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叁)

喝酒后继续浪的天天。

本章:澡堂子摔了怎么办?

前文:(壹)  (贰)

——————————————

看前注意(有雷):

1.梗源于原来是美男,娱乐圈PARO。

2.争锋相对/419/狗血/各种雷/有很多啪啪啪,但是作者应该不会写

3.最强打桩机耳朵能让你怀孕乐队队长×酒后发浪醒后间接性失忆空降成员

——————————————

事实证明,黄少天酒醉之后不只是换了一个人,而且酒醒之后就会忘记所有醉酒后发生的事情。

黄少天从叶修的的房间里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晌午时分,他睡得地方是床上,但是不知道是谁的房间,昨天的时光倒带,他记得参加见面会之后就被他的团队成员去喝酒庆祝,然后他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他起身环顾四周,床上正对的就是monologue组合的照片,还有放在角落的木吉他,加上长沙发上睡着的人,这个谁来着?貌似他们团里的。

不过见他睡得挺香的黄少天也没有吵醒他,他小心翼翼地下床光着脚就离开了房间,他刚刚离开了房间就在走廊里遇到了喻文州,“你怎么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

黄少天说,“昨天喝的太兴奋了可能是你们队长好心收留我的,毕竟我还没有房间。”

“也对,听张佳乐说你昨天还闹了酒疯,估计闹得叶修他没办法还给你换了衣服。”喻文州指着黄少天身上穿得宽大的的体恤衫。

“哈哈,我每次喝酒都不记得醉酒期间的事情。”

“有些事情还是不记得为好。”喻文州隐藏着笑意,“你的行李箱还在客厅里面,收拾一下,你就暂时住客房吧。”

“好的。”

黄少天走下楼梯就看见了拿着豆浆在优雅地喝的王杰希,见到黄少天下来他貌似呛了一口直咳嗽。

黄少天问,“你怎么了?”

王杰希摇摇头,“没事——咳——”

黄少天拉着他的一个小行李箱就往上面走,王杰希目送着黄少天上楼,又想到了昨晚的事情莫名老脸一红。

客房正好是叶修的房间对面,黄少天把行李箱推进房间再关上门的瞬间他似乎看见了叶修从房间出来,叶修见到黄少天之后眼神似乎变得不和善起来。

搞什么啊?有这么不待见我吗?

黄少天想着朝着叶修吐了一下舌头,然后关上了门。

叶修被黄少天突然的举动给吓了一跳,“还真是活脱的一个人。”

喻文州不知何时出现在了走廊,“新成员很活泼给团内带来挺多朝气的,不过身为队长你应该好好迎接才是,不过我猜想你是有好好迎接了。”

叶修睨了喻文州一眼,“何以见得。”

喻文州回答,“队长你的脖子貌似有不得了的痕迹。”喻文州说完这句话就敲门,“需不需要我帮忙收拾。”

门里面传来了黄少天的声音,“啊,那就麻烦了。”总之就是不客气。

叶修摸了摸自己脖子也没有摸出什么痕迹来,转念一想他昨天是怎么了?他竟然和新的成员再一次上床了。

“啧。”

喻文州已经推门进了客房,“你东西这么少?”

黄少天点点头,把衣服一股脑地塞进衣橱里,他看见叶修也走了进来,眼神依旧不友好。

靠,老子上辈子是欠了他?

喻文州将窗帘拉开,外面的阳光照了进来,叶修见到行李箱里面放了一个相架,不过黄少天立马拿起来贴在胸口,“不许看。”

叶修一脸嫌弃,“谁要看?”




870楼:


要出单曲了,哭唧唧,六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1楼:


虽然不愿意,但是依旧要支持,毕竟我是世界第一的叶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2楼:


厨不是一个好词啊,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3楼:


真的是七夕出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4楼:


没错,是七夕,估计是情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5楼:


【鹊桥渺渺】


20XX.08.29 Release


□初回限定盘(CD+DVD)


□通常盘(CD)


收录歌曲:


1.鹊桥渺渺


作曲·编曲:吴雪峰


作词:苏沐秋




2.两情若只是朝暮


作曲:喻文州


作词:陈果



3.入骨相思


作词·作曲:叶修






·初回限定盘收录PV MAK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6楼:


厉害了,这个歌名感觉是古风歌啊有木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7楼:


应该是古风歌,吴雪峰是古风歌界的大手,陈果也是古典词的大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8楼:


乐队弹奏古风歌应该挺少见大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9楼:


可能喻总弹的不是贝斯而是琵琶,老王弹得不是键盘是古筝,乐乐打的不是鼓而是安塞腰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0楼:


安塞腰鼓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1楼:


等下,我是不是看到了苏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2楼:


你没看错,是苏神,别忘记苏神是文学系毕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3楼:


没听过苏神唱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4楼:


感觉是悲伤的情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5楼:


我原本都下定决心不买了,但是看到歌名很棒的样子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6楼:


可是七夕那天不是周三啊,是周五,不是一般都周三发单曲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7楼:


别怕,别忘了,去年那首白色季节,年底才发售,但是是去年的年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8楼:


毕竟我大M团最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9楼:


我真怕因为新成员的加入,mono会拿不到月冠啊,毕竟隔壁事务所Z团每次都是发十六个版本的歌曲。还附带握手券.....


八月27发新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0楼:


希望冲一下九月份的月冠吧,我可不想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而丢了月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1楼:


应该不会吧,虽然有一点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2楼:


三个版本对上十六个版本,只要多买八倍就好啦,我觉得贡献销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3楼:


穷啊,我刚买了索麻新款的耳机,我的零花钱都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4楼:


我想到了,我暑假期间是木有零花钱的,哭唧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5楼:


我关注了新成员的微博,厉害了,话超级多,莫名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6楼:


我也手贱去搜了他的微博,头像居然是柯基的屁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7楼:


就是那个柯基,我看过他以前的1000跳微博大约百分之五十是那只叫做甜甜的小柯基还有剩下的百分之五十是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8楼:


那个狗狗超级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9楼:


我也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0楼:


你们竟然被一只狗给收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1楼:


不止是狗,还有美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2楼: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事情,


新成员的微博叫做 黄少天天舔甜甜,有一点绕,他关注的有47个人,其中有17个是美食微博,11个是宠物相关,8个是不认识的估计是现实中的好友,11个是Gloria的包括公司啊还有团内成员,但是木有叶修。


而叶修的微博关注九个人,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张佳乐,Monologue乐队相关,Gloria公司微博以及苏沐秋,苏沐橙和作曲家吴雪峰,也没有黄少天。



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3楼:


虽是这么说,但是叶神几乎不用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4楼:


哈哈哈,叶神是几乎不用微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5楼:


扎心了老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6楼:


身为叶担,我心里好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7楼:


同心里苦,心里苦到想喊爸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8楼:


还好身为乐担正主经常更新动态,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9楼:


虽然我家楷皇不爱说话,但是微博还是会发图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0楼:


你们别这样了,叶担十分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1楼:


所以说叶神和新成员一定有隔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2楼:


毕竟被分担掉的是唱歌部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3楼:


虽然新成员唱歌很好听,但是我还是坚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4楼:


见面会那首I’ll GO挺惊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5楼:


我在弹幕网听到了了,的确还行,没走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6楼:


我一时手贱又把三个版本都预定了,因为官网说三个版本都买的送任意六张成员的生写,而且是签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7楼:


是一个成员一张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8楼:


应该是的,据说会有不同的照片哟。


而且上面说其中再抽取二十人送全套,每个成员有十个版本,加上合照就是 10*6+25=85张生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9楼:


我擦,果断去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0楼:


感觉我会抽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1楼:


生写平常官网是18元一张,那么85张就是一千多块,而且签名版本的无法料想价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楼:


我记得monologue出道生写有人在咸菜上卖了,一共十张,出价4999,竟然真的有人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楼:


我去,那么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楼:


那十张生写是亲自签名的,不是印刷的,所以珍贵,那十张只有十个人有我记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楼:


我,这么珍贵还拿出来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楼:


对啊,我记得官方挺生气的,拿到写真是回馈给粉丝的,结果被卖大价钱自然不开心,官方直接查出了高价卖的那个人的会员号,永久封号,把他交的前三个月的会员费全部退回,然后就悲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7楼:


我去,那么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8楼:


我记得一个身份证只可以注册一个吧,这么说他周边,抽奖演唱会都不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9楼:


我只能说干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0楼:


所以现在是馈赠粉丝的周边例如生写写真官方都会专门印上那个人的会员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1楼:


一点不珍惜,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2楼:


要是我有我就好好收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3楼:


那套生写我姐姐有,他连看都不给我看,宝贝的要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4楼:


啊啊啊,想要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5楼:


我先去预定了,预定三套!!求抽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6楼:


我也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在浴室外面冲好澡就拿着毛巾进了内室。

而他为什么会来这种公共浴室呢?

因为昨天晚饭的时候喻文州拿了几张招待券给了成员们,“以前和我一起留学的好友送我的招待券,一起去吧,好好加深一下感情。”喻文州的眼神飘过黄少天和叶修。

叶修没什么兴趣,但是大家都去他也会去,黄少天则是拿着招待券差点转起圈来,“我最喜欢泡澡了。”

喻文州微笑,“我以前留学时候的室友是一个日本人,他们那边澡堂子挺盛行的,据说泡完澡再喝一罐牛奶就特别舒服。他最近把澡堂子开到国外去了,正好开在这里的澡堂子刚刚竣工,他就诚邀我们去了。”

张佳乐也拿起一张招待券,“虽然是试验但是看起来不错,澡堂子后面还有居酒屋,正好去放轻松一下。”

黄少天端着脸盆进了澡堂。

日本的澡堂外室是洗澡的地方,然后内室就是可以泡澡的地方,黄少天拿着毛巾想想还是有一点不好意思地围着浴巾进了内室,他进了内室才发现其他的四个人已经在泡着澡了,黄少天环顾着整个浴室,澡堂子很大,室内有四个池子,室外有一个池子,正好他们四个人坐在了四个不同的池子内,喻文州在高温池子里泡澡,明明皮肤已经有一点发红了但是喻文州还是如没事人一样,剩下三个人也在舒适地泡着。

但是黄少天却没有看到他们的队长,黄少天左看右看不知道要去哪一个风吕,见外面半开着的玻璃门心里有了一个想法,“露天浴池一定很爽。”

想到这里黄少天就要往外面走,不过没意识到下面的一滩水,整个人都往前面扑,此时正好前面走过来一个人,黄少天下意识地拉了一把,结果只抓到了那个人的浴巾。

黄少天狼狈地趴在了通往露天浴池的阶梯上,手里抓着浴巾,而他前面的那个人已经被自己扯掉了浴巾。

黄少天抬头看,“我仿佛看到了圣光。”

大的动静导致所有泡澡的成员全部往这边看了过来。

周泽楷原本有一点翘着的呆毛原本已经因为湿掉而服帖地粘在额头上,现在却又翘了起来,“咦。”

张佳乐哈哈地笑了出来,“黄少天你是不是专注于别人的大宝贝啊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继续冷漠。

喻文州微笑。

叶修懊恼地看着黄少天,一句话都没说。

黄少天有一点尴尬的站起身,手里还拿着他的浴巾。想了想他还蹲下来给他围了上去。帮他重新围好浴巾之后黄少天想着去露天浴池的心思也没剩多少了,他想起他这个队长总是不友好地看着自己就莫名不爽。

他恶作剧地凑近叶修的耳朵,“你的玩意儿真的好大,被你干应该很爽。”

黄少天忍住笑,跑到了露天浴池伸了个懒腰。

他不想去看叶修的表情,但是可以想象,一定很有趣。

叶修没有什么表情,但是内心已经汹涌了,因为他已经回想到了那天晚上的事情,挥之不去,阴魂不散。


泡完澡自然去了后面的居酒屋喝酒,黄少天灌了一大杯生啤,爽的飞起。

叶修在外面接电话,他听着电话那头他的挚友从愤怒(沐橙交了男朋友)到悲愤(妹控的世界崩塌了)到幻想(试图让那个男人从世界上消失),叶修听到最后只说了几个字,“保重。”

叶修挂断电话,拉开门走进居酒屋的时候发现几个人又喝嗨了,周泽楷有一点脸红地坐在一边小口吃着盐烤鲑鱼,喻文州喝着青梅酒一边和他的日本同学聊天,一边还夹着毛豆吃,黄少天一只手勾着张佳乐,一只手勾着王杰希的脖子,在那边唱歌,“我滴老父亲啊,我最亲爱的人——————”

黄少天唱着唱着还靠近王杰希的耳边说了什么,在叶修这边看来像是亲了上去,王杰希还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叶修联想起他也是这么勾着自己的,果然这个人喝醉了无论是谁都靠地那么暧昧。

其实黄少天靠近王杰希在说,“你真的很像一个人。”

王杰希想着会不会是他念念不忘的初恋之类的,结果黄少天却说,“你真的好像我养父啊。无论是性格还是眼睛的尺寸。”

王杰希无奈,但不惊慌失色,只要别说他那里像就好了、

叶修走过来,黄少天迷迷糊糊看不清,他起身扑过去,“学长。”

叶修也不知道他是醉了,还是因为什么原因,黄少天头靠着他的胸膛,手已经摸到了他的腰腹,用了全居酒屋都听得到的声音,“这个腰真不错,一夜能七次吗?”

叶修无语。

黄少天手摇着他的肩膀,“说话呀,我想试试看你行不行。”

叶修继续无语。

黄少天接着说,“你不会阳萎吧?”

叶修冷笑,“呵呵。”你再浪我也不会阳萎。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老样子求个评论!!爱心爱心!!

下一章:

张新杰:我给你们接了一个内裤广告代言。

众人:!!!!!

补充一点,醉酒后啪啪啪却不记得是少天脑子里潜意识选择性遗忘的,因为(๑¯ํ ³ ¯ํ๑)过往的事情

评论(125)
热度(991)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