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评】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

谢谢repo每次写repo都感觉好细致,收到评论会很开心而且还是那么长的文评,心脏都要有小跳动啦真的在深夜里添上了好心情。给好多爱的么么哒⁽⁽ଘ( ˊᵕˋ )ଓ⁾⁾

网红算是一篇我写的很顺的论坛体了,自己写着写着都会觉得哇,老叶好苏啊,在我看来只要喜欢上了就会对那个人无尽的温柔⁽⁽ଘ( ˊᵕˋ )ଓ⁾⁾

静卧聆溪:

大大小小的考,考完就过年了又忙忙忙终于腾出时间了_(:з」∠)_


网红高调秀恩爱这篇mark了好久,翻出txt一口气看完。这篇文主要还是以论坛体为主,但人物的活动对话还是比较多的,那就分开来讲吧——


论坛体部分:
虽然都是太太写出来,但是还是很贴合实际的,现在在各种新闻,尤其是娱乐新闻下面就是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黑。看着有人说少天怎么怎么样,我……差点没有忍住骂出声。少天那么好!!【偏题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得太多,我在看太太的文的时候总有一种反映现实的感觉——不弄清事实随意评价、恶意揣测他人等等都能够在文中体现出来,其实他们都是人不是吗,他们也能有自己的情感选择。


就像叶修在听自己粉丝对少天说的话时回答的一样“这个是我的选择”“我不会被流言蜚语相佐”看到这里就觉得老叶好帅//


只要是你,哪怕他人千言万语。


然而叶黄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们真的……不需要用言语来反驳什么。论坛从一开始的黑到最后的祝福,其实都是对叶黄感情的一种见证,对他们最大的爱就是默默支持他们,不管他们做的决定如何,然后安静吃狗粮x


非论坛体部分:
其实这一部分可以说是解释了论坛体部分,然后更好的,撒狗粮。但是少天的第一反应,萌cry我啊!!为什么会以为是老叶想要解除婚约然后还亲嘴po照片啦23333
越往后看老叶的男友力越爆发出来了呀,少天也能够正视自己的心不害羞【大家都懂嗯】了。


蓝雨中配这个设定给了他们一个更大的活动发展空间,也给论坛体的发展方向增添了不确定性,毕竟你也不是亲眼所见,你又能知道多少实情呢?


一群人聚会之后和文州被拍到的照片,小戴拍到的错位照,这些都是论坛、微博大肆议论的,怎么说呢,可能就是有部分人看不得他人好或者看不得事情发展不合自己意愿吧?然后在网络上评论,好似自己就是当事人一般。我只问一句,看了后来的狗粮脸疼吗?


那个外国人拍的视频看起来简直太有画面感!岁月静好的感觉!其实他们就是这样啊,不去争什么也不去夺什么,只是需要一个懂自己爱自己自己爱的人。


最后的演唱会qwqqqqq我要去现场啊!!!特别喜欢歌词,用歌词的方式来总结他们到目前的感情经历,也许在我们眼中只是只言片语,但对他们来讲其中的意义和所包含的感情却是无法计数的。


愿叶黄二人幸福w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表白太太w写得仓促有些地方写的不对还望太太指出来呀w

评论
热度(31)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