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6

网红明天预售:点击这里



前文:Script.01  Script.02  Script.03  Script.04  Script.05




第六章:




小明星和他的大老板坐在一起,他就不会瞎参合,叶修坐到一边去看剧本了。


黄少天撑在椅子扶手上一直观察着叶修,心里还盘算着到底怎么样才可以有正大光明的理由去亲叶修,要不然是制造一个美好的意外,这样倒是能保住他的面子,可是却不能得到回吻啊。


要不然就直接强吻好了,不过更加不现实。


要不下药吧。


一个可怕的想法在黄少天的脑内形成,可是立刻否决,他的包里只有维生素C,连安眠药也没有。


 


 叶修看完剧本抬头就见黄少天往他这边看过来,两眼无神似在放空,表情却不停在变化,一会儿嘴角翘起,一会儿又垂头丧气。 


疑似精分。


黄少天在经过一些NG后终于找到了感觉,后面的拍摄戏份也顺利了起来,前世的戏份并不是很多,有一场陆修宁和顾辞前世的逃难,拍了挺长一段时间,好在黄少天状态好没有什么NG,等到拍摄结束已经半夜了,黄少天脑子里早就已经没有怎么完成支线任务而是赶快回去睡觉了。


“想好对策了么?”王杰希的声音突然出现,黄少天连头都懒得回,“我现在只想要睡觉。”


“能不能有一点志向,有点出息。”王杰希觉得他一定是还在天上的时候总是在喻文州的酱油里面放泻药放多了才收到今天的报应。


“好好活着不行么?”黄少天有气无力,刚刚的戏份是逃亡戏份,所以拍起来格外吃力,力气也消耗得快。


“如果你真的想好好活着的话……”


“大佬,大哥,大眼!能不能不要那么变态。”黄少天不满地说,可是看着王杰希的脸突然有了主意,黄少天跑到叶修背后,像是小鸡躲在老母鸡背后一样。


“你怎么了?”叶修看了一眼在自己后面的人,还有黑气满满的王杰希。


“王杰希欺负人。”黄少天装作委屈地说。


“……”


“他要我陪他睡觉,你说他过不过分?”


叶修听到黄少天那么一说,吓了一大跳,立刻警觉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表面波澜不惊,他用口型说了一句你等着。


黄少天看懂了,他完蛋了,可能要被逼吃一个月,不对一年份的秋葵了。


叶修也看懂了,黄少天可能完蛋了,惹怒了金主,就会面临没有资源,甚至换角色都有可能,说真的,他不想看到 黄少天被换掉,排除喻文州要他拆散这两个人的任务之外,这部戏吻戏还有床戏都挺多的,换个人可能不太能接受了,虽然报酬高。


“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啊,什么怎么办?”黄少天不明白叶修在说什么,他还在低头思考怎么样能够名正言顺完成任务,“现在好好拍戏就行了。”


黄少天脑内灵光乍现,“今天我能来你房间吗?”


黄少天的话大胆,让叶修整个人都听不下去了,想着用什么委婉的话来拒绝的时候,黄少天又开口了:“求大前辈指导剧本,第一次演戏没有经验。”


叶修发现可能是自己想歪了,连忙答应:“那好。”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那么容易就答应了,他都忘记了刚刚还和王杰希吐槽:“谢谢前辈哈哈哈。”

黄少天仰天大笑而去。





                                 


580楼:


[剧照.jpg]



搬运,官博最新叶神剧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1楼:


我叶依旧帅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2楼:


导演组好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3楼:


我叶举手投足之间都是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4楼:


干脆叫叶帅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5楼:


叶帅多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6楼:


叶英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7楼:


哈哈哈你们是要承包我的笑点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8楼:


我觉得我叶最近的颜值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9楼:


我叶本来就有颜值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0楼:


没有啊前段时间晒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1楼:


我叶还是白皮比较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2楼:


我最喜欢就是叶神抽烟时候,还好顾辞的这个角色很符合叶神形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3楼:


叶:光明真大吸烟 贼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4楼:


哈哈,叶神可能真的会这么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5楼:


叶神超帅 真的很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6楼:


世界上没有比我叶帅的人了哼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7楼:


[tu.jpg]



还有这张,虽然我叶就是个背景板,但是超帅有木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8楼:


低头扣袖子是吗?真的好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9楼:


虽然没有脸,但是我的少女心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0楼:


超帅der



这个是我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1楼:


明明是我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3楼:


只有我在意前面放大的皮皮的一张脸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3楼:


我皮皮真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4楼:


这样看我江真是帅,这应该是皮皮第一次演反派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5楼:


我江演技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6楼:


另外一个是黄少天吧,这样看起来还挺好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7楼:


黄少天本人是挺好看的 就是被某种新闻一直缠身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8楼:


他这辈子是摘不掉金主的冠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9楼:


其实也没有实锤啦我觉得,是真是假都不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0楼:


王杰希那么捧他难道不是因为他是他的金主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1楼:


床技好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3楼:


床♂技!!呀呼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3楼:


其实我看上黄少天很久了我也想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4楼:


前面你说了啥被和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5楼:


总之先期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6楼:


反正我只看顾辞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7楼:


只有我冲着林敬言去的吗?



想看斯文败类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8楼:


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9楼:


为我楷皇打尻!!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0楼:


小周是友情出演吧,友情出演而且还在后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楼:


我第一次见友情出演的还要演床戏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楼:


哪里有床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楼:


没有嘛?我以为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楼:


你失望了,里面的床戏只有顾辞陆修宁 还有顾峥陆修言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楼:


副cp居然也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楼:


有,但是不一定会拍出来,只有一段啦,顾峥偷看到顾辞陆修宁滚床单所以就石更了哈哈,如果这的有这一幕我很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楼:


你是期待叶神的床戏还是翔翔偷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8楼:


哈哈哈哈  莫名觉得好搞笑 不要带入真名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9楼:


期待我翔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杰希问黄少天:“昨天你去叶修房间干了什么吗?”


黄少天颓废地撑着脑袋:“什么都没干,认认真真地对戏而已。完全没有可乘之机。”



“亲不到叶修好像你很失望的样子。”


“喂喂喂,是你说过有任务的。”黄少天可不高兴起来,生怕任务失败有什么惩罚。


王杰希摆摆手:“算了算了,不给你什么惩罚,你给我好好拍戏就行了,我怕你主动邀吻会把人给吓跑。”


“真的啊。”少天眼神发光,怕现在王杰希说的才是玩笑话。


王杰希叹了口气,只能无奈的说:“少NG,少惹事,就可以了。”


“还算有点良心。”黄少天鼻子哼哼,他继续翻着剧本,嘴里开始哼歌,是一首烂大街的流行歌曲,朗朗上口,不知不觉就哼出了口。




王杰希见黄少天松了一口气,便刺激他:“可是昨天你好像有对叶修说我很变态?”


当然变态啊,黄少天内心补充。


可是表面上马上否定:“没。没有啊,我就是为了演戏,才不是呢。”


黄少天说的自然是假的,王杰希一听就知道,但是也不去揭穿他:“随你。”




今天有一场吻戏,是重生后顾辞和陆修宁的一次重逢,陆修宁趁着顾辞睡着偷偷亲他的戏码,可是黄少天总是入不了戏,明明之前演的还可以,黄少天凑近叶修的脸,可是始终鼓不起勇气来亲下去。


叶修闭了很长时间的眼睛,但是黄少天始终没有亲下来,只听到了导演的一声CUT。



第二次:


黄少天总算鼓起勇气亲了下去。


很快导演又CUT了:小黄啊,这是发自内心的一种感情,是情不自禁地偷吻,你这样一脑袋砸下去,别说人都被撞醒了,嘴巴都烂了。


黄少天应了一声,准备来第三次。



可是黄少天接连失败了好几次,弄得他都不好意思了,昨天那场逃亡的夜戏很快就过了,今天的吻戏却总是NG。


“对不起。”黄少天轻声说了这么一句。


“没关系。”叶修摆摆手,示意他不要在意,可是黄少天看见叶修的嘴唇都有一点红,他觉得他一定是把一辈子的都吻都提前预支完了。



休息结束之后,林杰走过来语重心长地说:“我和导演组决定让之后的一场戏提前拍,正好让叶修来指导你怎么样拍好吻戏。”


黄少天承认这样怪怪的,但还是答应了。


他们换了衣服,拍摄地点转移到别墅内,这部分的戏是挺后面一场,不过只是吻戏一部分。


他们刚进房间,林杰直接说:“衣服脱了。”


“啊?”


林杰补充:“叶修把衣服脱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预售+本宣】《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


我已经内心开始祈祷了,千万不要扑街。


评论(47)
热度(6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