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奖贴】

时间是从此刻起到明天的下午15:00


抽两个小伙伴,送网红本,不打tag。



废话不多说了……



想要参加的可以再这个帖子下面留言。


说你最喜欢的一篇我的文,可以是其他CP的,说出理由。


或者说你最喜欢网红这一篇的哪一点


当然如果害羞的话也可以夸夸我嘿嘿。


关于我的或者我的文都行。


PS:如果换过名字的告诉我一下你之前的ID,有的小伙伴换了昵称之后我就一脸懵逼不知道是谁了、


昨天有的小伙伴已经说过了,其实还没开始啦,可以把昨天的复制到这里哈哈。


如果留言的小伙伴多就抽三本。


唯一的希望就是拿到本子后可以repo并@我


希望不会冷场




最后希望多多支持我哈哈。

评论(74)
热度(70)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