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叶黄文时代】番外: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

此篇为全民叶黄文时代的番外篇,这里面的大神们非大触,和原世界线不同。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注意流量。

本文CP为:叶黄。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番外:


01


最近荣耀在搞活动,为了丰富大家休闲的时间,每一个职业选手都要在微博上给粉丝推荐自己在看的休闲小说,不必是名著小说类似于红与黑或者是呼啸山庄之类的,很多职业选手都在绞尽脑汁推荐一些什么文,甚至连韩文清都在头疼推荐一些什么,实不相瞒,他平常看的也都是升级流的奇幻小说,不像是新杰平常休闲日子会看一些比较逼格高的书籍,比如《Les Misérables》、《Le Rouge et le Noir》这种读都读不懂的名著。


就在那一天他路过张佳乐的宿舍时看见了张佳乐桌子上摆放的一本书,他走近一看,看到了封面的瞬间都黑了脸,封面上分别就是叶修和黄少天,上面还用花体写了《千亿总裁之腹黑叶少请撩我》。


正巧张佳乐叼着一根冰棍,从宿舍外面回来,见自家的队长一脸怒气地看着自己,手里抓着那本小说,“队、队长。”


“你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个花色的封面直晃晃地闪着张佳乐的眼睛,张佳乐一脸心虚,只好磕巴巴地解释,“上周去逛展会看见的,我就看着封面像黄少天我就好奇的买了下来,谁知道这具体什么内容。”张佳乐虽然这么说,可都是假的,张佳乐都翻了好几遍了,连里面有几次吻戏都记得清清楚楚的。不是因为有多优秀,而是因为张佳乐对叶黄两个人实在是太熟悉了,看了就很出戏,可是就在他把他们代进去之后就意外带感,比如说第三十二章:


叶修将黄少天压在了墙边,用手挑起黄少天的下巴,“黄少天,你知道你只有一个选择就是爱我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当时就笑了大半天。


最后小说被韩文清给没收了。


张佳乐见韩文清离去的背影叹了口气,手上的冰棍也已经化了不少,“还好我还有。”


张佳乐吃完最后一口,拉开抽屉,里面还藏着一本书《契约婚姻之只疼家养小柯基》


韩文清回到宿舍之后发现张新杰也在,张新杰“韩队,我刚刚收到了工会那边……”张新杰拿着纸质报告,然后瞅见了韩文清手里拿的那本书,后面想说什么也瞬间就噎住了,“我建议韩队你去看《叶总裁的豪门前夫》这个比较好看。”


韩文清看了一眼手里拿着的书,没有拿稳。





02


张佳乐很气,他操作着浅花迷人的小号跟着霸气雄图捞BOSS的时候又被叶修截胡了,而且这次叶修居然还帮着蓝溪阁,气得他牙痒痒,狗男男,死现充,咦?


张佳乐突然想到了什么,荣耀官方不是要让他们推荐小说么?他就给粉丝们推荐一个。


这就是他们惹乐爷的代价。



@霸图战队_张佳乐v:#荣耀读书会#今天我来推荐一本小说《替婚之一吻缠绵》,为什么我要推荐这本书呢,因为好看,主角是黄少天和叶修,刚开始会看的很不爽因为很明显替婚就是替身,我烦烦这么可爱居然当替身,当然推荐理由还是因为很有趣。


原文摘录:叶修双手插着口袋,露出邪魅一笑启唇道:“怎么?想要我吗?”


哈哈哈哈哈。

快去看。


【回复】


@思念冬天那场雪:乐乐你变了,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乐乐了。


@SO酱:叶黄大法好!


@一枪穿云_:……


@九九纤:哈哈哈,惯用套路,总裁文的模子都是一样哈哈。


@暗透星光:楼楼上是楷皇吗?


@桦芿:是个高仿号啦。


@君听夜雨声:我也看过这个,真的是超级狗血,但是欲罢不能。


@蓝雨战队_黄少天:……


@提灯酒祭红尘路:黄少出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霖:黄少你对此有什么想法?是喜悦还是高兴?


@蓝雨战队_黄少天:张佳乐你给我滚!


@霸图战队_韩文清:张佳乐,成何体统。



03


同时被气到的不只只是张佳乐还有微草众人,本来他们就和蓝溪阁过不去,再加上在网游里面拉了很久仇恨退役了还不消停的叶神,天南星脑袋都大了。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叶修和蓝溪阁就是给缠在了一块儿,让中草堂是一点好处都没有拿。


高英杰偷偷瞥了坐在电脑前的王杰希一眼,纠结着要不要说一句什么话,他转到左边去看见刘小别在刷手机,他凑上前去,“小别哥,你在干什么?”

刘小别头也没抬,“张佳乐前辈发了一条微博,爆了,你看。”刘小别把手机给高英杰看。


就在两个人兴冲冲地翻着评论的时候王杰希已经站在了他们身后。


“队长!”“队长。”


两人连忙站起身,刘小别心虚地看向别处,而高英杰则是紧张地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望见刘小别屏幕上的微博,最后下了一个决定。





@微草战队_王杰希v:#荣耀读书会#今日推荐《黄少重生之“迎娶叶神”走向人生巅峰》,本书不仅仅是教会了我们很多种植的道理,更是将黄少天和叶修之间的感情描绘的淋漓尽致,值得推荐。


原文摘录:叶修脱下战袍任由黄少天替他疗伤,却没想到黄少天一看见他之后就涨红了脸,叶修知道他是在害羞什么,“怎么?满意你看到的么?”



【回复】


@玖命妃洛_发糖糖糖糖:最后一句哈哈哈,真的是太有画面感了。


@微草战队_高英杰:队长……


@微草战队_袁柏清:队长,你变了。


@雷霆战队_肖时钦:万万没想到。


@烟雨战队_楚云秀:我是不是走错片场了。


@☆~静花水月:我觉得我可能是粉了一个假的微草。


@菠萝馅汤圆:说实话比起这一篇另外一篇叶神重生的更加好看,是一个作者写的。


@廿妖:楼上,求书名。


@蓝雨战队_郑轩:王队,你这样报复真的好吗?


@微草战队_许斌 回复 @蓝雨战队_郑轩:不,这是我们队长对你们蓝雨嫁出剑圣的美好祝愿。


@深海的彼方:我觉得黄少还有十秒钟进入战场。


@蓝雨战队_黄少天:王大眼出来PKPKPKPKPKPK!你有种躲在B市有种出来pk啊,我弄死你。


@微草战队_王杰希 回复 @蓝雨战队_黄少天:你是要我去你们那边中暑吗?




04


因为张佳乐和王杰希开了一个好头,联盟平常对他们有某一些关于游戏怨恨地也统统都发泄了出来,孙翔就是其中一个,他是介于好奇去搜搜看,没想到一旦看了就无法自拔了。


不是因为这个文笔有多出彩。


反正他看不出那些矫情的东西会有多高大上。


就是看得爽而已。


最重要的是这本书里面的叶修特别苦逼,然后黄少天又不知道叶修喜欢他,所以就是纠葛了近一百章,文下的评论都急得要死,他也急得要死,江波涛看在眼里也不知道该不该安慰他。




@轮回战队_孙翔v:#荣耀读书会#熬夜看完了《菩萨知不知道我有多爱你》,内心久久不能平静,虐就一个字,爽!

原文摘录:

黄少天想要挣脱叶修的怀抱,可是被他越抱越紧:“你放手,我不会爱你。”

“我不允许!你是爱我的,菩萨都能看得出!”


【回复】




@会掀桌子的机智的小孩:我一直认为我教是联盟中唯一的正常战队


@黄少天粉丝团官方微博:我庙不服!


@朝花汐拾:你庙最奇怪了


@雷霆战队_肖时钦:孙翔…………


@墨少桦:江副队不来管管吗?


@机智的上帝:我鹅的未来啊……没有了


@轮回战队_吕泊远:@轮回战队_江波涛  副队不好了。


@歌嗳:我竟然脑补了叶神说这么一句话,哈哈哈哈哈哈,太违和了吧。


@黄少天夫人:不,天天是我的。看我的艾迪。


@蓝雨战队_黄少天:靠靠靠,孙翔你变了,你没有以前那么单纯了,竟然敢欺负前辈!


@轮回战队_孙翔 回复 @蓝雨战队_黄少天:你想太多了,我就是想看叶修被虐而已,你就是顺带的


@蓝雨战队_黄少天:@轮回战队_周泽楷  管管你的小队员好不好?多补点钙吧。


@轮回战队_周泽楷:呵呵


@微草战队_袁柏清:善恶终有报


@微草战队_许斌:天道好轮回


@微草战队_刘小别:不信抬头看


@微草战队_柳非:苍天绕过谁


@陌上花:一到黑对家,微草这个可怕的凝聚力


@天湫:这篇文超级虐的,千万不要看啊,简直就是为了虐而虐,可怜的叶神。



————TBC.?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本来这篇是天天生日放出来的,不过那天已经更了全民叶黄,所以没有更,里面的艾迪都是来自于某次的调查:check it

此篇番外就是大神推文,然后主席就……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喜欢或者是评论哟!!

如果还有后续的话下次推文是其他大神不过还没有写好。

全民叶黄正文的下一章叫做:您的好友黄少天给你投了一枚雷文并大声朗读了出来。 ←当然还没有写



















评论(62)
热度(8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