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王黄番外·粉丝剪辑

===番外为王黄。

人气UP老王相关链接: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黄少天中心】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

 

作为一个冷CP爱好者,这位网名名为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的不知名单身女子,正坐在电脑桌前发呆,自己爱好的CP怎么就不发糖呢?她虽然是个游戏手残,但是对于职业圈却非常痴迷。

 

首先他是个黄少天痴汉接着是蓝雨痴汉

 

还有作为一个爱好相爱相杀的人,对于药庙的执念也很深。

 

前段时间她刚看完一篇all卢的小说,刚点进去的时候还纠结着小卢是个孩子大家不要那么丧心病狂,讲述的大约是卢爱上了刘小别,大约是个单恋的故事。
这个期间刘小别对他不冷不热,只有刘小别的弟弟高英杰对卢瀚文很好,后来发现刘小别是他爸爸黄少天和刘小别父亲王杰希的孩子,所以他们是兄弟,接受不能的卢瀚文伤心之下离开了。
后来遇上了乔一帆,好心的乔一帆带他去了他家,他家还有莫凡和邱非两个兄弟,原本他们家都对他很好,特别是邱非。
有一天邱非发现了他的父亲居然就是黄少天,藏了不知道什么秘密的邱非突然变了神色,更是[哔··],心灰意冷的卢瀚文呆在叶家,知道了卢瀚文身份的叶家兄弟对卢瀚文更加好了起来,虽然很好,但是卢瀚文对于邱非的感情却变得复杂起来,这个时候乔一帆却对卢瀚文表了百,感情混乱的卢瀚文接受了乔一帆的表白,然后他们了[哔··],另一方刘小别在卢瀚文离开之后却反而不习惯,在高英杰的劝说之下,他们寻找卢瀚文,结果刘小别发现了卢瀚文和邱非在[哔··],刘小别很气愤,然后就找到了卢瀚文,然后他们[哔··],高英杰和自己的童年好友乔一帆相遇,高英杰表态自己喜欢卢瀚文,但是乔一帆表示我已经喜欢上了卢瀚文,而且我们之间已经[哔··]过了,高英杰很生气然后找到了卢瀚文,然后他们[哔··],受不了的卢瀚文再一次离开了,这次遇到的是韩文清和张新杰的儿子宋奇英.......

 

这篇文还没结束,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每天焦心等待着,一边觉得小卢未成年好罪恶,一边想着作者还没更是卡肉了吗?

 

其实起初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选择看这篇文是因为,作者说里面有王黄情节,兴奋的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看起了这篇文,这篇文已经进展到了199章,每三章一肉,但是王杰希作为主角之一的爸爸只出现过一章,黄少天更是只是被提到名字....23333

 

想着作者是不是在卡肉的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打开了弹幕网,看完了刚更新的铁板烧教室,照例搜着王黄TAG,按照平时王黄TAG几天更新一个TAG,隔壁×黄TAG每天更新地都能笑成大菊花了。

 

今天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打开弹幕网居然神奇的发现了有一个更新,

 

王黄日。

 

差点忘了这个.

 

【王黄日庆贺】王黄官方活动视频2025粉红剪辑TOP5~慎入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4-02 播放:7.8万 弹幕:6324 收藏:1.1万 硬币:153

Up主:吃我一记王黄安利

 

[当前观众:142]

 

卧槽,小粉红,官方发的糖我都吃。

 

{看到标题我就进来了}

{谁说王黄是冷cp?}

{我黄那么爱大眼儿的表情包}

{王黄日快乐}

{此生不悔入王黄}

本视频是为2025年官方视频剪辑。

     庆祝4月5日王黄日。

 

不吃王黄CP的请点×。

 

本剪辑为作者自己盘点

请勿较真

 

{王黄日快乐}

{王黄日是我生日哎,好开心}

{2025的话一定有国家队采访的那一段}

王黄2025粉红 TOP5

 

剪辑视频来源:电竞周刊采访·第654期。

 

“对于新一届的荣耀联赛的开启,黄少你对于这次比赛有什么想法。”

 

视频中的黄少天站在蓝雨的训练室门口,身上还穿着蓝雨的队服T恤。

 

“想法啊,当然是蓝雨必胜,十一赛季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蓝雨的队员也一直为新赛季而准备着,这次我想说,王大眼儿你给我等着,上次王大眼说我们蓝雨还会一轮游,我呵他一脸,你一定会问我我是怎么回答他的,我当时就马上反驳他,我一定要在我们蓝雨的夺冠之路上把他的王不留行踩在脚下,哈哈。记者你别这么看我,你看我的眼神像是当时王杰希斜眼看我的眼神的时候一样,虽然那个角度看起王杰希双眼好像对称了,但是我能感觉到当时王杰希给我投来了不友好的眼神,呵,我早就知道王杰希一直看我们蓝雨很不爽,我当时就瞪了回去,没想到他居然朝我走来,我一想,大事不妙,我能感受到王杰希给我的压力,绝对不是我怕他,只不过他比我高几厘米而已。”

 

{我黄真的话好多}

{让我数数他说了几次杰西卡}

{八次而已}

{好佩服黄少说着说着变成了其他}

{原本是蓝雨必胜,说着说着就变成了杰西卡,哈哈}

{王黄大发好}

剪辑视频来源:电竞周刊采访·第655期。

 

“对于上期节目黄少再访谈中所说的王队有什么想说的吗?”

 

“身高压制就已经够了”

 

{我王真的是精辟}

{明明是“床上压制就已经足够了”}

{身高难道就不够吗?作为国家对男队员中最矮的队员}

{不许说我家黄少腿短}

{大眼说这句话有种丈夫的威严感}

{老王真的是我黄的克星}








王黄2025粉红 TOP4

 

剪辑视频来源:荣耀世界邀请赛发布会·八号机视角

 

八号机对准的是王杰希,黄少天和肖时钦三个人,肖时钦拿着本子和笔应该在笔记本上记载着什么,时不时扶一下眼镜,听得很认真。王杰希也正在记录着什么东西,突然黄少天凑近王杰希,用笔在他的笔记本上画了一个东西,然后马上坐直像是什么也发生过,王杰希转眼看了看装腔作势的黄少天什么也没说,继续

 

{我黄永远八岁}

{黄八岁实在太萌}

{看着老王一副无奈的样子.}

过了几秒,黄少天乘着王杰希不注意,用水笔在王杰希的脸上打了一个叉。

王杰希抬起头抓住黄少天作乱的手,瞬间黄少天的脸僵住了,被抓住的手拿着的笔不停地在转。王杰希看了黄少天几眼,放开了手。

因为侧着脸看不清黄少天有点尴尬的表情,自认倒霉的黄少天拿出了一张不知道哪里来的湿纸巾,给王杰希擦着脸。

可能王杰希感觉到了湿纸巾的清凉,他笑了一下,左手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

 

{卧槽,好甜}

{黄八岁也真的是23333}

{我只关注我们家大眼辣么认真}

{明明是黄三岁}

{这明明是夫夫的生活啊}

{只有我看到了坐在一边小事情的一脸懵逼样吗?}






王黄2025粉红 TOP3 世界邀请赛中国队入四强采访

 

“请问叶领队对于这次中国队入选四强有什么看法,有什么想对我们一直在国内支持中国队的粉丝们说的呢?”

 

“这个嘛,进四强,是实力所在,那个.....”叶修好不容易上次镜头,话还没说完,就能听到后面有人的说话声,“张佳乐你别抢我的曲奇”是黄少天的声音。

 

{哈哈哈,我记得这个视频,}

{闺蜜组大法好}

{叶神难得一次采访,却被黄少抢走了存在感}

“你又跑出去玩了”楚云秀的声音。

“王队也是的,老是呈着黄少天,弄的真的好像你们是来旅游的,不过你平常不都是喻队在一起,这次反而和王队走那么近”李轩。

“去去去,那叫适当的放松,现在队长不是都和你们这几个心脏讨论战术呗。老王这叫人好,你不懂,张佳乐闪开点”

“真好真好,像是情侣一样”

“切切,情侣什么,这叫哥们,不行,好累,会房间休息一下”

“走行,把曲奇留下”

“张佳乐你是不是没吃午饭啊,去去,好累,大眼儿让我搭一下,太累”

“哎哟,没腿了?”

 

“黄少天,下去”

“瞧你个小气劲,不就是扶一下,哼”

全程都是叶修的脸,但是背景音确是黄少天他们的声音,叶修:能不能好好采个访了。

 

{我王就是好男友}

{少天快嫁了吧}

{轩哥声音太好听}

{心疼老叶还有记者}

{闺蜜组大法好}

{别拒绝啊,拒绝了就上不了床了}







王黄2025粉红 TOP2

 

剪辑视频来源:荣耀特别秘密采访·微草篇

 

记者“现在是我们微草俱乐部,而且是微草战队的训练室,我们现在来敲敲门,看看战队队员们现在在干什么吧”

 

记者站在门前敲门。

 

没过一会儿们就打开了。

 

就是听到了一个熟悉但是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声音,“谁谁谁?”打开门,摄像头对准的居然是黄少天。

 

记者“黄少?”

 

黄“咦?”

 

{我记得我看过,出来时黄少天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懵逼的}

{哟~~~~~~~~~~~~··}

{别忘了,黄少总是带小卢来微草啊}

{我相信记者的内心也是懵逼的}

{我黄是来看男友的,别闹}


记者“黄少和王队的关系很好呢”

 

黄“记者朋友你哪里能看得出我们关系好了”

 

记者“黄少这次不是来找王队吗?”

 

摄像头环顾休息室四周,只有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

 

{孤男寡男共处一室}

{我仿佛看到了可疑的沙发}

{黄少天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我仿佛看到了王杰希若隐若无的微笑}

黄“才不是,是王大眼儿说有好吃的,还包了机票,我才勉强过来的”

 

记者“哦哦”

 

以下省略。

 

{我黄的勉强两个字说的好重}

{明明是.....我们都懂得}

{懂+1}

记者“记得上次黄少也是找了王队吧,王队亲自下厨?”记者指的是上次黄少天的第二个视频中黄少天在王杰希家。

 

黄“哪个,去挺多次了,说到这个,王杰希做饭挺好吃的,比我自己做的好吃多了,果然是微草好爸爸啊,哈哈,开玩笑。”黄少天顺势拍拍王杰希的肩膀。

 

“喜欢?上次不是说很难吃吗”王杰希转过去看着黄少天。

 

“哈哈,随便说的你也信?”黄少天打着哈哈。

 

“想吃待会儿去我家做给你吃?”王杰希挑眉。

 

“好,我想吃拔丝地瓜”黄少天听到吃的之后就更加亢奋了。

 

记者“那个,我们继续采访,可以吗?”镜头里两个人还在对视。

 

{记者:你们想想我这个电灯泡的感受啊}

{王黄太甜}

{求一个会做饭很体贴的王杰希老公}

{王:老婆是吃货}

{我也想吃老王做的菜}

{记者此刻的内心是崩溃的}

{只有我在意去了好多次吗?明明一个在G一个在帝都}

{王杰希美食攻略成功}

{请赐给我一个王杰希好爸爸吧}












王黄2025粉红 TOP1

 

剪辑视频来源:荣耀大神2025光棍节活动弹幕直播视频·水上争夺战

 

这个视频截取的是荣耀大神2025光棍节活动第四个节目水上争夺战的片段最后决战

 

王杰希VS黄少天

“哈哈,许斌已经被我干掉了,王杰希认输吧”黄少天和王杰希面对着站在小船上,小船浮在游泳池上摇摇晃晃,不稳定。

 

经过一段时间的对峙,最终还是黄少天落水,宣告结束了比赛。

 

“你刚刚说让谁认输?”王杰希在船上俯视着水里的黄少天。

 

“呵,我只是一时没站稳而已,得意什么。”

 

“不得意,只不过这个结果是理所当然的”王杰希勾起嘴角

 

{我王笑起来好苏}

{我黄怎么那么可爱}

{像落水的短腿柯基}

{前面的你够了}

“哼,我看你怎么嘚瑟”黄少天游到船旁边,双手使劲晃,小船突然变得不稳定,王杰希也掉进了水里。

 

“黄少天!”王杰希的声音有点低,他用右手撩开了粘在额前的湿刘海。

 

“哈。。。yi”黄少天本来想笑但是却抽搐了一下。

 

“怎么了”

 

“腿好像抽筋了”

 

“你啊”王杰希摇摇头游到了黄少天的对面,面对面一把抱住黄少天,游泳池只有一米二左右,不深,“抽筋的是右腿吗?”黄少天现在脑袋埋在王杰希的肩膀,点点头。镜头看不大清,只能依稀看见王杰希左手扶着黄少天的右腿盘在自己的腰上右手搂着黄少天的腰,旁边有工作人员靠近应该是要帮忙,王杰希只是摇摇头。慢慢地往后退向池边

移动。




 

{不行,这个拥抱也太苏了吧}

{不在一起难以平粉丝心情啊}

{王黄完美身高差}

{老王心机BOY}

{得到天天拥抱一枚}

{好邪恶,只有我看着黄少的腿盘在老王的腰上吗}

{黄少韧劲不错啊}

{黄少典型坑人坑到自己}

字幕:谢谢各位的观看

请在2026年叶继续萌着王黄。

 

{此生不悔入药庙}

{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王黄大发好}

{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王黄日快乐}

{老王快收了那个黄三岁}

你的大眼睛明媚又话唠看完视频一本满足,看到JOFTER那篇all卢又更新了,心满意足看完了200章,吃完了宋卢肉看到下章预告王黄要见面了,心想着,赶快201章吧。

===

作者有话说,今天光顾着大剑三了,所以写得有点乱,希望大家能喜欢啦。

今天老王还是很苏的。

正片即将上线。

关于游泳池那个,因为水不深,所以我还是选择了一个那个面对面姿势,大家懂得,参考在此:


评论(31)
热度(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