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喻总段子·药庙双苏修罗场即将......

黄少天喜欢王杰希。

而且王杰希也喜欢黄少天,孙翔都看得出来。

这个是理应和黄少天最亲近的喻文州大人得出来的结论。








喻文州觉得最近几个月来黄少天的行为很可疑,和王杰希聊天互动很频繁,频繁到像是在谈恋爱一样,这样子想到的喻文州变得恐怖起来。








黄少天“大眼儿说刘小别想小卢了,假期我要带小卢去微草。”

今天依旧是隐性心脏的王杰希队长下了一副好大的棋。

喻文州:微笑 (^ω^)











黄少天“王大眼儿今天寄了他妈做的水饺过来,晚上热热吃,文州你要不要吃?”

王杰希使用美食攻略,玩家黄少天离王杰希的魔法陷阱又进了一步。

喻文州:微笑 ○| ̄|_










黄少天“今天微博上那些粉丝截的王大眼儿的表情包实在太搞笑了,哈哈哈哈,我要存下来发给他。”

王杰希虽然人还在B市却在黄少天的图片文件夹里面占了很大的空间,虽然是表情包。

喻文州:笑不出来了。(`_ゝ´)







“少天最近和王队走得挺近的?”喻文州站在黄少天背后,看着黄少天操控着一个魔道学者的小号「吃我一招大小眼之光」跑着地图。

“还好吧”黄少天头也没回,继续操控着角色。

“今天怎么用上魔道学者了?”

“啊,是王大眼儿啊,他说我除了剑客别的都不会,哼,本剑圣什么不会?所以我们约好各练对方的账号来PK ,哼,让他们微草输得心服口服,”黄少天继续操控着鼠标和键盘,“啊,别跑,王大眼儿我看见你了,别跑....”然后喻文州看着「吃我一招大小眼之光」追着一个叫做「话唠多吃点秋葵」的剑客跑了。



呵。






在一旁偷懒的宋晓好像看到了他们队长的背影发出的黑色的死亡之光。

不妙。


















喻文州想起了王杰希过几周回来G市办事,喻文州最后还是打电话给了王杰希。

以上是厕所的水龙头听到的喻文州说的话:

“王队,我觉得我们可以谈谈”

“五月份来的时候大家一起出去玩吧,你,我,和少天。”

“对,去游乐场好了。”








=============

明天更新人气up番外。

有伪all卢出场..............对没错是这个,但是不是真的,哈哈哈,各站队的小鲜肉中枪。

=============

下次正文订好了是周黄叶的修罗场,投票票数小周比较多。

周黄叶修罗场之后就是喻黄王修罗场,哈哈哈。那么问题来了,这两人你更支持谁?

评论(43)
热度(39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