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4)

前文: (01) (02) (03)


387楼:


沉浸在终于HE的喜悦之中却猛然回头发现进度条这才一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8楼:


现在很想为哥哥哭一下,不知不觉就被NTR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9楼:


楼主你还是赶快去解除婚约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0楼:


是呀,以免夜长梦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1楼:


楼主?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2楼:


我希望还是别立flag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85楼:剑定天下


刚刚Q这个家伙居然亲我,虽然又不是没亲过,但是总感觉他的嘴巴在我脸上磨蹭了好久,手也伸到我腰哪里,他想干什么,明知道怕痒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6楼:


我去,楼主好久没上线以为你下不了床,果真还下不了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7楼:


楼主你还是太天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8楼:


其实一个喜欢的你突然把手伸向你的腰并不是要挠你痒痒,这个是十岁小孩才干的谢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9楼:


可能是楼主你太香了像草莓蛋糕一样,忍不住多亲两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0楼:


没见过这么单纯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1楼:


他不是要挠你痒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2楼:


他是想上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3楼:


哇,不要这么直接说出来啊,楼主好清纯好不做作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4楼:


应该是上车没成功,不然楼主的话就不是就伸向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5楼:


哇,我们论坛好多老司机怪不得别的星系都过来我们论坛求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6楼:剑定天下


原来他是这个意思,我从小到大没谈过恋爱怎么会懂这些。



反正我们最后什么也没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7楼:


总感觉这个什么也没干意义不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8楼:


难道什么也没做,也意义不明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9楼:


好单纯的孩子啊,我真怀疑楼主你是不是虚报年龄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0楼:


天国被遗忘的未婚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1楼:


啊,前面你这几天每次都要谈到未婚夫好扫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2楼:


不过不得不说,必须跨过的那些坎-----from某N多年前地球历的某年高考作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3楼:


高考是什么,烤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4楼:


前面是一座大山,跨过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5楼:剑定天下


其实开发工作已经做到了后期,我们小队差不多要回我们的区了,Q他们小队还要做后续工作,所以我决定先回去解除婚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6楼:


楼主快去,这样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7楼:


祝好运。他们家应该会谅解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8楼:


那你告诉Q你是他哥的婚约者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9楼:


你们刚在一起没几天居然就要分开?分开可是一大利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0楼:


不如你来个离别KISS吧,记得伸舌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1楼:


前面的你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2楼:


还是能想象到QQ知道楼主真实身份的样子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3楼:


楼主你加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4楼:剑定天下


我是准备解除婚约之后再告诉Q的。




先准备回我家我和爸妈说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5楼:


总感觉在立FL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楼:


别瞎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639楼:剑定天下


我不应该听510L的话的。。。。



虽然Q平常看起来很慵懒的样子,但是发现有的时候看人的眼神就像是饿狼一样,令人有点颤栗。


刚刚因为快要走了我就去他房间,聊着聊着就对视一下,稍微亲了一下,然后稍微有点过头了,总感觉和Q亲的时候像是喝了酒一样,感觉晕晕乎乎的,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躺在床上,衣服的扣子都解开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0楼:


我躁,楼主是来直播你们上车过程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1楼:


妈呀呀,请告诉我Q的尺寸时间和次数谢谢,就是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2楼:


Q:送上门的肥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3楼:


明明是沉醉于接吻之间,还推脱说是因为Q的原因,不过可能是以为Q太有魅力你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4楼:


所以你们干了什么事情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5楼:


楼主你现在是在Q的怀里开论坛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6楼:


扣子都解开了哟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7楼:


所以我有生一年可以看到里面有人直播赛车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8楼:剑定天下


你们在想什么啊,我们当然什么也没做,差点被扒了裤子,我就推开他了,现在我好歹是一个婚约在身的人,要做什么也得让我把婚约给解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9楼:


楼主G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0楼:


你们这样刹车很不友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1楼:


求Q此时的阴影面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2楼:


差点被扒了裤子也是2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217楼:剑定天下


你们居然还记得这个帖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8楼:


楼主你终于出现了快说你和Q是不是性福地生活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9楼:


哇,我等了好久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0楼:


绝对的咯,不然为何生活那么让楼主这么忘记了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1楼:


婚约取消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2楼:剑定天下


没有。




我前几天刚到x区我居然看到了Q,的确是Q,因为他旁边的人叫他的名字了,和一个男人在一起,妈的,头发浅浅的,虎牙有没有我没看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3楼:


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4楼:


神反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5楼:


心疼一下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6楼:


楼主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7楼: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个剧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8楼:剑定天下


啊啊啊,刚刚去他们家的时候正撞上Q ,还有他旁边的那个人就是上次我说的那个,问题最大是,他就说了两句话,


第一句:我什么都知道了



第二句:嫂子。





他叫我嫂子,我是不是该找一个厕所哭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ps:真正de秋弟弟出场了,旁边站的男人是伞哥,现在老叶还在开发星球上没回来呢。


接下来大结局就是小叔子和嫂子的联手了、、、、


依旧求红心求推荐,求评论(๑‾᷆д‾᷇๑)


评论(40)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