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有一天黄少天想起了生日时被生化武器支配的恐惧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 PS:加黑体的是视频内容,{}中的是弹幕,视频标题格式按照哔哩哔哩,其他格式为本人私设。


【我发现每次都是老王写的太长了,然后后面就当机了】


本篇的名字叫做:有一天黄少天想起了生日时被生化武器支配的恐惧


到了黄少天的生日那天无论是dilidili还是各种论坛都一刷一大波黄少天的生日祝福,微博上各个战队的选手纷纷留言祝福,一时间大触、太太,段子手,cp粉统统站出来,产粮的产粮,转发的转发好不热闹,幸亏黄少天提早关掉了非关注人的@不然的早就被提醒给淹没了,不过也差不多了,先是被职业选手们轮了一圈,发一个微博下面评论数按照秒增加。


黄少天大约比较早就睡了,第二天还有活动,虽然黄少天并不知道苏沐橙和戴妍琦他们神神叨叨不知道要干什么,不过也好歹是一个庆典,和朋友们一起过过生日也挺好的。


晚上做梦黄少天梦到了很多,梦到了那个时候和王杰希一起坐摩天轮,和轮回一起包馄饨,和张佳乐一起吃夜宵,帮叶修刷副本,还有蓝雨的大家,一起喜欢荣耀真的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情,认识大家也同样。




生日前一天黄少天还在自我脑补出大家虽然身处各个战队相互竞争,网游里互相抢boss,网上互相调侃互相呛声,但大家都是好朋友,不过要是他想到生日会有这种事情的话他早就回家吃凉拌黄瓜了。







【黄少生贺】联盟汉子庆贺黄少天生贺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8-11 播放:103万 弹幕:5.1万 收藏:3.5万 硬币:1421

Up主:沐雨橙风


[当前观众:1314]



{第一}

{黄少天生日快乐}

{啊啊啊,女神居然发视频了}

{这丧心病狂的弹幕啊}

{怎么庆贺,用身体庆贺么}

{这视频一点都不好看我只看了三十遍而已}

{黄少天我老公不服憋着}

{前面的别跑。}





“大家好我是苏沐橙”镜头里面出现让荣耀迷们都熟悉的人,她就是苏沐橙,

“现在呢其实是我们寿星黄少天的主场,但是呢在这之前我们会有一场比赛,比赛呢是我们的四位代表进行蛋糕的制作,不知道我们这四位选手对于做蛋糕到底拿不拿手呢?下面是我们的分镜”



{女神}

{沐橙啊,是真的沐橙}

{我女神依旧那么美}

{好好奇是哪四位啊}

{我还以为比荣耀呢,感情是做蛋糕啊,好有心}

{所以说要做四个蛋糕么?}

{我只想舔我老婆}

{前面的你不要脸啊,说谁是你老婆呢}

{我要看我家少天啊}




刚出现在镜头里面的是王杰希,嗯,还有孙翔,各位看视频的人都不免有所惊奇,这两个人的组合实在是稀奇。


“今天我要做的是抹茶戚风蛋糕”王杰希开头只说了这句话,之后便是沉默,把该准备的材料全部摆放在台面上,等到王杰希把低筋面粉和抹茶粉过筛,王杰希才继续说话,“孙翔你把鸡蛋打了,记得要蛋黄和蛋清分离。”


“哦,哦”孙翔原本是呆在一边什么动作也没有,听到王杰希的话才动起手,动手打蛋,只可惜对于打荣耀孙翔没问题,但是做饭孙翔就是料理苦手,第一个蛋,孙翔往碗边缘一敲,一般的蛋白全部顺着碗壁流了下来。


一边在准备糖分量的的王杰希眉毛突然一动,却什么都没说。



{我要给我家大眼表白}

{总感觉大眼会做不好这个蛋糕}

{这个画面简直父子合欢}

{前面你够了,父爱如山么?}

{翔翔是不会打蛋么?}

{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轮回的各位坐在椅子前看这一个视频的时候和弹幕一样,吴启看了看里面孙翔的打蛋技术,“还行啊,没有隔壁的生化武器严重。”

“早知道应该指导一下翔翔的,我一直认为他有(捣蛋的)天分来着的。”吕泊远沉思,不过杜明倒是没平常活跃,因为这次拍摄王杰希这组的人是......



“接下来我们看到王队把蛋黄加入了砂糖,也加了水,搅拌,嗯他停下了手,然后再....为何王队突然停下呢?”


王杰希突然停下手,拿了一根筷子,往蛋液里面不知道在挑什么,镜头突然放大,出现了王杰希放大的脸,“有蛋壳”



{不要突然放大好么,吓死了}

{MY眼的眼睛真是好看}

{哈哈,这个蛋壳真是棒}

{孙翔GJ}

{所以说拍摄的兴欣的唐柔么}

{啊啊,女神我爱你}



王杰希把挑完蛋壳的碗交给了孙翔,“交给你了”



画面突然变了,又是苏沐橙站在镜头前面,“第一组我们先看到这里,当然这个到味道会怎么样我们先保密,不过我只能说,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什么鬼}

{啊啊啊,能看到我女神真好}

{不要,人家要看我家杰西卡}

(高能是啥)




接下来的镜头出现的叶修组已经在做后面了,一切看起来很正常,张佳乐在搅拌蛋液,而叶修则是在切东西。


这次举起相机的则是微草战队的柳非,“哇,叶神没想到你真的是什么都会。”


“叶神你这是在做什么呢?切的是草莓么?现在大夏天草莓挺少见了”柳非的语气里面带高兴,摄像头一直对着叶修导致一直在旁边忙活的张佳乐永远只有三分之二的身影。


“我认识一个是温室培育草莓的”叶修一直在切草莓,将草莓切成小块再倒入粉碎机里面。


“哇,那叶神,我能尝一个吗”


“尝吧”镜头里面出现一只手,伸向了水果盆里面拿了一个草莓,随机过了没多一会儿,柳非发出一声赞叹,“好甜,我还从来没有在夏天的时候吃过新鲜的草莓”



{因为my天喜欢草莓,最爱草莓了}

{发现一枚叶神迷妹}

{为什么我乐只有半个身子啊}

{我乐真的是好认真,连头都没抬过}

{我现在居然才发现叶神如此德艺双休}

{最爱巧克力啊我,好棒的感觉}

{叶神的手美,感觉柳妹子好懂,专拍美手}



“少天喜欢吃草莓,待会儿会把这个作为巧克力蛋糕的夹层”叶修说完这些转身不知道拿什么,在一边动作的张佳乐突然伸手把刚刚叶修动手做好的草莓酱倒了一点进了已经大部分完成的半成品。


一边握着摄像机的柳非不小心手抖了一下。



但也什么都没说。



{因为少天喜欢吃}

{因为少天喜欢,哎哟}

{我乐他刚刚做了什么?}

{别说是手抖啊哈哈}

{乐乐是不是来捣乱的?}

{混合草莓的巧克力酱么?}

{是不是助手都是捣乱的?}




几秒黑屏之后,苏沐橙再次出现了,“是不是觉得太短了,有些画面的呢不太适合放出,不过呢先告诉你们,这次的草莓可是你们叶神亲自去採的,这份心是不是够了呢?”


{女神你把真相说出来了呀}

{不够看啊,什么叫做不适合放出来的画面?}

{大概是这个那个的画面啥的}



画面中接下来出来的是喻文州和刘小别,只可惜刘小别本身就是个黑暗料理的能手,不是把蛋液搅地太快洒出来,就是面粉太多。


苏沐橙和他们说的时候都明确有说过有的工作是得交给副手。



喻文州也无可奈何,一边指导着刘小别,自己反而没做什么。


打发淡奶油的时候,刘小别在打的时候,喻文州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



直到两个人一起把做好的蛋糕胚子放进烤箱,慕斯馅放进冰箱的时候,喻文州突然看到了好端端放在水龙头旁边的玻璃碗,愣了神。



{就是每次都能看着我们家文州愣神}

{不觉得别哥手速太快结果搅过头了么}

{我觉得还是因为喻队不会带孩子的缘故}

{觉得今天的喻队依旧狠心累呢。}

{旁边那个玻璃碗里面的是什么?}

{好像是砂糖吧}

{卧槽?别哥打发淡奶油的时候没放砂糖?能吃么?}




“今天的喻队难得的出现了些许意义不明的表情呢,不过高能的在后面。”




{虽然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看到了方锐大大一脸奸计的表情总感觉会高能}

{我周今天依旧美颜}

{怎么把做蛋糕的部分给跳过了}

{谁拍得,把我们家楷楷的完美全部显现出来了?}



最后出现在镜头里的是周泽楷和方锐,但是片段只有裱花部分,虽说周泽楷是职业选手但是在家政方面却是出人意料的出色,视频中的周泽楷熟练地画出一个可爱的Q版头像,拿着摄像机的戴妍琦不禁出了声,“哇,周队,你画的是黄少么,好可爱啊”


周泽楷听到戴妍琦的声音,抬起头来对着镜头笑了一下。


{我已经死了}

{楷皇真帅}

{我老公怎么能那么好看呢?}

{不行我晕过去了,要老公的亲亲的才能站起来}



“啊?你们问我有什么高能的?”方锐突然凑近镜头,“那当然是,秘密啦待会儿试吃的时候就知道了”顺便甩给了镜头一个闪亮的眼神。





后面镜头一转已经到了休息室里面,沙发上坐着这的是这次生日会的主人公黄少天,被队友们强行扣上一个彩色的生日帽,左右是坐着的是战术大师的最后两位,最旁边的是虚空战队的队长李轩和呼啸战队的队长唐昊。


苏沐橙的声音在镜头外传出,“首先这个是王队和孙翔所做的蛋糕,这个是抹茶蛋糕”


五块切好的蛋糕放在五个人面前,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异常,五个人自然而然的捧起碟子。


刚吃了一口,唐昊把蛋糕放在桌子上,“什么东西啊,我不奉陪了”然后就起身,直接走了。


此时张新杰突然停下咀嚼,抽了一张纸巾“蛋壳......”


轮到黄少天的时候,他抬头看了一眼镜头,“大眼,你做的这是切糕,不是蛋糕吧,我的牙......零分”


“我觉得挺好吃的啊”孙翔回答


{哈哈哈。零分}

{看看此时大眼都惊成表情包额}

{切糕?切糕什么味道}

{哈哈,糖糕溜了}

{五个人都是一副很蛋疼的表情哈哈}

{MY天萌哭了}

{蛋壳.....是想想放进去的那个蛋壳么?}

{可怜的杰西卡}



接下来的是叶修和张佳乐的巧克力蛋糕,乍一眼看起来也挺好,剩余的四个人吃了一口蛋糕,肖时钦皱了皱眉,“好像太甜了点,不过很松软,里面的草莓夹心不错”


“哇,老叶你是不是把草莓倒进蛋糕里面一起烤了,巧克力混合草莓的...额,就五分吧,草莓的分”不过总体来说黄少天还是吃了几口。


一边的张佳乐拍着叶修的肩膀,“我这也是帮你”



{好歹比老王高,虽然满分一百}

{但是草莓是加分了呀}

{看叶神的那个生无可恋脸}

{好想吃草莓啊}

{老王:早知道我也放点草莓了}




第三个是喻文州和刘小别的蛋糕,按照黄少天的想象来说黄桃慕斯蛋糕应该是浅黄色的,但是看着蛋糕上的略微发黑的颜色,四个人实在是无法下口。


勉强吃了一口,李轩苦笑了一下,翘一个大拇指,“喻队,你真棒,我果然看错了”然后放下蛋糕起身,“不好意思我胃疼,先走了”


黄少天边吃也是皱眉,“队长这个蛋糕怎么是苦的?而且一边软一边硬,不像是你平常的手艺啊,上面的慕斯是酸的,看在黄桃的份上我就不给负分了,零分”



{心疼轩哥}

{别哥的祸}

{喻总明明是家政好手来着}

{平常?看来黄少经常吃喻总亲手做的东西啊}

{喻黄大法好}

{苦的蛋糕?苦瓜做的?}

{大眼笑了,终于不是垫底的了,虽然一起垫底}




最后一个是方锐和周泽楷,黄少天一看到方锐对他笑得时候就有一个不好的预感。



周泽楷特意切了他画的头像部分给了黄少天,还获得了黄少天的夸赞,“这个是小周你画的,好可爱”


“谢谢”周泽楷露出本视频第二个笑容。


怀着满怀的期待,几个人用叉子吃起了蛋糕,但是放到了嘴里的瞬间大多停下了动作。


黄少天把蛋糕推得老远,“什么东西。”


张新杰端起蛋糕,用叉子切开看了里面“这里面是秋葵干?”


“生化武器啊,周泽楷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周泽楷,刚刚我还这么夸你”黄少天,“我不管我不管,负一百分,要不是有那么可爱的的头像就负一万了。”


“没事的队长”孙翔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周泽楷旁边,“这是被人捣乱了,不然队长你就9900分了。”



{心疼my天}

{哈哈,秋葵}

{黄少做错了什么你们要这么折磨他?}

{虽然委屈脸买单时楷楷还是好帅}

{面对了秋葵的天依旧不淡定}

{是这样子算分数的么?}

{求问翔翔的算术是谁教的?}



“所以说到底黄少你觉得谁赢了,按照分数来说应该是叶神吧”



“嗯?要我选,我选择的是张新杰”



.................................




“刚刚吃了张新杰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对吧。”






===============


等到生日趴结束的时候,黄少天快要真的趴下了,闹得太欢,好不容易等大家都玩尽兴了散场。


黄少天拿着房间卡走到自己房间门口的时候,看到有人已经等在门口了。


“怪不得刚刚怎么看不到你,原来你自己偷偷溜了,怎么现在是给我礼物么?别再给我吃那么难吃的蛋糕了,特难吃”


“待会给你更好的礼物。”男人示意黄少天开门。


“什么东西?”



“我”


门关上了。



评论(44)
热度(5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