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3)

前文: (01) (02)

--

250楼:

既然q生病了,那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啦,开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哇前面好qins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楼:

记得做爱心便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做什么爱心便当啊,给他泡一碗泡面的了,他怎么对你,你就怎么对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前面的我只能说GOOD JOB记得不要放火腿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可怜的Q,明明啥也没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剑定天下

你们早说啊,我还特意煮了白粥给他,早知道就直接给他吃泡面的了,后悔后悔后悔。

喝白粥还嫌弃,受不了这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虽说楼主的话里面有浓浓的嫌弃之感,但是你装的还是Q吧,可怜的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8楼:

特意...自己煮的白粥,妈呀楼主你真是小天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

Q也真是的楼主啦么好...竟然不选择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

我想起一句话:不是你不够好,是我不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

前面的别这样,这不是发好人卡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

我觉得就算楼主早就看到这句话,楼主也不会真的给Q泡泡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

前面的+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

这是因为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剑定天下

刚刚Q说照顾病号还光顾着玩手机游戏,我就反驳了有本事找别人啊,你不是有喜欢的那个人吗,叫他来照顾你啊,要不是S妹子叫我来你觉得我会耗着时间来这里找气受啊。

他问我:你知道我喜欢的是谁吗?

我就回答:我怎么知道。

然后他居然呵呵。


什么啊。他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

其实Q就是让你来陪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

总感觉意味不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

其实Q是喜欢你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

应该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可以看出呵呵这个词充满了嘲讽之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难道是看出来楼主喜欢自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这个Q很不好的,楼主还是别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剑定天下

那我问他你喜欢谁?

他说,他是一个虽然很吵但还是很可爱的人。有时候烦死个人耳朵都要震聋了,不过要是没他叽叽喳喳在耳边叫个不停还不习惯?

有虎牙,头发浅浅的,比他矮。


这个形容地有点耳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耳熟?楼主认识这个人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

我不知道Q形容的那个人是谁,但是我们楼主也很可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

就是啊,楼主发的留言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

楼主你是不是心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剑定天下

我现在在厕所,洗完脸看镜子才发现,我有虎牙,我的头发是浅色的,比Q矮两公分,有时候也被Q嫌吵。


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楼:

那Q喜欢的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2楼:

天降大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3楼:剑定天下

太可恶了,Q居然为了喜欢的白月光拿我当做替身,当我吃素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4楼: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楼:

楼主你的情商该充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6楼:

楼主你醒醒啊,他喜欢的是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楼:

刚还以为楼主你开窍了,你咋么得救辣么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

楼主你真的是太萌了,给你个亲亲,Q喜欢的就是你啊,你以为人喝醉酒就像是小说里面兽性大发啊,要么就是糊里糊涂直接睡过去了,要么就是说出真话啊,你以为酒是迷幻剂啊,还能把A看成B啊,吻你肯定是真情流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

楼上说得如此有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楼:

就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楼:

现在就去问问嘛,肯定是喜欢你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2楼:

楼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3楼:

楼主不会惊呆了吧,毕竟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4楼:

万一真的是替身呢?

正所谓白月光和朱砂痣在心中最美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5楼:

前面你别立fl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6楼:

楼主到底去哪里了?

难道真的是楼主想的那样所以被打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7楼:

呼叫楼主小天使@剑定天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60楼:

哈哈楼主不会被吃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1楼:剑定天下

什么叫做被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2楼:

啊,楼主你出现啦,你消失了一晚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3楼:

所以说大家才在这里讨论你到底去哪里了,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4楼:

快说是不是度过了很美好的一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5楼:

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上次Q亲你的时候不是说味道不对么?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6楼:

对呀差点忘了这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7楼:

楼主你不知道什么是吃掉了么?

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假装天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8楼:

我相信楼主绝对是天然,毕竟前面自己脑补的替身梗都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9楼:剑定天下

我昨天是看到你们的留言走回去了,我就问他什么意思,他居然回答我怎么会喜欢这么蠢的人。


他什么意思啊,说我笨?

后来他突然凑近,和我脸就差几公分,差点以为他要亲我,你们知道么,那种感觉,就像是在做星际列车的时候突然刹车了一样。

后来他躺回床上说自己头晕,让我给他去泡茶,去他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0楼:

突然好心疼这两个人的恋爱智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1楼:

所以这就是双箭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2楼:

就像那句,傻孩子我怎么就那么傻到喜欢你呢?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3楼:

楼主想和Q亲亲,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4楼:

趁着Q还生着病就得马上反扑啊,先上了他,楼主你就是攻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5楼:

那个味道还没解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6楼:

所以说你们在一起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7楼:剑定天下

Q说我平常都是草莓味的,可能是因为经常吃草莓甜点的关系吧,等下他怎么知道我是草莓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8楼:

楼主简直蠢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9楼:

高能啊 ,Q怎么会知道呢,我也很好奇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0楼:

草莓味的楼主,感觉很可口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1楼:

当然是私底偷偷亲过了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2楼:

所以说你们一定是在一起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3楼:

恭喜恭喜,百年好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4楼:

早日上车!!!!!!!!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5楼:

等下,难道你们忘记了被你们拉出来躺枪很久的生机勃勃的未婚夫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6楼:

楼上你好破坏气氛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快要知道真相了哟。

我决定把这一篇填掉才写别的去,还差两篇。

依旧求红心求推荐,求评论(๑‾᷆д‾᷇๑)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叶黄文归档处 -入我叶黄谷-

评论(28)
热度(528)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