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先入为主式柏拉图 <13>

定点更新,求爱心求评论。


雷点:包养梗/TGCparo/不虐/一见钟情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本章:倒数第二章




第十三章:


黄少天的这个举动引得叶修愣了一下,他带着一丝惊异看着黄少天。


嘴角温热的触感只是短短的几秒钟,可是足够悸动许久。


“你干什么?”叶修哑声说道。


黄少天退后一步,他照实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我就是觉得我挺幸运的,叶先生这么好的人以后可能被我所独占呢?”


叶修说:“你说错了。”


伴随着黄少天的一句“嗯?”,叶修伸手抓了把黄少天半湿着的头发:“我的生命中是没有不确定的因素,应该说我就是被你独占了。”叶修说话实诚,外加上能力和自信,在生意场上总给对方留下一股嘲讽的感觉,但其实叶修是一个特别细心的人,容易被忽视的细节他也能记住,和叶修一起工作过的员工都是钦佩这个老板的,现如今似乎叶修已经将他的温柔尽数展现了出来。


黄少天微红了一下脸,恋爱的感觉果然非常不赖。


不过他连忙解释:“温泉里面的热气都飘到外面来了,很热啊。”说着又对上对方带着笑的眼睛,“你别笑啊,是真的很热,热得我都上头了,我这个人是有热气综合症的,上次我们寝室一起去浴室,结果因为太热了我就晕倒了,我说的可是真实发生的事情,真的。”黄少天最后强调一遍。


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似乎重新在一起之后黄少天和他的相处就没有那么拘谨了,话匣子一下子就打开了,晚上聊天的时候黄少天一个人能噼里啪啦说一大堆。而现在黄少天一边说着话,身体随着一起在动。因为温泉的热度很高的关系,黄少天裸露的锁骨部分都发着红。


“叶先生?”


“别叫我叶先生,叫我的名字。”


“叶修。”


“我在。”


按照这个套路来说,叶修应该大步上前将人搂在怀中甜蜜亲吻的,不过这段和谐很快的就被打断了。


“在什么?”

一个清冷的声音,不适当地插了进来,黄少天心虚地看向另一边,王杰希拿着房卡站在玄关处,脸色发暗,眼神阴沉。


“额。”黄少天没话可说。


叶修倒是淡定:“我站在这里啊,你说是不是大舅子?”


这个大舅子纯属是调侃用的,在王杰希刚毕业的时候就和正在创业的叶修给认识了,叫叫外号,互戳短处,可是似乎和黄少天有关了,王杰希倒是不友善起来。


“谁是你大舅子?不要瞎说。”王杰希鼻子哼了一句,不是说叶修是真的私生活混乱,而是他们根本就不是一个圈子里面的,他这个弟弟表面看起来咋咋呼呼的,但是内心却很冷静,一旦是真的玩完了,就再也没有可能挽回了。现如今黄少天他也不是对叶修是忘了,没有喜欢了,不然也不可能就被对话说两句话就给哄了回来。


真是个没长大的小孩。


“我说大眼,你怎么就见不得人家和和美美地在一起呢?你在这个故事里是代表着棒打鸳鸯的那只棒子么?”叶修勾着黄少天的脖子,眼神直视站在对面的王杰希,嘴角翘起小幅度。


“我不同意你能有什么办法?”

王杰希淡淡回复。


“呵呵,你以为你不同意我就能放弃了?”叶修回了一句。


王杰希微微转身,斜眼看了过来:“户口本在我的手里。”


言下之意是,你们的婚姻大权在我手中。





娱乐八卦论坛>游泳水圈>什么哥八卦089:某18线杂志小模特上位的不要脸之路!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娱乐八卦论坛/游泳水圈】什么哥八卦089:某18线杂志小模特上位的不要脸之路!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什么哥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你们的什么哥又来了。


这次八出消息的是某著名时尚杂志的18线杂志模特,身高太矮,颜一般,走的是元气不做作路线,号称是吃货,其实背地里催吐。


表面看起来人设很好其实是脚踏两只船的妖艳贱货,


该小模特被某著名游戏公司老板包养之后又找上了某著名时装设计师,该服装设计师也是小模特所在杂志时装的赞助人,还有某杂志的创始人同时也是名牌大学的毕业生也和某小模特有一腿



各位猜到该18线是谁了吗?


------------------------------------------------



1楼:


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对模特界不了解,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同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没兴趣 只想看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都不是明星吗?


猜不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妖艳贱货什么鬼?


谷*莫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一般元气的都不会太坏的,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虽然我不知道18线是谁,但是我知道这个游戏老板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我似乎也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前面+我一个


他们工作时的游戏是真的好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刚开始我没有才出来,上面说的他们的游戏真好玩我大概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是不是叶BO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我觉得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我也觉得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叶BOSS哪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叶修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百度了一下,叶修是兴欣工作室的创始人啊,我最喜欢玩的永生之泉就是他们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同喜欢永生之泉还有星火燎原这个单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百度出来还挺帅的


boss级别的不是马爸爸那样的真是难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有才


青年富豪榜榜首


还挺帅


年轻





怎么不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是你的才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卧槽,我看到过这个人,在DDF场下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DD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我也去过,游戏公司老板和DDF有啥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我知道了他包养的小模特是DDF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可是每年参加DDF的模特几十个呢,接近100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光是杂志也有十几家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别忘了还有设计师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每个杂志背后有好几个设计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排除法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有名的设计师又林敬言、张新杰、王杰希、方士谦、杨聪、张益玮、林杰这么一坨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对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还有一个线索不是那个啥吗?


名牌大学以及杂志创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谁啊?



我平常读者都不看的,时尚杂志又贼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是不是指的是方世镜啊,方世镜是L大毕业的又是azure的创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azure?



卧槽我最爱的杂志我竟然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我只看samsar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等下,如果带入创始人是方世镜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你们觉得代入谁比较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既然说是元气的话


azure中就是 黄少 远儿 小卢还有薄情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还好不是我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我觉得是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够了,我不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我也想起来了之前一张照片



黄少和王杰希同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王杰希?


wh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emerald品牌的创始人和设计师,就是为azure提供服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卧槽,竟然对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那么我们分析出来的结果就是


boss→叶修


18线→黄少天


设计师→王杰希


创始人→方世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开屏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我不相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前段时间小哥哥不是变成网红了吗?



红了就有人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这都是你们瞎猜测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前段时间还有人狂舔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什么哥你的实锤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你是新来的吧,什么哥从来没有实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可是这也不能证明啊


特别是boss和小哥哥之间的交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前几个月《大海无量》线下发布会,黄少去了



然后BOSS肯定也在,虽然没有出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EXCUSE ME ?




你们怎么不说其他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还有啊。


上上周黄少晒了去新开的温泉山庄的自拍。



而兴欣工作室的微博也透露他们去了温泉山庄,同一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这个又能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不是巧合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我无言以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他们不会真的包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会有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包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我想起了以前说叶BOSS喜欢包养人的传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有钱人不就是喜欢玩PY游戏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没有想到黄少天是这样子的人,恶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前面的,你还好吗?


还没有实锤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杰希之后的态度就更加奇怪难测起来,黄少天怎么都猜不透,黄少天准备完考试之后就被强制地留在家里帮老妈家务,要么就是出去拍照,他哥都能如影随形,完全无法分身。


“我说,你哥最近是不是盯你盯得太紧了一些?”郑轩悄悄地和他发消息吐槽。


黄少天内心赞同也跟他回了消息:“是的,完全跟一个更年期的人一样。”





黄少天无聊似的回复着好友们的讯息,他坐在自己客厅的沙发上玩着手机,电视机开着,里面放着不知道在讲什么剧情的雷剧,男主角历经千辛万苦逃离了家里的城堡和女主角相见,两人幸福的拥吻在了大街上。


黄少天是不想吐槽这个逻辑有漏洞的剧情了,光是男主角一脸全世界我最帅的油腻脸和女主角瞪大如铜铃的做作表演,就算剧本特别好他也没有看下去的欲望。




不过夏天还真是热啊。




黄少天这么想着在沙发上滚了一圈,身上穿的T恤卷了起来,黄少天的妈妈正在餐桌前做蛋糕,他看见黄少天在空调前面滚来滚去怕他着凉:“少天,不要坐在空调前面会着凉的。”




黄少天慵懒地回应了一声之后就爬起来调频道了,雷剧频道后面是一个电影频道,里面正在放去年大热的一部电影,说是大热其实就是口碑差的要死但是却叫座的恋爱电影:“天哪,又是这个油腻的男主角?明明是两种角色却演出来一模一样。”女主角倒不是刚刚那个了,但是一样也是流量小花,和雷剧的大眼睛不同,这个女主角明明设定是深爱男主角的,可是他怎么看怎么都像是被逼迫的良家妇女。




“女人,你知不知道你这是在引诱我犯罪?”男主角邪魅地笑了,女主角一脸英勇就义的便秘表情,这导演是不是眼睛瞎了啊,不过能拍这种剧本的导演冶入流不到哪里去,黄少天内心吐槽。




剧情发展到男主角洗好澡从浴室出来看见小白兔一般的女主角而展开的。




浴袍……黄少天想到了温泉的那天。




那天他们……




“少天没事做就把阳台的植物浇点水,顺便把我晒在外面的枕头收进来。”黄妈妈又跑进蛋糕忙活去了,平常他妈就是喜欢和爸到处乱跑,回来之后就复原所喜欢的美食,前段时间从泰国回来学了个拉茶,味道还不错。




“好嘞。”


黄少天应了下来,他走出阳台,虽说现在已经是傍晚了,可是比起开着空调的室内,还是闷热得很。


 关上了阳台的玻璃门之后,室内妈妈忙活的声音几乎听不到了,他拿着大象水壶在那边浇水,嘴里还嘟囔着右边的多浇水,左边的少量。


突然他听到一些响声,他转头就见到叶修双肘撑着隔壁公寓的栏杆上看着他。


“咦?你怎么在这里?”黄少天也走过去跟他一样撑在栏杆上,两个人四目相对。


“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你不需要知道了,许久没见了应该叙叙旧吧。”叶修不会说他特意买到这旁边的空房子的,王家旁边的401室的老夫妻被子女接到国外享福去了,正好让他钻了个空子住了进来,只不过还是个空房子而已。


不过方锐吐槽他,好好地大别墅不住千里迢迢跑过来住空房子也是闲地可以。


有钱人的世界他完全不懂。


“这个不叫叙旧吧,你可以说是很久没见我所以情难自已才对?”黄少天带着玩笑。自从两个人重新以恋人的身份在一起之后,就没有了之前的拘束,黄少天觉得叫叶修怪怪的,特别是到后面这个‘修’字,舌头在口腔里打转就是不好意思发音,最后索性就叫他老叶了。


“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你哥盯得紧我只好偷偷过来了。”叶修笑了,眼角流露出的是温柔,他用手指勾了勾,“过来。”


两家的阳台其实就差五十公分,伸一下脖子就能够到,黄少天微微向前倾,叶修也凑过来吻住了他。


公寓外面老树上的虫声特别聒噪,但是那一个瞬间似乎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黄少天动了一下手,摆放在栏杆上的水壶掉了下去。


黄妈妈的声音从屋内传来:“少天,怎么了?”


黄少天赶紧回神,直起身子往后退了两步,心虚地回答道:“那个,水壶不小心掉下去了,我现在去捡。”黄少天赶紧回去,走到玄关,穿鞋。


黄妈妈从厨房里探出半个身子:“正好,家里的黄油没有了,去超市买一块。”


“好。”黄少天应着,出了门。



房门打开,王杰希从房间里出来打开冰箱门拿出一罐冰可乐,他望向客厅:“妈,少天呢?”


“我让他帮我去买东西了。”黄妈妈回答。


“哦,是吗?”他打开易拉罐,易拉罐发出“psi”的声音,可是总感觉右眼皮一直在跳。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章大结局,来点一个爱心和评论吧。


完结之后能有长评就好了,长长的评论也好呀,嗯。


下章:谁还记得第一章天天遇到的道士?

评论(77)
热度(6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