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发现R18游戏里的和我名字一样的男主角长得很像我?2

这是一个跨越种族、跨越时间、跨越年龄的论坛体 故事。


掌管色/欲的宗主叶(2021岁)×游戏主播黄(22岁)


-----其实就是一个偶尔的脑洞,但是热度竟然很高?果然大家都喜欢污污的东西,我懂得(微笑)


前前前文:01 









350楼:


我去,我终于玩过毒箭了,真的心好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1楼:


你才通关毒箭啊,厉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2楼:


毒箭很难的好吗?我过了五十几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3楼:


虽然前面过关辛苦但是至少福利能弥补很多东西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4楼:


只有我觉得有点突兀吗?


这个宗主一出场就拉过人家男主角强吻,不可思议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5楼:


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6楼:


一定是人家宗主觊觎人家小道长很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7楼:


想着人家蹲在地底下就偷看人家什么的感觉有点痴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8楼:


色欲+痴汉不就是色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0楼:


我刚开始都为小道长委屈,一言不合就强吻,哪来的宗主,宗主就可以这么流氓?



后来我发现了



你丫的不是被干的挺开心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1楼:


优雅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2楼:


主要是主人公内心OS是他身上有一股奇异的香味,一闻到就会受不住,整个人都迷迷糊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3楼:


难道是传说中的七情六欲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4楼:


或者叫快活散,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楼:


行走的人形春药-叶宗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楼:


哈哈,我的笑点,救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楼:


难道不是借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8楼:


是心理作用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9楼:


我看我担的演唱会的时候也是春心荡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0楼:


说的没错,我听我团的歌的时候也是耳朵怀孕了,难道他们能空气传播玛丽女子医院专治不孕不育的药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1楼: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我的笑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2楼:


咋不说阿波罗男子医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3楼:


夜雨开直播了,真直播开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4楼:


???开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5楼:


是PP飞速还是BL摩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6楼:


是你们期待的入骨相思第二章的实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7楼:


卧槽,我去看我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夜雨的声音感觉带着娇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9楼:


其实还带着一点兴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0楼:


夜雨声烦这个口嫌体正直的小妖精,喜欢就说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1楼:


嘴巴上说着好羞耻,其实已经迫不及待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2楼:


为什么我好像听到了百花的声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3楼:


的确有,看来是百花在围观夜雨打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4楼:


啊啊啊啊,第二章刚开始就是开车啊,是前面有人说到的河流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5楼:


立绘差评,按照这个进度应该是play结束之后,小道士应该是腿勾在宗主腰上被宗主抱上岸的,但是哪里的破石头把小道长的翘臀给遮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6楼:


虽然我明摆着这种游戏不能开真车的道理,但是好想给画师一个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7楼:


如果真的露了,你觉得夜雨还会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8楼:


会!!!!(举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0楼:


如果真的露了,夜雨直播了,网/警就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1楼:


某人气主播靠玩成人游戏月入百万最后被JC叔叔抓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2楼: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3楼:


我越来越喜欢宗主了怎么办?


平常就2个人相处的时候懒懒散散的顺便调戏一下小道长,但是战斗的时候简直气场全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4楼:


反差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5楼:


其实就是只对一个人温柔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6楼:


哪里温柔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7楼:


给小道长买糖葫芦不温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8楼:


轻吻不温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9楼:


明明那么粗暴!刚刚看到夜雨直播到后面在客栈里面宗主要小道长自己动的时候别提有多恶劣了,还有好多小草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0楼:


坐上来自己动,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1楼:


我记得这里是有选择的,


1.听叶修的话乖乖动


2.为什么要听他的话动?




然后夜雨选择了第二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2楼:


口嫌体正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3楼:


然后就悲剧了,夜雨被百花嘲笑了十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4楼: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5楼:


选择了第一个选项,他们就会啪啪啪啪,然后宗主抱着道长睡觉。


如果是第二个的话就是,宗主会在下面一顶一顶诱惑小道长,最后还是啪啪啪,然后宗主反客为主压着小道长啪啪啪啪,直到深夜,然后第二天出发的时候小道长的HP是半血状态,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6楼:


不行了,夜雨你真的是.....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7楼:


好污的游戏我真的要去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8楼:


夜雨玩的进度还是很快的,第二次直播一个半小时就通关了,而起第二章玩了一个礼拜还没遇到旅店福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9楼:


应该说夜雨的知觉很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0楼:


小树林到客栈的那一段有一个不能存档的迷路点,夜雨居然靠着知觉通过了,我迷路了半个小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1楼:


一个半小时的默默路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2楼:


万一真的是前世呢,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做了一个梦,梦见他穿着纯白色的道袍拿着剑走在都是树木的森林里,结果却不知道哪里来的黑衣男子压在树干之上,然后道袍被他撕去,他整个身体都无法动弹甚至无法呼吸。



黄少天从混沌中醒来,但是依旧和梦中一般手脚根本没法动,因为他的手双手被人压在枕头上,大腿也被人用膝盖顶着,双唇被人掠夺。



黄少天想起了昨晚的事情,他真的像是遇到了游戏中的人物,什么都不是假的。



自称为叶修的男人从移向了黄少天的脖子,有一点痒,黄少天不禁呻吟出口,不过立马意识到地闭口。



叶修在黄少天的耳边说话,“你呻吟的时候很好听,少天。”


叶修的声音很好听,特别在黄少天耳边压低声音的时候黄少天总有一种无法抗拒的感觉,不过黄少天知道他并不是他。



“我不是你要找的那个人,所以......”叶修突然舔了一下黄少天的耳朵,害得他的声音颤抖了一下,“不要压在我身上了,也不要无缘无故亲我。”



叶修双手撑在床上从上而下看着他,黑色的长发自然垂落在了枕头之上,“你就是他。”


“我不是。”


“你是。”


“我次奥,你听不懂人话是吗?给我滚?”黄少天的声音带着一点恼怒,他真TM受够了,无缘无故出现一个人亲了他非礼他,是个人都觉得不舒服。



“你就是。”叶修刚说完,右手就捏着黄少天的下巴亲了上去,比昨天晚上的吻还要深,黄少天承受不住要伸手还击,结果叶修一个法直接让黄少天动弹不得,黄少天僵直着身子两只眼睛狠狠盯着在自己身上上下其手的男人,却怎么也做不了反抗,“卑鄙。”



“呵呵,卑鄙说不上,但是你又能奈我何?”叶修却没有要做下去的打算,到底还是要你情我愿的事情,太急了也不好。


不过黄少天还是被迫躺在叶修怀里,叶修不知道使了什么咒术,床对面的电视机总动打开里面显现出一个人影,一个戴着眼镜的黑发男人。




“好久没见了。”叶修朝着里面的人打招呼。



“一千年了,叶修。”男人推了推眼镜,“一千年来你还是没有变化。”



“你也没有变化,倒是头发变短了,戴了一副什么东西?”叶修似乎对现代的东西很不了解。



男人继续说,“毕竟你沉睡了一千年,什么都还不知道。”



黄少天听了云里雾里,像是两个中二病在对话,不过什么咒术都代表着一切都是真实的。




“不过我劝你一切都要节制,你现在怀里抱着的人是普通的人类,你却不是。”



“我知道!”叶修笑了一下,不过马上在黄少天脸上亲了一口。




男人似乎看不下去了,干咳了一声,“好了,我现在有事,有空我让其他五个人一起出来毕竟相隔千年之久。”



男人继续说,“对了,忘了自我介绍,我的名字叫张新杰。”



男人在和黄少天说话,“我是掌管人类和生物贪欲的不死宗主,如果想了解什么可以来找我。然后你们可以继续了。”




电视机闪了两下,回归黑屏。



“......”依旧不相信眼前之事的黄少天。



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你为什么沉睡了一千年?”



叶修却什么都不想说,随便找了一个借口,“因为少天你一直想要,我太累了就睡了一会儿,然后睡过头了?”



“哈?”黄少天干瞪着眼睛,“又是什么鬼?你靠不靠谱啊,睡了一千年?”



“是啊,我的确是最不靠谱的人了。”不靠谱到失去了一切。“不如现在?”



叶修火速把黄少天压在身下,继续一个深吻,而某些地方则是在蹭来蹭去。




“@#¥%……&*()——)(*&……%¥#”滚你丫的,滚滚滚滚滚,把你硬不拉叽的东西给我挪开。



叶修似乎知道黄少天被堵住的话是什么,“就蹭蹭,不碍事的。”



“@#¥%……&#”你当WIFI啊。蹭蹭!




“WIFI是什么东西?”




“@#¥%……&*&……%¥#”乡巴佬,滚!




===第二个七宗罪出场,代表贪婪的新杰!虽然画风不太对哈哈。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48)
热度(9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