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不但梦游,还会强吻,可怕得很

一个会梦游的老叶,一发完结。



————文中叶秋=叶修


(01)

“有研究说呢,梦游是人的一种大脑皮层活动的结果。这大脑的活动啊,它包括“兴奋”和“抑制”两个过程。这通常呢,人在睡眠的时候啊,大脑皮质的细胞都会处于抑制状态之中,但是这个时候它的细胞如果有一些呈现兴奋状态时,就会产生梦游。梦游的人的眼睛是半开或全睁着的,他们走路姿势与平时一样,也有人认为梦游的人做出的动作会是平常熟悉的,或者是内心深处早就想要去尝试……”


“哇,你一大早在看什么。”

黄少天手里握着手机从楼梯上走下来,他就见到自己的姐姐正很不淑女地翘着二郎腿,嘴里叼着一根塑料小勺子,手还捧着一盒冰激凌正在看电视。

“还吃冰激凌。”

黄姐姐头也不回,就是换了一个葛优瘫的姿势,“我这叫享受人生,小鬼你懂什么?”

“吃着冰激凌看专家,你还是第一个。”黄少天说,电视机里面的地中海专家正一板一眼,还用着易中天的语气在那边侃侃而谈,当镜头转到坐在一边的最近大热流量明星的时候,黄少天可就明白了,她姐姐并不是为了什么专家而看的,就是在追星罢了。“我就说你怎么可能会看这个,为了追星而已吧。”

“干嘛,我有说过我是为了专家而一大早爬起来看着电视的吗?”黄姐姐反驳,“不过看着看着感觉专家说的还不错啊,管他是不是真的,有趣就行了。”

电视的话题已经到了几位嘉宾身上,黄姐姐最近的墙头就是现在大特写的一位流量明星,那位流量顶着一头奶奶灰的发型说到了自己的经历,“我弟弟以前也梦游过,他半夜爬起来跑到书房里面把我爸的圣衣神话的玩具在那边摆弄,我爸听到动静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把那个……双子座的刘海给拔下来了。”

接着是录制现场的一阵哄笑。

小鲜肉继续说:“把我爸那个气啊,后来我弟醒了之后他说其实他早就想要玩一下了,大概是他白天内心一直想要去做的,最后在梦游中就大胆去做了吧……”


平常抑制住自己不去做,最后在梦游中爆发吗?

怎么可能。


黄少天唾弃自己一声,很快回过神来,“我出门了。” 

黄姐姐这才反应过来,“一大早你上哪儿去啊?”

“帮老妈去办秦记的会员卡,所以得早点出门。”

黄少天的母亲热衷于各种熬营养汤,她也经常接一些靓汤的单子,秦记是刚刚开张的干货铺子,价格比较亲民,质量也有保障,所以为了会员的9折,现在身在深圳的黄妈妈就派遣黄少天去帮她办卡。

“帮我带午饭回来。”

“不去!!!!自己带,我办好卡还准备去玩儿呢,黄郁文同志,你再不运动,你就肥死了。”黄少天呵呵一声。

无视姐姐的怒吼,黄少天唱着粤语小曲出了门,不过在走到秦记的门口的时候还是差点下巴就拖到了地上,这队伍太长了,基本上都是老阿姨。

黄少天认命地到队伍后面排起了队,黄少天算了一下,大概需要1各半小时。

他听着耳机,想起来刚刚电视里面那个地中海专家说的。

梦游后的行为是无规律的还是真的跟梦境一样是现实的折射。


混账。


(02)

第三届全明星周末,黄少天也从上赛季的新人成了小前辈,他还赞叹第五赛季的新人颜值高了不少,特别是那个不爱说话的上海小帅哥。

欣赏有,但是聊天就算了,黄少天怕自己被闷死。

黄少天所在的蓝雨,和嘉世、轮回都是住在一个酒店里,而嘉世队长叶秋的酒店房间还跟他们是一层楼,就在黄少天的对面。

他晚上独自饿了就偷偷跑下去买夜宵吃,怕吃的太饱睡不着,黄少天只是去了一趟便利店买了一个肉松饭团,在路上就啃完了,待他偷偷溜回来的时候,他就看到叶秋打开门慢吞吞地走了出来。

踏出去一步,还回头看了一眼门牌号。

“叶秋?你还熬夜啊,不会是要去外面买烟吧。”黄少天走过去,他实在是不明白大半夜的叶秋出来干什么,又不像他一样出去吃夜宵的。

叶秋没有理睬他,又往前走。

“喂!”黄少天小跑上去,怕上叶秋的肩膀,“叶……”话没有说完,黄少天就见叶秋那双眼睛没有光亮。

没搞懂怎么回事,叶秋突然抓住他的双肩将他推到墙上,一言不发,虽说像是在看着他,却似发呆。忍着肩膀被抓住的痛,黄少天问他,“你有……”病字还没有说出口,叶秋突然欺身而来堵住了他的嘴唇,用他的嘴。

黄少天活到19岁,初吻还丢给了一个男人。

叶秋的吻可以说毫无章法,只是在他的嘴唇上啃来啃去,但是黄少天的双手被钳制住了,没法反抗,黄少天后悔没和张新杰一起去健身了,好不容易逮到机会,他抬脚踢了他的膝盖一下,叶秋往后退一步,也没有多大表情,黄少天本想掏出房卡进门,却没有想到又被叶修给扑倒了。

“走开走开!!!救命啊!!!!”

整层楼睡眠不会太死的职业选手们全部都听到了动静,差点以为是做梦梦到了黄少天在梦里大喊,结果一醒来,还真的是黄少天在门外大喊。

套着一件图案是一只伊布的T恤的郑轩冒出头,就见到对面嘉世队长正把他们的副队长压在走廊地摊上,用嘴唇欺负他。

“喂喂喂,光天化日,朗朗——不对,黑灯瞎火,万籁俱寂的时候你们要做什么回房间好吧,酒店可是有监控的。”说完打了个大哈欠。

正好此时其他人也打开了房门,黄少天面红耳赤地喊:“给我们回来,把他拉走,他疯了。”

穿着着英伦贵族一样睡衣的喻文州跟郑轩一起把叶秋给拉开了,喻文州看着眼睛闭上的叶秋,说:“叶秋这是梦游了吧?”

郑轩一把汗地蹲在一边,“看来是的。”

两个人把叶秋丢回了房间,黄少天被喻文州扶起来,满脸通红,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气鼓鼓的。

“被你们这个一折腾,我睡不着了。”郑轩说。

“我也是。”喻文州也说,“有点想吃夜宵了。”

“一起去吧。”

黄少天盯着紧闭的房门,一言不发。

“别不高兴了,谁能想到叶秋梦游那么狂野,”黄少天瞥了郑轩一眼,郑轩一个闪躲嘿嘿一笑,“意外,意外……。”虽然太好笑了,郑轩内心补充。

“切。”

最后还是三个人一起去吃了夜宵。


第二日全明星的早晨,酒店的自助早餐厅,苏沐橙看到蓝雨的三个人都似乎没有睡醒的样子,一直在打哈欠,郑轩的脸上还顶着一对国宝眼,

“你们怎么了?”

苏沐橙是不知道昨晚的事情,估计叶秋自己都不知道,郑轩无奈说:“没睡好,一起出去吃夜宵了。”

喻文州嗯了一声,黄少天则是没有回答,正好叶秋从另一边过来,黄少天哼了一声,没有人听到。

“你怎么皱着眉头?”苏沐橙问叶秋。

叶秋说:“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早上起来我的嘴巴里有一股肉松的味道。

而听到这话的郑轩假装看风景,喻文州低头一笑,黄少天则是带着怒意地盯着叶修看,叶修一怵,“怎么了?”

黄少天大大地哼一声,端着早餐盘跑了。

“少天怎么了?”苏沐橙不明所以。

喻文州悠哉道一句:“有些事情总是发生在不知不觉中呢。”然后也跟着走了。

只留下郑轩在苏沐橙耳边说了一句,苏沐橙立刻变成一个八卦的眼神,“哇哦。”

“呃?”

“没什么,”苏沐橙笑眯眯,“我去拿豆浆。”


(03)

肯定是假的。


黄少天看着前面花裙子阿姨的背部说道。


再排了一会儿,快到他的时候,一个熟悉的声音在他身边响起,“排队呐?”

靠,叶秋。

黄少天回头狠狠地瞪着他。

叶秋笑,“你怎么回事,一见到我就跟仇人似得。”

你还好意思说。

黄少天说:“你长得可憎不行吗?”

“我哪里长得可憎了,倒是你,耳根怎么就红了?”

“没有。”黄少天低下头。

站在后面的阿姨说:“靓仔哦,不要为了插队所以套近乎喔。”

叶秋略有一些尴尬地说:“我不排队。”

噗嗤。

黄少天不小心笑出口。


等他办完会员卡出来,叶秋还站在原地,他将会员卡揣进兜里,走向叶秋,“你怎么到广州来了?”

“沐橙来 广州这边拍广告,她觉得我该出来走走了,所以就来了。”

原来是因为苏沐橙啊,黄少天腹诽一句。

“那你就找她去呗,我先回去睡大觉了。”

黄少天不知道为何,心里很不爽,就想回家赶紧躺着。

“你作为东道主不带着客人一起参观介绍一下吗?”

“你又不是来找我的,不算我的客人。”黄少天鼻子哼一声。

叶秋叹一口气,“我还带着账号卡……”他瞅见黄少天的耳朵动了动。

继续说:“本来想我们一起去网咖PK一下……”

黄少天立刻松动了,“没带账号卡,不过可以去我家,我家的电脑也是高配的。”

其实,黄少天还真的很好诱拐。


黄少天带着叶修回到自己家里的时候,一个人都没有,他姐姐也不知道去哪里浪了,爸爸在出差,妈妈去走亲戚了。

“你家还挺大的。”

“还好吧。”两人走到黄少天的房间中,书桌上有一台电脑。


两人PK了基本上一整天,直到苏沐橙一个电话过来,“你怎么知道叶秋在我家里的。”

苏沐橙笑呵呵,没有正面回答,只是说:“那我就放心了,我们晚上还有庆功宴,叶秋就交给你了。”

“什么意思啊,交给我什么意思……喂!”电话那头已经是‘嘟嘟嘟’的忙碌音了。

黄少天丢开手机,面对着叶秋,“你不会想要住在我家吧?”

叶秋笑,“少天大大愿意收留吗?”

“……”

当然最后还是留宿了,不过黄少天坚决要叶修打地铺。

待到夜深,黄少天怎么都睡不着,耳边叶修的呼吸声就像是离他很近很近一样。

又想起了全明星的那个夜晚,那个亲吻到底算什么。

可是无论如何,全部都不是叶秋的主观意愿而已。

但是他不能当做没发生。

就在黄少天纠结的时候,他感觉到了一股大的压迫感,他睁开眼就看到叶秋正盯着自己看,“喂,干嘛?”

叶秋没有说话,而是越过他,爬上了他的床,盖上被子……

“卧槽,你还在觊觎我的床,喂 !”

黄少天吼一声,很快从叶秋毫无波澜的眼瞳中发觉了异常,“你不会又梦游了吧?”

叶秋没有理睬他,只是自己躺躺好。

黄少天动手去摇他的肩膀,“你躺了我的地,我睡哪里啊。”

靠!

黄少天内心骂一句,刚想下床躺地铺,就被叶秋一把拉住,强硬地贴了上来。

又一次被梦游的叶秋给吻了。

微弱的光亮从窗帘的缝中漏进来,黄少天看着眼前近距离的叶秋,心情却很平静,可能是四周没有什么声音,他没有反抗,只是一动也不动地被叶秋拉着,吻着。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心脏跳动的频率跟着时间一跳一跳。

一吻结束,黄少天看着他,平常话很多的他话语都哽在喉咙里,到最后面对神色无常的叶秋,他也只好说:“晚安。”

然后翻下了床,窝到地铺中,倦意袭来。


“晚安。”


黄少天隐隐听到一句,很快睡去。


(04)

早晨,黄少天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而不是地铺。

而叶秋本人则是坐在床尾,看着他。

“醒啦?”

“我记得我昨天睡在地上来着。”黄少天嘀咕,怎么就到床上去了,难道在做梦?所以说我梦见了叶秋梦游了?

当黄少天正陷入自我怀疑的时候,叶修呵呵一笑,“看来你睡姿不太好,滚到床下去了。”

“你才睡姿差呢,你睡相最不好了,还会梦游。”叶修听罢愣了一会儿,有很快隐去。

“真的?”

黄少天没好气,“真的,不仅会梦游,还会强吻别人,可怕得很。”

“真的?”

“假的。”

叶秋侧过脸嘴角小幅度笑了一下,黄少天没有看到。

黄少天跳下床,“刷牙洗脸吃早饭去了。”


等到黄少天和叶秋下楼的时候,黄少天的姐姐还是老姿势,不过手里的冰激凌换成了黄油牛角面包。

“你后面跟着谁啊,男朋友啊。”

“瞎说什么呢,”黄少天,“这是我职业联盟的同事。”

“那么你们还悄悄默默地多在房间里面,心里有鬼。”

“心里有鬼什么啊,你自己午夜蹦迪到了半夜才回来,还好意思说……”

姐弟两个又吵了起来,此时电视机的广告结束,又开始放齐了节目。


“又是那个地中海,有什么好看的?你昨天不是看过一遍了吗?”黄少天说。

“关你什么事,吃早饭去,我看我爱豆你管得着么?”黄姐姐说。


叶秋,其实就是叶修,他转向电视机,电视机的地中海专家正一副我都研究透的腔调,“这梦游呢,也许是一种被埋藏着的潜意识在睡眠中的放大行为,而不只是生理上的……”

“那在梦游后告白什么的,是不是就是真的?”小鲜肉开玩笑地说。

专家扶了扶眼镜,“一般呢,我也没有听说过这种情况,可能会有,不过呢……”

专家拖长音,笑道:“可能是有人真的向你告白,防止拒绝掩饰的哦。”

全场哄笑。


叶修也随着节目笑了出来。


END.


一个爱心,你会收获一份快乐,一个评论我会收获十倍快乐!

如果喜欢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如果评论多的话,国庆再更一次,没有就当无事发生吧,没有什么动力了


PS:在酒店老叶是真的梦游……









 


评论(118)
热度(92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