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2)

前文: (01)


--------------叶黄only哟


84楼:


真是可怜,摸摸楼主的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哎呀,楼主别哭,来我怀里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楼主你还是来我们星球吧,我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反正这个也不是人生的重点,为了有很多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还好,未婚夫还是阻止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也许是幸好吧,哪天楼主和哥哥真的结婚了,弟弟和楼主见面的时候应该庆幸,“差点就玩了嫂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玩嫂子什么鬼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楼主会有更好的那个人在等着你哦,也许就是你的未婚夫呢,别泄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突然我们论坛怎么从关爱绿帽子八卦到了心灵鸡汤,我太爱我们论坛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没办法我们就是这种好清纯毫不做作的论坛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楼主呢,太伤心了所以关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剑定天下


我没有啊,刚刚就是边工作边思考了人生一下子,其实我想我可能真的只是这么一丢丢在意,一丢丢喜欢而已。



还是工作要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楼主好萌呀,怎么叫做一丢丢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请不要相信一句话:时间会冲淡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楼主有点小傲娇,有点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努力工作忘记失恋的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别忘接工作的时候还有Q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差点忘了这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剑定天下


刚刚做好一个工程大家准备去庆祝一下,居然要和他们一起去庆祝。





求助怎么样才能装作不在意,无所谓,果然还是要带一副面具是不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刚刚楼主还在装淡定,现在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庆祝?????感觉会有好料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怎么装作不在意?装喝酒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庆祝庆祝可能就庆祝到床上去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前面的不要乱立flag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我也觉得可能啊,万一庆祝过头之后喝醉了的楼主向Q告白怎么办,如果他喜欢的人也在场不是real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赶快@楼主让他不要冲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剑定天下 楼主千万要管住自己的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楼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楼主不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60楼:


楼主真的不见了,应该是在庆祝会上了,只希望楼主一切安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剑定天下


我没事。



我没喝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楼主出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楼主话那么少这不科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一般说没事的人绝对有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楼主小可爱,快说说发生了什么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剑定天下


因为我不能喝酒所以我就什么都没喝,顶多多喝了几杯香蕉牛乳。


虽然和平常没什么两样,但是我自己觉得略微有点尴尬,就出去吹风了。


没想到Q也跟着出来了,接下来的事情我不想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


不想说还说了那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


喜欢和香蕉牛乳的楼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


楼主果然很在意,所以才会觉得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难道后面发生了什么**的事情,哎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前面你说了什么YD的话居然被和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既然没喝酒应该不会酒驾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难道楼主不想说话是因为被人封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


封口用什么?嘴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


心疼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剑定天下


我刚刚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吹风,结果就感觉有个人在我旁边坐下了,结果转头一看就是Q坐在我旁边,我还没什么反应,他突然就凑过来亲我,他就亲我了,我的心就像是做大摆锤嗖的一下到了最高点,之后他突然说了句,怎么味道不一样。




我感谢他哦。呵,然后到了原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心疼楼主又被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


不开心啊,难道Q把他当做是他喜欢的人么?



还有味道,看起来Q和他喜欢的人一定有过进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


的确被误会这种真的是特别难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


果然还是回去乖乖结婚吧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然后Q怎么样了?





Q是不是喝醉了什么的,不然不会认错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


我也这么觉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


现在都流行酒后乱性么?好白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楼:


后来,后来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楼:


味道怪怪的,是什么奇怪的东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6楼:剑定天下


后来我就推开他了,顺便抡了一拳。




后来他居然躺在地上睡着了,是真的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7楼:


G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8楼:


Q:弟弟我心里苦但什么都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9楼:


楼主的意思是Q是真的喝酒醉了,还是语气词的我也是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0楼:


可能是双重意义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楼:


所以呢?然后Q就躺了一天,然后冻死了,全剧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楼:


前面的泥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44楼:剑定天下


混蛋,这个Q的体质也太弱了吧,竟然就这么生病了,不就晾了会儿?




问题是他们队的一个妹子居然让我去照顾他?




谁要去照顾?




找一个大男人照顾病号?




找一个不是同队的照顾他的队友?




不懂你们小姑娘的心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5楼:


呵呵,喜闻乐见的发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6楼:


总感觉这个同队的妹子是故意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7楼:


晾了一会?



估计都凉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8楼:


听说一般开发的星球都很冷的...心疼一下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


虽是这么说,楼主肯定屁颠屁颠地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明:在这里面黄少不知道里面的叶秋是叶修,老叶不知道黄少是他婚约人。虽然这是个套路。




评论(25)
热度(526)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