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end)

正月初一来啦,鸡年大吉吧。




求评论,想知道最这篇文全体或者结局的看法啊,求文评,一句话也好。

===


9217楼:


期待兴欣的周年演唱会,厉害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18楼:


叶神又上头条了。(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19楼:


是不是又和他的小网红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0楼:


对,没错,就是你想的那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1楼:


{扶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2楼:


直播秀恩爱也是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3楼:


刚开始我只是在意包子的腹肌,后面完全被叶神给吸引去了注意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4楼:


难道就我在意后面叶神家的小网红最后摔了一跤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5楼:


一听到在直播就直接摔了下去,哈哈,好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6楼:


差评,没走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7楼:


最后叶神直接打包带走了....2333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8楼:


叶神怎么能那么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29楼:


叶神一直都很苏的难道你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0楼:


每次演唱会叶神都能无形地撩妹你不知道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1楼:


那个时候我就想和叶神搭话那该有多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2楼:


哈哈,我和叶神说过话,又一次在MC的时候需要应援扇,叶神就直接走向我问我借应援扇,那时候我都要幸福的晕过去了。后来还给我的时候还用马克笔在我扇子上签了一个名字超级苏。


后来有一个妹子用高价向我买我也没卖,现在裱着观赏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3楼:


啊啊啊啊羡慕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4楼:


交出扇子不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5楼:


虽然叶神没有和我说过话,但是有一次他就站在我前面,那个时候安可了,只穿着应援t恤,然后流着汗,啊啊啊,那个时候我的心脏都要暂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6楼:


........羡慕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7楼:


哎,到现在连演唱会都没去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8楼:


说到这里你们抽到票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39楼:


没有,该死的校园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0楼:


我是幸运E从来没有抽中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1楼:


哈哈,我抽中了,虽然挺远的,翘课也要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2楼:


要上课的人羡慕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3楼:


啊啊啊啊,有黄牛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4楼:


现在公司会员管理那么严....就算有黄牛你也买不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5楼:


有人买到了VIP座位么?



荣耀万人体育场的五十位VIP座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6楼:


这可是天价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7楼:


买不起,只能舔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8楼:


我姐姐买到了,我觉得特别厉害,不仅仅是网速手速还有钱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49楼:


土豪啊,你姐姐缺男朋友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0楼:


厉害了,vip座位很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1楼:


但是VIP距离超级近,MC的时候都能看清每个人的脸,坐在后面的只能看大屏幕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2楼:


你姐抽到的是第几天的演唱会?会不会遇到叶神的家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3楼:


你说的是叶神家的小coser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4楼:


嘿嘿,叶神必须给开后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5楼:


我要叫我姐姐注意下,嘿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6楼:


如果夜雨坐在下面他们还能在台上肆意地开玩笑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7楼:


我告诉你们黄少可是同道中人啊,你是没有看到过蓝雨众人围在一起说荤段子的时候,简直污到顶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8楼:


现在MC时候不说的荤段子都不好意思说是MC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59楼:


但是叶神能去撩妹吗?不能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0楼:


叶神从不主动,但是能在无形之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1楼:


因为叶神本身就很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2楼:


我能说夜雨既能撩汉也能撩妹么?


特别是穿着cos服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3楼:


听涛落说过有时候cos穿女装的时候,还有男孩子向夜雨表过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4楼:


女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5楼:


脑补很多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6楼:


护士服,水手服,女仆装,猫耳,哎呀感觉有好多玩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7楼: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你们漏了果体围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68楼:


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兴欣的演唱会开得顺利,迷妹们拿着应援扇和荧光灯愉快地跟着舞台上的节奏,激动地嗓子都要哑掉了。


黄少天坐在VIP座位上欣赏着舞台剧的表演,坐在一边的卢瀚文激动地几乎坐不住拿着荧光棒在那边挥一挥,“哎哎哎,黄少我第一次看演唱会是vip座位,好厉害。”


黄少天本人倒是安静地坐在位置上看着舞台上的绚烂效果,他这里的位置很近,近到能看见叶修的脸,后面的小姑娘们激动地一直喊着叶神叶神好帅,差点嗓子都给喊破了。


反倒是坐在他旁边的宋晓暗搓搓地问着黄天,“黄少你说那么多妹子觊觎着叶神,你有什么想法么?”


“想法?”黄少天转过脑袋看着宋晓,“你觉得我有什么想法?”


宋晓只觉得黄少天的笑容带着一点不明的意味,“好吧,你有男朋友我无话可说。”


舞台上的效果从蓝色变成了红色,电子音乐慢慢缓了下去,变成了一个熟悉音乐的前奏,这是兴欣出道一周年演唱会时候叶修的solo曲《遇见》,叶修的solo曲几乎都是抒情曲,拿着木吉他在舞台上。


直到很久之后我才发现,我们的遇见是命中注定。






叶修说过,有些话经常见到但是却很少能说出口。


黄少天当时问:什么话?


叶修说:我爱你 这个词。


叶修还说过,之前没有命中注定,只有喜欢上了才会相信这些唬人的话。


黄少天又说,你信吗?


我信。










然后是第二首solo曲《时间之砂》


我会一直等待,就算时间泛黄埋藏着你我的约定。


明天会到来,心脏永远为你跳动。






黄少天想起了和叶修相处的点点滴滴,他从出生开始就是叶修一直握着他的手,直到长大,却放不了手。








第三首solo《温柔的星光》


你听到了吗?


我的所有温柔尽数给与你。


哪怕我从世界消失,


转世重生也会找到你。


对你说我爱你。




“那你怎么不早点和我告白啊,是谁上次说过拒绝包办婚姻的。”


“感情是你我两个人的事情,就算没有婚约,到最后你还是和我结婚的。”


“你这么有自信啊。”


“我知道你喜欢我,我早就知道了。”





最后一首是去年巡回的solo曲:《沉默》


直到不再沉默的那一天,等我告诉你我爱你。




“明明是你向我表白的吧。”


“对啊。”


“你不早点说?”


“老师说拒绝早恋。”


“呵。”


“暗恋是允许的。”




四首solo曲串烧结束后成员们聚集在舞台上聊天,几个人聊到了才华问题,几个人纷纷表示罗辑才华最好,也会作词,罗辑推辞说,“叶神才华也很好,刚刚四首solo曲都是叶前辈自己作的。”舞台的迷妹们似乎有点骚动,小声地讨论着。


方锐开始拆台,“老叶这是深有体会所以写得出,看看我们这群单身狗写情歌都是靠脑补的。”舞台下的声音更加响。


宋晓一脸深意地看着黄少天,“啧啧啧。”


方锐继续补充,“还有刚刚老叶在唱歌的时候眼神一直都往舞台下飘,你们看见没?唱热夏的时候光顾着看台下,台阶踩空了,谁看见了?”


不光光是台下很多妹子挥着荧光棒,而且台上莫凡和安文逸都默默地举起了手。


“所以说台下到底都是谁,老叶看得眼都直了。”方锐抛出问题。


台下的人似乎已经知道了方锐话里的含义纷纷起哄。


“我知道在哪里,摄像机大哥往vip拍。”包子举手。


四号摄影机马上往贵宾席拍摄,镜头里马上出现了一个穿着兴欣应援T恤的男生,手上拿着一把这次演唱会的应援扇,只不过印着的是乔一帆。


“阿拉,老叶你媳妇儿看来喜欢的事一帆啊。”


被突然指名的乔一帆回过神啦说了一句谢谢。


黄少天用扇子遮着自己的脸死活不肯拿下来,被摄像拍到就是被全场的粉丝看到他才不想要。


黄少天心猿意马也不知道叶修拿着麦克风往自己走来,只听见周围的声音越喊越大,卢瀚文在自己的耳边越叫越大声,“黄少,黄少!!!”


“小卢你喊什么。”黄少天话刚说完就感觉有个人凑得很近,“你为什么不拿我的扇子?”叶修的声音很低,就像是平常在床上时候的耳语。


“要你管,我喜欢一帆不行吗?”黄少天回答,却没想到刚移开一点扇子就看见叶修这么大的脸凑在自己面前,只是几厘米的距离。“你干嘛?”黄少天没有麦克风旁人也不知道他在说些什么,只不过全场安静下来让黄少天有一点尴尬。


“唱你的歌去。”


“既然你没有我的应援扇,那我......”叶修追问。


“什么?”


“把我送给你好了。”


叶修的话引来一大波的尖叫,把气氛推到顶峰。


“不要。”


“由不得你。”叶修凑得更近,只有一点点的距离就会贴上去。



黄少天尝试过和叶修在天台上,在情人坡上,在内蒙古的草原上接过吻,但是从来没有这么万众瞩目过,演唱会上接吻绝对是个新鲜事。



就像歌里唱的那样,一辈子吻着。


摄像机只能拍到叶修的背影,但是这不能影响粉丝们看到这一幕的脑补,卧槽夭寿啦,叶神演唱会上表白啦。


一吻完毕,黄少天还愣在座位上,回舞台之前叶修还不忘让他拿着应援扇遮着脸,不过这次拿的是叶修向后座的姑娘借的,顶着叶修头像的应援扇。



等到黄少天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是MC结束了。




舞台慢慢暗下来,再次亮起来的时候只有叶修一个人穿着白色的西装站在舞台上,“这首歌送给你,《wedding》”




路上的人匆匆而过,只有我站在原地。


在殿堂等候,迎着祝福和花火拥抱你。


比起世上的一切,我想要的只有你而已。




少天,我们结婚吧。











end


终于完结啦,其实后面还有一段论坛体但是觉得这样完结格式才好看(真的),所以后面有一小段在TXT里,不影响观看。


填坑结束,就想开新坑啦,嗷嗷,不想填总裁了。


到最后还是求文评啊,求文评想知道看的宝宝们对于这篇文的看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10)
热度(9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