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伍)

本章:混乱的一章


前文:(壹)   (贰)   (叁)   (肆)



“啊?”张佳乐惊慌,不过很快镇定下来。他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毕竟是内裤广告,不过你们到底拍了什么会拍到波奇啊?”


黄少天一时间不好回答,总不能说是他自己做到人家腿上去的吧,“男人嘛,我都能理解的。”


“说的也是,不过这也太好笑了,下一次等我抓到他的把柄一起说出来嘲笑他。”张佳乐径自笑着走开了。


黄少天拿起那几张广告样张,最上面的是他和那个队长拍的GK广告,如果不告诉他他绝对看不出来这是一个内裤广告,黄少天看着自己广告里扮演的角色似是柔弱的小白兔,呵呵,伪装什么的。而样张的另一边则是现在团队里的队长,这个人的眼神很奇怪,明明看着自己一脸嫌弃但是明明是对自己的音乐才能认可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傲娇?


黄少天手指划过叶修拍摄的平面照,难得看到的色气画面,平常看上去就像是普通的主唱,但是一脱衣服身材还是可以的特别是腰那边的曲线,堪称完美,再下来是拉链半开的下半身,黄少天想起了那日在澡堂间看到鼓囊囊,“难得,我在美国留学的男厕所也没看到这种的。”


“哪种?”喻文州的声音在他后面响起。


“哎?你不要突然出现在我的后面好吗?”黄少天惊慌失措,喻文州突然出现的声音还真有一点阴嗖嗖,“走路也没声。”


“是你看的太入神了。这张广告真的拍得那么好看吗?你在说什么美国都没见过。”


黄少天灵机一动,“我以前在美国的时候也没看到这样拍内裤广告的。”


喻文州微笑,“的确,正好导演是我以前的大学同学呢,他最喜欢拍这种对比色强烈的照片了,不过他以前中意的模特是小周,不过小周摇头说自己绝对不会拍这种,对了,小江就是那个导演他可是在男色写真界一把手呢,每年男色写真前五名有四个都是他导的。”


“厉害了。”


喻文州可以思考然后对他说,“说不定在这次合作后他会找上你们呢?”


“不会吧。”


“可能啊。”喻文州说完就离开了,不是因为装神秘,而是黄少天把他们那张高大上的内裤广告样张拿开了,把他们的沙滩裤样张放在了上面,往事不堪回首,他现在看到基佬紫都有阴影。


黄少天在走廊上又遇见叶修,叶修没睬他准备进房间,黄少天小跑过去,看似一脸不好意思,其实————


“前天拍GK的时候抱歉了。”真挚的道歉。


叶修决定无视他,他每次遇到他要么是他语不惊人死不休要么就是一滩烂醉扑上来。“没事。”


黄少天叹气,又真诚!!地说,“我是在和你的small YE道歉!”


叶修无语,“你是不是有病啊!”


“没病啊,好吧,你的huge YE。”


“你得治治了。”叶修进屋,关门,这个黄少天切开来是黑的。


黄少天站在原地笑了起来,“心里有病怎么治啊??”






1760楼:


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1楼:


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2楼:


是不是说的是monologue的GK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3楼:


GK是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4楼:


前面的,GK是内裤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5楼:


内裤广告??竟然能代言内裤广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6楼:


是只穿了一条胖次吗,我要去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7楼:


还有沙滩裤广告啦,叶神和新成员代言了胖次,其他四个认识沙滩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8楼:


吾王穿沙滩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9楼:



不仅仅是沙滩裤,还是荧光绿的沙滩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0楼:


原谅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1楼:


啊,楷皇穿了骚粉色,但是无法抵挡楷皇的美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2楼:


我也以前给我老公买了这颜色的沙滩裤,但是穿起来的效果却是gay里gay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3楼:


这还是得看颜值的,你看乐乐那个豹纹多性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4楼:


沙滩裤再性感也没有内裤性感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5楼:


叶神超级SEX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6楼:


[广告.jpg]



给你们看,GK官博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7楼:


卧槽?



我是不是看到了人鱼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8楼:


有本事再把裤子拉低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9楼:


再低点就暴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0楼:


平时叶神不露,但是叶神的皮肤真的好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1楼:


裤子拉链没拉,我的鼻血要喷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2楼:


加我一个,感觉要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3楼:


补充,我是说我要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4楼:


我感觉做叶神的另一半一定很幸福,肉体精神双重的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5楼:


只有我注意到另一半的新成员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6楼:


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7楼:


等下为什么一个脱裤子一个脱衣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8楼:


这是传说中的分攻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9楼:


新成员的锁骨下面有刺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0楼:


若隐若现的具体看不清,可能是广告临时贴上去假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1楼:


五人粉的我莫名想把他给扑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2楼:


想干他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3楼:


所以说一个内裤广告,拍的内裤都看不见这是为了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4楼:


还是有的,都能隐隐约约看到胖次的边缘,有LOG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5楼:


传说中的犹抱琵琶半遮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6楼:


这叫给人一点想象空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7楼:


这么骚气,我先去买两条了,但是GK只有男式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8楼:


我要去给我男朋友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9楼:


你得买得起,GK官网上去翻价格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0楼:


最便宜的一条GK是999,叶神他们穿的最新款式现在正在预定中,2999一条,定金2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1楼:


这价格还可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2楼:


沙滩裤多少钱一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3楼:


24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4楼:


一条基佬紫竟然要卖24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的天气很不巧,没回去多久就下起了大雨,就在那个一瞬间,倾盆而下的大雨冲刷了整个世界,黄少天在雨点的拍打声中醒了过来,突然一个响雷打了下来,黄少天发抖地蜷缩在被子里,黄少天想到了什么光着脚打开房门跑了出去,敲响了他对面的房门。

“是谁?大半夜的。”叶修打了一个哈欠,见黄少天站在他的房间门口,“你怎么了?现在是凌晨吧。”

黄少天没有说话就是自说自话地进了房间,扑到了叶修的房间里的床上。


“喂。”叶修走上前要把被子抽走,“这是我房间。”


“我————”


叶修见黄少天没有回话,但是紧紧抱着被子,一记响雷下来,他把整个人都卷进了被子中。


“你不会怕打雷吧?”叶修试探性地问。


黄少天依旧蜷缩在被子中。


“被子里面太闷了。”叶修要去掀开黄少天的被子,黄少天直接扑到了他的怀里,“好可怕。”


“你是小孩子啊?长那么大还怕打雷。”叶修无奈地叹了一口气,但是没有推开黄少天。


雷声好像变小了,黄少天抬头正好对上叶修低头,就这样轻轻地擦过了,黄少天捂住嘴,刚刚似乎不小心亲到了。


雷声响彻云霄,黄少天再次抱住了叶修,“我最讨厌雷声了。不好的记忆。”


“难道是下雨天的时候你尿床了?”


“哪里尿床啊?”黄少天直起身子看着叶修。


叶修站起身走离床边,“喂,等一下。”少天拖住叶修,“你去哪儿啊。”


“难道你让我和你睡一张床吗?”


黄少天回答,“当然啊,我怕!”


黄少天强行拉住叶修不让他走,“别走,别走。”


“......”



然后两个人就躺在一张床上,就算靠地再近黄少天也睡不着,“我睡不着,无法无视外面的闪电和打雷。”


叶修表示他很累,无数次要睡着又被旁边的人给弄醒,“你够了没,再闹下去滚回你房间去。”


“可是我没办法睡着,我怕打雷,不如我们做一点能够忘记外面的事情好了,交给你了。”黄少天说完朝着叶修靠过去。


叶修僵直中。



黄少天趴在叶修的胸口,看着他的眼睛然后说:



“给我讲故事吧,睡前故事,恐怖的那种。”



叶修干脆起身,他看着对面墙上挂着的时钟已经指向了凌晨两点钟,“你能不能安静点。”



“安静不了啊,如果我不说话,我会注意到外面的雷声,我就慌。”黄少天叽叽喳喳说个不停。


叶修烦透了想去浴室洗把脸,黄少天以为他真的要离开,轰鸣的雷声沉闷地炸开,外面的狂风肆虐敲打这窗户外的大树,他跑过去从背后紧紧抱住叶修,“不要走,不要再把我留在一个单独的房间了,学长。”


“你说的学长到底是谁?”叶修问。


黄少天把头埋在他的肩膀处,“他————等下,干学长什么事情啊。”


“是你提到的还不好?”


“我说的就是你啊,你以前不也是科蒂斯的吗?”叶修当然知道他是在回避这个话题,他也不想去问他什么。


“好了,我就去洗把脸,我马上回来。”叶修叹了一口气,这个新成员他还真是弄不懂,他马上又补充了一句,“很快。”


叶修走进浴室用冷水冲了一把脸,看着镜子里里的自己似乎有一点疲惫,以前通宵打游戏也没这么过,还好第二天没有通告要赶。


浴室门打开黄少天板着脸从外面走了进来,然后关上门。


“......我才进来二十秒钟,你是要来上厕所吗?”叶修简直无语。


“我觉得浴室里面比较隔音。”黄少天回答。


“那你就呆在浴室里好了。”叶修转身要离开,他握住把手,迟疑了一会儿,还是——算了。


叶修一转身,黄少天就走过来勾住他的脖子吻住了他,稍几秒之后离开了他的唇。


“你干什么?”


“我————”


“你是不是找到一个人就想和他上床?”


“你丫太过分了吧,你当我是乱/交的人啊,庆功宴上我喝醉难道不是你上了我吗?”


叶修再次叹了口气,“我以为你喝醉了就什么都不记得了。还有,别是非颠倒,是你自己扑上来的。”


“你当我傻啊!别以为我喝醉了一点印象都没有你就能瞎说,阿轩说我喝醉之后乖得很,当然那天我在你房间里面醒来的,和人上床之后身上当然是有感觉的。总之我不信。”


“我不和你吵了,现在可以翻开我了吧,说话的时候聒噪的要死,听到打雷声又像个小孩子一样我是不懂你到底有几副面孔。”


“既然你知道就好,连我都不知道哪一个是真正的我,所以说请你保密。”


“如果我说不呢?”


“那就————”黄少天凑近叶修,“那就继续堵住你的嘴巴。”


堂堂乐队的队长被一个空降成员紧紧地压迫着,被步步逼退。


“哈哈。”黄少天突然笑了起来,“你————”黄少天的笑被叶修堵了回去,和刚刚黄少天开玩笑似地亲嘴不同,这是一个更深入的吻。


叶修左手环住黄少天的腰,右手摸索背靠着的浴室门把手,他打开浴室门两个人跌跌撞撞地出了浴室,随后倒向那张床。


在深吻之后叶修意识到,黄少天的嘴巴里有酒味。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求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评论!


下一章:

“捉奸现场?”,楷皇瑟瑟发抖。


打雷的时候天天是喝了酒的,反正天天一喝酒就精分,醒来后就什么也不知道。

还有就是,里面的学长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但是不是天天的前男友什么的。

轩哥后期会出场,出场后老叶就会知道之前的真相了,然后就是男友力的时间了。


评论(115)
热度(1078)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