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天气好那个百花开

前文回顾:每篇为单独篇章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黄少天中心】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为什么每次和轮回的出去总有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番外·新春/情人节快乐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黄番外·电竞访谈

---------------------------

本篇又名脑补BOY周泽楷

乐乐出场。

================

上次在微博上和张佳乐调侃之后也就忘了这件事情,又到了忙碌的时候,忙着训练,比赛,有空和喻文州还有蓝雨的大家一起去电影院看个电影放松下紧张的心情,晚上洗好澡依旧和平常一样在QQ上骚扰叶修之类的,微博上刷到的王杰希的表情包还记得边保存边发给王杰希。

本来黄少天还在QQ上不停地骚扰叶修,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一看备注 世界唯一仅有的花 ,接听了起来,“哟,打我电话干嘛?”

“上次不是微博上说要到霸图这里来吗?正好乐爷这周末有空。烦烦要不要过来啊?”张佳乐的声音在电话那头传来。

“不去,好累”黄少天想都没想就拒绝。

“喂,乐哥好不容易邀请一次你,这次乐哥我食宿全包。”听到张佳乐所说的条件,黄少天想想还是答应了。

黄少天答应之后继续和张佳乐煲着电话粥,就像被某些粉丝调侃着像“闺蜜”一样。

打完电话已经是接近一个小时了,黄少天看QQ有新的消息:

21:34

叶修出来PKPKPKPK:

-哟,今天怎么那么安静?

-人呢?

-不出声我走了?

-少天?

22:45

我:

-一边儿玩去吧

叶修出来PKPKPKPK:

-......

微信上也有新的消息,

22:16

高岭之花周枪王:

-前辈?

-[链接:精致日式自助料理本周末魔都正式开张]

-约吗?

黄少天愣了一会儿,这个是我们的高岭之花吗?有点OOC啊

22:47

我:

-对不起啊,小周,周末我没空,等下次吧

高岭之花周枪王:

-......

(周:到底是谁约了前辈?难道是......)

22:22

隔壁单亲王大眼:

-小别说他想见小卢,你有空带他来一次。(小别:队长管我什么事啊?)

22:49

我:

-刘小别想见小卢管我什么事?

-你让他自己来

隔壁单亲王大眼:

-小别最近感冒了。(小别:队长你这是诅咒我感冒啊)

我:

-哦,那我让宋晓带小卢过来好了,反正他最近闲得很

(老王:你自己为什么不来?说好的带着孩子结婚呢?)

黄少天最终点开了蓝雨内部队员的微信群,看了他们刷的那些话之后,回了几句。

-周末看电影我没空,你们去吧

关掉了微信。

想想自从世邀赛还有那次新年采访之后貌似就没见过张佳乐,想着张佳乐已经发了一张预定好飞机票,黄少天回了一个收到,关了手机,躺在床上时候还想着张佳乐订的飞机也千万别延迟。

说真的周泽楷现在很迷茫,杜明一天到晚紧张兮兮的问自己有没有交女朋友,自己也狐疑地看着他,自己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自己有没有女朋友也不关他的事情吧。

收到了周泽楷电波信号的杜明理解成了:我有女朋友又怎么样?不正常吗?颤抖吧,单身狗。

周泽楷正刷着微博,微博上关注的微草队员袁柏清发了一个和蓝雨的宋晓的合照,还写了传说中宿敌的见面,微博里面写清了宋bao晓mu带着卢瀚文小朋友千里迢迢跑到微草俱乐部门口敲门。

这么说?黄少天前辈没有去微草咯?

周泽楷暗暗地高兴了一下,他还记得上次好不容易骗前辈来自ta己men的家里面做寿司,一转眼一回家黄少天就跑到微草去吃王队做的饭了,周泽楷只能说vocation。

周泽楷点开了袁柏清的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里面有一条:

@乐天巧克力 回复 @药庙my:MY天呢,一般不是黄少带小卢去微草的吗?

·黄少最新投稿的视频就是在霸图啊,乐乐也发了和黄少的自拍啊合照自拍。

周泽楷愣了愣,马上打开手机上的弹幕网小号-一夜♂云雨,平常偶尔直播游戏用的是电脑专用的号,轮回的各位其实也有很多小号,江波涛经常用小号 三点水平方 看鬼畜视频,孙翔小号一般就是看看动漫或者是MMD宅舞之类的,周泽楷就一直用他的小号视女干黄少天的动态,当初江波涛路过看到他的小号名字的时候,就用一股不可思议看到鬼的表情看着他。

【天气好那个百花开】来一发你们要的福利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3-15 播放:15万 弹幕:1.1万 收藏:1.9万 硬币:443

Up主:夜雨声烦

[当前观众:474]

视频的刚开始就是张佳乐和黄少天站在霸图的食堂里。

{看到我乐 了}

{我只能说闺蜜组大法好}

{这里是哪里,难道是传说中的霸图食堂?}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站在我旁边的是张佳乐,我先要控诉一下张佳乐的没有信用,说好的食宿全包,最后居然就是吃他们的霸图食堂还有住霸图宿舍,你们说这样子的张佳乐,这样子的.......”

“你先别说我说的食宿全包不是有吃有住吗?吃食堂也是吃,也别看不起食堂啊”张佳乐站在一边,黄少天已经滔滔不绝地说起话来,最后还是打断了他。

{我黄真的好可爱啊}

{乐乐的辫子歪了,强迫症不能忍}

{我乐乐和黄少呆在一起真的太养眼}

{闺蜜组大法好}

周泽楷继续看着,心里却想难道我和前辈站在一起不养眼吗?

早知道应该和前辈说他也食宿全包的,住的可以住家里附近的酒店里面还有温泉,吃的随便吃也比在食堂吃好啊。

“我没有看不起食堂,但是霸图食堂和我们大蓝雨比,简直不能比好吗?我们大蓝雨的虾饺,菠萝油,云吞面,周一有文州喜欢的白切鸡,周二有豆角炒肉韭菜牛肉肠,周三有香芋扣肉节瓜霜豆鲫......”

{我凑,我觉得我要流口水了}

{大家好我是白炸鸡,听说喻总要吃我}

{我黄真是时时刻刻想着我喻}

周泽楷突然想到他貌似都不知道前辈喜欢吃什么,应该会喜欢甜点吧,他依稀记得前辈拍过很多甜点的照片作为深夜福利放出,等到哪一天他也要和前辈一起去吃,干脆自己做好了,有时候还得拜托一下他妈妈教他一点。

“好了,你够了,最近霸图改善了伙食让你过来看看我们霸图的伙食可不比你们蓝雨差”

“知道了别王婆自卖自夸了,什么能和我们大蓝雨比”

“你等着,我去打包一些新的给你尝尝”

“为什么不直接在食堂吃”黄少天拉住张佳乐的衬衫。

{不行了,我黄拉衬衫太可爱了}

{蓝雨美食天下无敌}

{我爸原本明年答应我去霸图训练营,现在就想去了啊}

{前面的别走,在W市的汉子表示要不要去雷霆训练营}

{现在正在百花的人笑笑不说话}

{你们别走,我去了蓝雨训练营,食堂真心一绝}

{卧槽前面一定是汉子}

{对对对,我庙是没妹子的}

{真羡慕你们这些要去训练营,30岁老人不说话}

“霸图吃饭不能说话”张佳乐摆出一副无可奈何的手势。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也点点头,不让他说话简直要他命。

“张佳乐,不要在食堂喧哗。”

视频中出现一个不在画面里面的声音,疾言厉色。

{乐乐太萌了}

{我听到我奶的声音了}

{新杰大大的声音太好听,怎么办,求张副奶我一口}

{黄少点头绝对是因为他无法闭嘴三分钟以上}

{我觉得我乐吃饭不能说话肯定很痛苦}

{不说话对黄少绝对是暴击}

{hhhhh}

{求韩队出场。}

应该是听到了张新杰的声音,张佳乐的脸瞬间塌了下去。这个时候镜头晃了晃,张佳乐指着镜头,“你不许笑”

镜头上下晃动,表示知道了。

黄少天在捂着嘴笑,可能是碍于张新杰在场,不然早就笑出声了,张佳乐瞪了一眼,跑到食堂窗口去了。

{摄像师GJ}

{我乐怎么辣么可爱}

{看来黄少也很怕张副队啊哈哈}

{黄粉对于这样子的黄少来说我只能说张副GJ}

周泽楷想着明明前辈发的视频都没有很多特别的内容,但是怎么就那么好看呢,突然之间周泽楷的手机很卡成了PPT,后面周泽楷直接关掉了手机,打开了电脑打开看。

周泽楷看现在的观众已经到达了六百多个,心里想着672的情敌。

视频已经到了屋子内,镜头只拍到了正中央的一张桌子还有坐在桌子前张佳乐和黄少天。

“这个是我们食堂新出的夜宵,烦烦你说丰不丰盛?”

“叫谁烦烦呢?”黄少天瞪了张佳乐一眼,顺势夹走了张佳乐前面盘子里面的鲅鱼水饺,放到嘴巴里。

“还好。”

“鲅鱼水饺很好吃的”张佳乐也夹了一个,“不过现在还不是季节再过两个月到了盛渔期更好”

{烦烦→_→}

{烦烦(๑•́ ₃ •̀๑)}

{烦烦~(^з^)-☆}

{烦烦😚}

{谁能告诉我这个鱼拔读什么?}

{好吃吗?我饿了}

{我乐吃水饺样子真好看}

{来我家啊,我包给你吃}

周泽楷心里想着想吃饺子的话我可以叫妈妈包啊,其实上海吃得更多的是馄饨,自己也会包,如果黄少天吃了他自己包的虾仁小馄饨的话....说不定会...周泽楷已经沉入了无法自拔的幻想之中。

“其实我更喜欢吃云吞,你是不知道我们蓝雨夜宵的云吞有多好吃,每次李远看到都会点超大碗吃到走不动,有时候还要宋晓背回宿舍”

“那么你吃太多不会也要喻队背你回去吧”

“喂?我是那样的人吗?吃撑了这种事情我会做吗?”黄少天一脸楚云秀式斜眼。

{我黄瞬间女王即视感}

{我宋李发糖简直好评}

{每次微博视频都能看到我黄花式安利蓝雨食堂}

{然并卵,蓝雨依旧是和尚庙}

{我喻黄发糖了,鼓掌}

{好想看我喻背MY天啊}

周泽楷默默地在脑海里用一枪穿云把索克萨尔扫射三十次。

你还别说,那次国家队庆祝的时候你丫喝了一瓶啤酒就醉了最后还不是王队把你抱回房间的?”张佳乐拿起一串烤鱿鱼,啃。

“你说什么,我不记得了”黄少天要摇摇头。“我喝醉了吗?没有啊”

“喝醉的人是不会说自己喝醉了的”。

{我凑,药庙发糖了?}

{这颗糖好甜 我吃了}

{一杯倒? @叶修}

{我王男友力MAX}

{是抱,是抱哎,不是背}

{我只想知道最后老王把少天抱回了自己的房间还是黄少的房间?}

我也想知道。

周泽楷有点委屈,那天他和叶领队,喻队都一直和冯主席还有其他电竞委员会的一起谈,当然周泽楷几乎没有说话,只在旁边边听边发呆。

所以说,周泽楷好像记起了什么,庆功宴第二天的早餐自助是王队和黄少一起出现的,马萨卡?

周泽楷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

然而在他的脑海里,一枪穿云用四个托马斯回旋抢过灭绝星尘绕晕王不留行,接着一记巴雷特狙击把王不留行轰到半空中,最后是穿越过来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将王不留行轰到了日本海。

等周泽楷从自己的YY中清醒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面前的的盘子里面装满了蛤蜊的壳,基本上视频也到了尽头。

{我都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在弹幕网看人吃花蛤}

{看着我黄吃东西真幸福}

{我老公吃东西真好看}

{我乐是我的}

{既然你们都要乐乐,那么黄少我抱走了}

“啊~~啊吃饱了”张佳乐摸摸肚子。

“一般吧。”

镜头再次一抖。

“看来摄像师也饿了”黄少天用筷子指着镜头,“乐乐,你都把东西吃光了”

“P,你别说你盘子里面一大堆骨头什么的都是假的”

“反正摄影师饿了你负责”黄少天一脸不管我的事的样子。

“哈,不给吃的,饿着吧”







 

“张佳乐,你又皮痒了?”一个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在镜头外响了起来。

{我感觉我养不起我老公了}

{我乐傲娇了}

{天哪这个声音略耳熟啊}

{卧槽}

{妈呀,有生之年系列}

{这个声音是孙哲平吗?繁花血景里面的孙哲平吗?}

{所以说标题是这个意思吗?}

{这是我们要的福利啊,么么哒,我的双花啊}

视频进入了黑屏。

黑屏出现了几行字:

第二天我总算见识到了和霸图人民一起吃饭的氛围。

想看吗?

{想看想看}

{坐等老韩出场}

看心情。

后面是一个Q版的黄少天。

{Q版萌死我了}

{看心情啊啊啊啊啊,黄少天大帝}

{最后有声音福利,请调大音量使用}

完全黑屏。

咚咚咚

“快十一点了,张佳乐十分钟内赶快睡觉”

周泽楷关掉视频,照例在下面回了一个表情{么么哒}

周泽楷打开手机接到一个代言,地点是G市。

周泽楷的呆毛略微有点翘起,打开微信

我:

-周末来G市

-能见面吗?

少天❤:

-好啊,小周你来啊,反正老叶说也要来G市,我一起招待你们

在周泽楷的眼里,老叶,这两个字已经碎成了粉末飘到了半空中,vocation。





--------

第二天早饭,轮回食堂

“队长,你有没有看微博”杜明看到周泽楷后,拿着手里的豆浆油条就跑了过来

看到周泽楷疑惑的表情继续说,“你昨天是不是在黄少的视频评论里面留言了?留的还是么么哒这个表情?现在电竞粉丝圈都知道了”

周泽楷想起昨天手机太卡换成了电脑。

电脑忘记换小号了!!!!!!!!!vocation

---------------------------

作者的话:

里面含有私设:比如喜欢看鬼畜视频的江副,喜欢拿小号痴汉的枪王,语言里面出场的李远小天使。

这次虽然是乐乐出场,但是其他的人戏份也很足,比如老王啊,老叶啊,还有脑补BOY周泽楷。

下一张可能还是霸图,可能是周叶两人去G市,可能是番外,没有决定,想要看的人可以留个言,既然决定长篇了,就慢慢写 。

可以选择:

1.蓝雨自娱自乐

2.兴欣最炫民族风

3.药庙相爱相杀

4.轮回男神教

5.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6.周黄叶修罗

7.继续乐乐少天闺蜜组

8.喻王黄修罗场

9.北上广(王黄叶)

10.第一脸和第一苏(周黄喻)

11.心脏(喻黄叶)组

12.181(王周黄)组

暂时不会写所有人一起出现。

评论(80)
热度(10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