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周泽揩油黄少天、撩天叶羞死少天。

第五个髭切,好气哟,懒癌怎么不来呢?

 

本文TAG为:整个警局都是你的套路



全员刑侦PARO!具体的设定在这里:设定

前篇:

解剖狂人王杰希、师奶杀手周泽楷。

入戏太深苏沐秋、纯情似水黄少天。

=================



方锐:


-人生总是在挫折中成长!

null




方锐:


-人生总是在挫折中成长!只有不断的失败才能磨砺坚强的意志,努力成长成一位优秀的人民公仆。




方锐:


-我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




吕泊远:


-方锐这是怎么了?

null


叶修:


-无病呻吟!别理他。




方锐:


-就算我倒下,我还是能够再站起来,挥动着旗帜走向终点。



林敬言:


-说人话。

null



安文逸:


-近身格斗没及格。



戴妍琦:


-哈哈哈哈哈哈,方锐前辈竟然没及格?说好的合气道八段呢?

null


楚云秀:


-啧啧。



方锐:


-我也是倒霉透顶了,第一次遇上田森,第二次遇到唐昊,第三次TM又是田森,他们这个格斗前三的人来打我合算吗?公平吗?

null


张佳乐:


-方锐你的运气是是没谁了,哈哈。



方锐:


-不知是谁上次一千把左轮里面挑了一把唯一坏的差点被劫匪反杀?

null


张佳乐:


-滚。


-对了,我们家烦烦呢?




叶修:


-什么你家的?呵。

null



苏沐橙:


-近身格斗的考核还没结束?




肖时钦:


-还没结束,还差最后一组,就是黄少对周队。



吴启:


-黄少绝对打不过我们队长,我们队长毕竟是能徒脚踹开铁门的男人。

null


吕泊远:


-黄少绝对打不过我们队长+1,我们队长可是能让国际罪犯打手跪下叫爸爸的男人。

null


李远:


-难道我们黄少就是吃素的?



许斌:


-黄少剑术了得,但是格斗还是差了点。



戴妍琦:


-只有我觉得周队不一定打得过黄少吗?

null


舒可怡:


-小戴你不是一个人!!!



楚云秀:


-毕竟周队知道轻重,更何况也是看对手是谁。



方士谦:


-小周同志难道看到少天就心软?

null


吕泊远:


-我们队长不是那种人。


-可能?



方明华:


-毕竟我们楷,疼媳妇。

null


叶修:


-呵呵,那个媳妇的称呼哪里来的?

null


王杰希:


-不要说现实没有的东西。

null


喻文州:


-周队疼媳妇和我们少天没有关系吧?

null


方锐:


-呀,喻队!你什么时候上线的?



白言飞:


-刚刚在三楼训练场和韩队一起监考,真的是太精彩了,叶队对上王队,打了接近三十分钟实在是太精彩了。

null


宋奇英:


-我真的有一种下一秒他们就会把对方的头给打爆了的感觉。



舒可怡:


-毕竟XX见面,分外脸红。



许斌:


-我们头儿的愿望就是有生之年能够在十四层解剖,然后分析叶神的心有多脏。

null


叶修:


-呵呵。


-有生之年我倒是想以恋尸癖的罪名把大眼抓进去。

null


宋晓:


-啊啊啊啊啊啊。



方锐:


-纳尼?



徐景熙:


-黄少赢了。



李远:


-庆祝撒花!!!!!!!!!!!!!!!!!!!!!!!!!!!17层的你们颤抖吧。



吕泊远:


-队长输了?



江波涛:


-笑而不语。




周泽楷的身手的确了得。


不过黄少天总觉得周泽楷完全没有使出全力,一味地躲闪自己的招式,“喂喂喂,你是不是瞧不起我啊周泽楷?有本事上啊。”


当然黄少天指的是周泽楷直接用实力说话,“你再不认真我就告诉李迅你昨天在大街上被广场大妈强吻。”


周泽楷当然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不过被高级工程科的李迅知道了,那么就意味着全警局的流言都传遍了“......”


黄少天只是想激周泽楷而已,不过没想到周泽楷使过来的拳头突然加快,黄少天来不及反应,下意识下腰来躲,但是证明黄少天的腰还没那么能耐,黄少天腿一软直接往后一倒,周泽楷也接着倒了下去。


黄少天本来摔了一下就感觉背一痛,接着周泽楷这个大块头又倒在了他的身上,又是会心一击,“我......我去。”


“喂,你可以起来了。”


黄少天拍了拍周泽楷,“你好起来了。”


“我受了内伤。”周泽楷说。


“你TM当我傻啊,老子被你压了还没受内伤你无病呻吟个鬼啊。滚开。”


黄少天感觉他被调戏了,无缘无故被人蹭了蹭,还有脸上奇怪的触觉。





白言飞:


-当时画面实在是太血腥了,我不好形容。



方锐:


-厉害了。



孙翔:


-队长输了?


-但是看起来像盛开的大丽菊。

null


戴妍琦:


-好形容哈哈。






.....................





方锐:


-不得不说,年轻就是好,看见14层的一溜烟地跑到前面我就觉得自己老了。



黄少天:


-得了吧,还不是你自己体力不够。



林敬言:


-方锐大大你不行啊,叶修都跑的比你快。



方锐:


-谢谢你们哦,我是被黄少天和叶修闪到的好吗?



戴妍琦:


-哟!!!!!!!!!!!



苏沐橙:


-哎呀。



秦牧云:


-当时的画面太美。


-我这个直男都觉得有点微妙。

null






“叶修,我绝对会比你跑得快!”


“呵呵,少天你这是在立FLAG吗?”叶修背着背包笑得心脏。



黄少天、叶修、方锐、刘小别是第十四组。



刚开始刘小别一溜烟地就跑了,而叶修和黄少天则是慢吞吞地跑在外面。


方锐就在他们前面没几米,也不知道叶修和黄少天说了什么,黄少天就追着叶修跑了。


“老叶你个混蛋。”


黄少天追着叶修,边跑着从背包里面掏出了一把冲锋枪,“说好的子弹呢?”


坐在车上紧随几个人的秦牧云探出脑袋,“黄少,怎么会有真枪呢?这个是模型枪,不过可是实心的,比冲锋枪还重。”


“我次奥?”


叶修停下来看着黄少天,“少天,小心别闪到腰。”


“滚你的腰,冲锋枪不能用还能砸。”黄少天举着冲锋枪跑过去,结果叶修一个灵活躲避误伤了在一边的方锐。



“......”



“你们还有没有人性啦?啊?”方锐操起背包里的模型手榴弹就想要回击。


黄少天一看不妙,就拉着叶修直接冲到了前面。



不过三公里还差着三百米就没有力气了。



黄少天喘着气“都怪方锐!”



叶修点头赞同。



方锐:?????



“算了,我背你。”叶修对黄少天说。


“???”


“规则又没有说过不能背人。”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不用自己走路就好了。”



叶修以为黄少天会矜持一点。


当然黄少天只是懒而已。





方锐:


-最后我在秦牧云小朋友怜悯的眼神下冲到了终点。

null


林敬言:


-可怜。



吕泊远:


-所以说黄少是被叶神背到终点的?



秦牧云:


-准确的说是在终点前十米的时候是黄少自己跑过去的。



刘小别:


-那个时候黄少天的表情十分yd。

null


王杰希:


-......



黄少天:


-能不自己走就不自己走,有错吗?



喻文州:


-少天。



李远:


-以后你怎么嫁出去啊,黄少,你这是要懒死的节奏啊。


-不要和轩哥一样啊。



吴羽策:


-厉害。



林敬言:


-不要聊天了,明天模拟演练,两两分组。


[附件.pdf]


-名单上有分组和时间。



方锐:


-我居然和孙翔一组,感觉药丸。

null


孙翔:


-我还不要和你一组呢?



高英杰:


-啊,队长和黄少一组。



舒可怡:


-噫!!!



李远:


-有一种黄少要被玩死了的感觉。



黄少天:


-我不要和大眼分在一组,感觉他好变态。

null


楚云秀:


-不喜欢吗?



黄少天:


-为毛要喜欢?




苏沐橙:


-一点进度都没有。


-黄少看起来还没有结束单身的打算呢?



苏沐秋:


-呵呵。

null



-----------END


【归档】黄少天中心相关CP归档/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下一章:王黄患难见基情、蒋游躺着也中枪。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昨天写的时候脑子一片混乱。哈哈还是求一个评论撒。

评论(80)
热度(8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