸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身为男孩子皮肤也太好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这都不是重点啊,重点应该是为什么今天三日月直播会有鹤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毕竟三条其他成员不在需要活动气氛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爷爷活跃不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也不是,但是三日月是颜值担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对对对,爷爷只要当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就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看着爷爷的美颜我能看一晚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所以说鹤球和爷爷看起来很熟啊,上次钓鱼不是也来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对我来说爷爷就是那汇总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人,对于鹤球离爷爷那么近我很是嫉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什么叫做亵玩焉?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终于看到爷爷了......兴奋地我炸了十个烟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前面有钱人,居然还有钱炸烟花.....但是doki里面能用zfb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当然可以,现在zfb已经走向世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爷爷这是端着....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应该是茶.....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这让我想到了某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前面指的是直播永远端着茶杯坐在庭院里不看镜头的某位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


对对对对,就是那个每次直播只有茶的种类不同我们tm还看不出来的老爷爷(大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


说着莺丸,莺丸就出现在镜头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


太爷爷依旧美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


这两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


所以这次爷爷的直播就是喝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


我觉得就是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


虽然是这样我还是炸了三个烟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


我看到有土豪送了二十个大钻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


厉害了,大钻石我记得要五千日币一个了吧。土豪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


这可不算啥,你们忘记了爷爷土豪承包榜的no.1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


那位翻译过来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


那位的名字片假名翻译过来时是 不告诉你我的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


...............为何我有一种类似于鹤球的风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楼:


你这么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楼:


我记得这位土豪每次都会连炸99个烟花啊,我只看到了满屏幕的烟花,满屏幕的钞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


所以说爷爷真的是只要坐在庭院里喝茶就能月入百万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真好呢,我也想这样赚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


首先你得有爷爷这样子的颜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


没有第二点了,第一点都没有不要谈什么梦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


不要这么残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


啊啊啊都快怪你们谈论的那么欢,我看漏了最重要的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


啥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


很高能的一个小的细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什么细节?不能翻墙的求具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不明所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我来给大家说一说,我日文不太好可能翻译的有误。



鹤球突然说要去干啥来着,应该是拿一种和式的点心,然后还没走出镜头就被爷爷拉住了手,然后因为爷爷是坐着的,鹤球低头听爷爷说了一句话,鹤球就跑出镜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他们说了啥?很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什么点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你们重点都不对,重点是他们拉手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拉手求截图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谁有截图?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截图.jpg]



不用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炸了,我炸成烟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此时我是爷爷手里的茶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这个对视的眼神我能看一个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也没什么好看的,我就看了一百遍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我觉得应该看莺丸此时的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


这叫做意味深长呢还是某不可描述的尴尬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


@大包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难得发一次糖,我就默认他们已经接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不不不,对于常年木有糖的人来说,牵个手就是上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我们论坛的人还真是凶如猛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48楼:


今天我这是被糖湮没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


看太爷爷一个人孤独地坐在那边真的好心疼啊,我去陪陪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楼:


不用你来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我去这两个人是零距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楼:


什么零距离?


一进帖子就看见了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就是三日月和鹤丸的并排坐,这的确零距离吧。 



[tututu.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哈哈,到底是谁在他们两个人之间的地方打上了 囍 的弹幕,好出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港真,我爷爷奶奶结婚的时候就是这样子拍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


这还真是 爷 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然后鹤球就成了奶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


卧槽卧槽,我看到鹤球突然侧过身靠近爷爷,我还以为要亲爷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


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


WT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


没有亲啦,其实鹤球是拿爷爷手里的饼干啦,但是他是盯着爷爷的脸,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


我当时就想着这样子盯着爷爷的脸还能准确的拿到饼干盒子里的饼干也太厉害了,饼干盒子那么小,万一手伸错地方了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


我刚刚也这么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


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


其实我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


我说的是爷爷的茶杯里,你们想到哪里去了(沉思)



[看来这污秽之地再也容不下如此纯洁的我.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


这对视简直岁月静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


爷爷的美颜我能够舔一辈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


啊啊啊啊,cp党已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我强烈要求爷爷换一件衣服,这衣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有美颜撑起来就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35楼:


啊咧?我就去那一个快递,怎么爷爷和鹤球就不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6楼:


因为两分钟前这两个人私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7楼:


私....私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8楼:


哈哈鹤丸说他发现了一个很新奇的东西,很有趣,然后爷爷说让我也来见识一下好了,然后鹤丸就拉着爷爷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9楼:


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0楼:


....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1楼:


三日月宗近先生,说好的直播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2楼:


太爷爷撑场子呢,不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第一次写三日鹤,哇!!感谢喜欢。

评论(6)
热度(5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