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5的奇迹

2016年的今天更新了:网红的第三章 :(03)


去年收到的祝福一直没舍得删,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每年一次的生日,不知不觉地已经来到LOF过了第三个生日了,遇见所有人真的是太好了。


相逢即是有缘。


运用这次出的网红本里面叶修对少天说的那段话:

人生若只如初见,幸而有你,何其有幸。

下一个个生日到来之前请继续支持着我。

我会继续写下去

我那么爱他们,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PS:有宝宝来一起说一下最喜欢我哪篇文吗!!!

有宝宝来一起说一下最喜欢我哪篇文吗!!!

有宝宝来一起说一下最喜欢我哪篇文吗!!!


最后依旧感谢买本的小伙伴们!!love,通贩已经下印了!!

评论(92)
热度(119)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