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在吃夜宵,而你们在D站看我们玩泡泡堂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和枪王大大一起做寿司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单身的大眼儿居然有人妻属性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叶修问我要榨菜还是火腿,我选择狗带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我们蓝雨还有很多很多的吃夜宵时间

【黄少天中心】微草的PKPKPKPKPK!!我们蓝雨怎么可能会输!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为什么每次和轮回的出去总有一种在相亲的感觉?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天气好那个百花开

番外: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番外·新春/情人节快乐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黄番外·电竞访谈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修段子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枪王段子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喻总段子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王黄番外·粉丝剪辑

======三月最后更新。本篇为周黄叶修罗场。

老王存在感高。

叶修是第一个到G市的,到了G市的叶修直接去了黄少天的家,敲门铃的时候黄少天还在家里睡觉,好不容易有个周末当然是要好好地在家里休息一番,不过黄少天也没想到叶修会那么早来,门打开的瞬间站在门口的叶修就看到了穿着奶牛睡衣的黄少天微睁的眼,看着他,“来了啊”说了三个字转身走回房间,走了两步就停了下来,猛地一转头,“咦?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

叶修没带什么行李,只背着一个背包,左手插在裤子口袋里,里面叼着一根棒棒糖,“哟,还没起啊”

“你搞清楚状况好哇”黄少天指着墙壁上的钟,“现在才八点多好不好,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不让我多睡一会儿,昨天和队长复盘太晚了,睡眠根本不足。话说,你来那么早干什么”黄少天打了个哈欠。

叶修走进门,像是熟练地从玄关的鞋柜里取出一双拖鞋“这不是正好有票吗?”才怪,特地订了最早的飞机。

“你先坐着吧”指着沙发,“我先去睡一会儿”说完黄少天就踱步走回卧室。

“等一下”叶修把包放在沙发上,跟着黄少天进了卧室,“我也有点困,睡会儿好了”

“喂。”

“呵呵”

黄少天反抗无效,只能任由叶修进入他的房间,侵占他的床位,顺带连自己都被叶修当成了抱枕,盯着近距离睡着的叶修,黄少天反而睡意全消,说真的,黄少天这是第三次看见睡着的叶修,第一次看见叶修睡着的时候他还叫叶秋,在某次比赛结束后在选手休息室睡着了,睡着了之后的叶修不再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斗神,而是一个普通人,那时候还未成为剑圣的他也可企及的距离,第二次是在世界邀请赛的时候,研究其他国家的比赛的记录到太晚直接就在会议室睡着了,那个时候黄少天才发现二十八岁对于人的一生或许还很漫长,但是这个年纪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这条路却已经走到了尽头。

对于职业圈来说,叶修是一个教科书般的存在,但是对于平常,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你不是说要睡觉吗?怎么还不睡”叶修的声音近距离传了过来,两人相对而视,“谁让你睡到我床上的,不习惯。”

“不习惯?”在黄少天看来叶修很像在笑。

“好了,睡吧”叶修往黄少天那边更近一点,让黄少天的头枕在他的胸膛上。

黄少天能感觉到叶修身上的温度,渐渐地有了睡意。



黄少天:这赶脚不对啊..........我好像在苏沐橙看的电视剧里面看过这桥段。

睡醒的时候已经接近十一点了,两个人起床.........这种说法好像有点......

不知道为什么,和叶修待在一起的时候,整个人都会怠倦下来,不想出去吃,叶修看着洗漱之后依旧瘫倒在床上的黄少天,“起来,我做饭给你吃。”

“你做饭?我可不吃泡面啊”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脸不可置信,拉着黄少天“起来。”

黄少天磨磨蹭蹭跟着叶修跑到了厨房,平常都是在蓝雨的食堂吃的,家里面也不长呆,更何况现在黄少天的爸妈也不在家,叶修打开冰箱,还好有上次黄少天妈妈用剩的一点材料,黄少天站在一边看着叶修熟练地煎着荷包蛋,心里想着自己还真的不知道叶修还会做饭。

等叶修煮好面,两个人围在饭桌前吃着午饭,普通的青菜面,叶修还切了几块叉烧,黄少天看着自己碗里面比叶修自己碗里多的荷包蛋,笑了:没想到老叶煮的面还不错。




最近黄少天迷上了玩泡泡堂,虽然是职业选手,但是对于玩泡泡堂还是菜鸟等级的,死了又死,黄少天吃完饭之后就和叶修说了一句,你想看电视就看电视,想玩荣耀就荣耀,意思就是让他请便。然后继续玩他的泡泡堂去了,自己一个人根本打不过,每次输掉之后拿到的十几个经验完全不够升级,如果组队,也因为技术太烂一句之后就被踢掉了,黄少天一直都在电脑前奋斗着。

叶修没事躺在床上看杂志,后来放在一边充电的手机收到了周泽楷的微信。

14:14

高岭之花周枪王:

-前辈,到了。

-广州白云。

叶修看到信息,眯起了眼睛,人这就到了这是?

14:15

我:

-位置。

叶修掏出了刚买的手机,发讯息给了叶秋,叶秋正好来这里出差,想想他应该差不多已经到了

14:16

我:

-叶秋,到了没

叶秋:

-刚到,还有你的行李自己来取,为什么我要帮你带。

我:

-这不是我走得急嘛,你顺便,对了,帮我接个人到这个地址,顺便把我的行李带过来。

叶秋:

-......







 

黄少天见到周泽楷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叶修后来看不下去了就陪着他一起玩,叶修也属于刚上手不太会玩的类型经常放完炮弹自己困在里面了。

门铃响起来的时候,正好打完一局,叶修对黄少天说,玩久了伤眼,强硬地关掉了电脑。

黄少天啧了一声起来走出去开门,才发现站在门外的是周泽楷,身旁是一个长得和叶修一模一样的人,“你.....是叶秋吧?”

叶秋并没有多说话,只是上下打量着门内的人,这个应该就是自己的混账哥哥的,黄少天看着眼前这个明明长得和叶修一个模子里刻出来但是在气质上完全相反的人,这个人像看金丝猴一样看着自己,黄少天还狐疑为什么,叶秋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了起来。突然地拎着行李箱往里面一腿“以后少让我给你跑腿,我先走了”然后叶秋就离开了。

叶修拿着行李箱也没管叶秋说了什么,只是回了一句辛苦了,才转眼看到了站在一边一脸委屈样的周泽楷,“哎呀,小周也来了,刚刚少天打游戏挺开心,我就直接让我弟弟接你过来了。”

周泽楷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波动,只是说了句,“没事”

黄少天把叶修推进屋子,然后拉着周泽楷的手进了屋子,“来来来快进来。”



晚饭是周泽楷做的,而且做的还是法国菜,一些黄少天听起来就很绕口的名字,周泽楷居然会做,看着周泽楷在超市里熟练地挑着食材黄少天都流露出惊讶的表情,而叶修只推着车子在后面跟着,法国菜?就那点量能不能填饱肚子还是个问题,心里这样想着路过冰柜拿了两包速冻的云吞。

最后周泽楷大厨大展身手,给黄少天和自己,顺带加一个叶修做了一顿法式料理。

烤卷心菜肉卷,胡椒煎牛里脊还配上了鹅肝酱,有肉有鱼有海鲜,最后还趁着草莓的最后季节上了道甜品。

黄少天吃的很开心,看到忙来忙去的周泽楷还附带了一句,“上海好男人啊,以后小周的老婆一定很幸福”黄少天没注意只是吃着虾,叶修却能感觉到他的神色变化。

呵。

话都说不完整的人,怎么和他竞争?

不对,竞争什么,黄少天吗?


啧。





周五的训练时间结束的比较早,下午吃完下午茶就可以回家了,微草的新生代基本上都聚集在两张桌子前,王杰希来得稍晚一步,他走进食堂就看见离门口最近的一张四人桌上,高英杰边喝着柠檬茶边和乔一帆发着微信,许斌在吃着巧克力蛋糕在和旁边的袁柏清说话,柳非左单手拿着手机,右手拿着甜甜圈,很专注地关注手机内容。

走近一看没想到柳非再看黄少天的视频,视频中出现了叶修还有周泽楷。

柳非是萌叶黄的,作者告诉你们。

一边看着一边在痴笑。

等回到了家,王杰希也拿着电脑到了黄少天的视频,被顶到了首页。

这次的视频弹幕尤其多到达了一定程度(比上次黄少天来他家,还有微草那次多,爸爸很不开心。)

【PKPK】我们在吃宵夜,而你们却在dilidili看我们玩泡泡堂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4-01 播放:43万 弹幕:3.2万 收藏:2.5万 硬币:721

Up主:夜雨声烦

[当前观众:586]

 

{看到封面我就进来了}

{看到UP主我就进来了}

{只有我觉得修罗场大法好吗}

{虽然枪王很帅,但是风头都被叶黄两个人抢走了}

{黄少手上拿着的是盘子吗?}

{愚人节打卡}

王杰希皱了皱眉,刚开始的画风就是泡泡堂,只有左下角可以看到黄少天的头在那边摇晃,“今天我要安利大家一个游戏,这个肯定都玩过的嘛,是泡泡堂,你还别说,泡泡堂玩起来溜还是很困难的。”第一局是由我和叶修来开场。

说完镜头里面出现了叶修,嘴巴里面叼着一本棒棒糖,专注地看着屏幕。

{看到叶神了啊啊~~~~~~}

{两人配一脸}

{有生之年居然再能看到叶神打游戏}

{虽然玩的是泡泡堂}

{总觉得叶神嘴巴里的香烟换成棒棒糖毫无违和感}

{我居然在D站看被人玩泡泡堂,有本事玩蜘蛛纸牌啊}

{只有我在意这两个人的ID吗?}

王杰希看到这条弹幕下意识看了这两个人的ID,快来污拒绝优雅还有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王杰希感觉自己莫名地中了一枪。

这次的随机地图开场是踢海星的游戏,用炮弹将海星打中,再踢海星把其他海星踢完就算过关。

黄少天操控的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是速度型的,起始速度比较快,而叶修选择的则是多发型,起始可以放两个炮弹。

第一关并不是很难,两个人踢着海星,很快就到了第二关,第二关有一个比较难攻克的难题,就是中间有两个人海星旁边隔一段时间都会发炮,黄少天发话让叶修在后面候着,他进去把两个海星打掉,但是每次放完炮,还没跑出去都会被泡给困住,黄少天突然喊了一句,“老叶,救我”

叶修原本只是待机状态,只能跑进去把他就出来。

但是还没等黄少天反应过来,他又被困住了,只能又喊,“老叶,救我”

叶修把他救出来之后,“哎哟,怎么又困住了,老叶~~~~~~~~”

“啊啊啊,怎么就逃脱不了这个炮弹了,可恶”

“再救我一次”

“啊啊啊,没时间了”黄少天瞅了一眼旁边的计时器只有二十几秒了。

{我黄怎么辣么萌}

{黄:老叶,救我}

{黄:修修,救我}

{黄:老公,救我}

{我愿做你的召唤兽........}

{我叶是在太帅了,就是昵称太出戏}

{这个炮弹简直了....}

{每次看到 MY天被救出去,还没走掉就又被困住实在太萌了}

{叶黄大法好}

最终还是靠叶修的手速,和他研究出来大约什么时候放炮,成功过了第二关。

王杰希撇过游戏一眼,就是这个游戏让黄少天那么沉迷?

到了第三关的时候,已经到了打BOSS的时候,一只超级大的乌龟爬来爬去,旁边还有一些固定路线海星,“打这个BOSS是不能直接用炮弹打的,要踢海星才行。不过.....”趁着空挡,不知道哪里来的一只手塞了一根pocky到了黄少天的嘴巴里。

{这只手应该是小周的吧}

{卧槽,男神的手好想舔}

{黄少也太幸福了点吧,叶神陪你玩游戏,枪王喂你吃零食}

{我是那根pocky}

{想看周黄pokcy game}

{前面的别走pokcy game我也想看}

{pokcy game +手机号}

“不过你们不觉得这个乌龟莫名地让我想起了王杰希嘛,哈哈哈哈”黄少天自己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但结果是自己笑得停不下来,pokcy咬断了掉在了电脑桌上。

王杰希:妈的智障

{老王躺枪 2 hit}

{虽然杰西卡不在,但是存在感MAX啊}

{前面说自己是pocky的脸疼不疼?}

{MY天笑起来真的太可爱了}

{而大眼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觉得虎牙已经照亮我生命中前进的光了}

{前面的中二少年泥垢}

叶修拿起那根pocky“瞧你那浪费样”随后把pocky放进了自己的嘴巴里,“抹茶味也真是难吃够了”

“难吃也吃,好意思和我抢吃的”

{妈的,明明甜的要死}

{只有基友才这么干你们什么关系}

{只有夫妻才可以这样,你们什么关系?}

{求一边小周看见两个人放闪的阴影面积}

{抹茶最好吃了}

{只有我在意已经在游戏里扑街的你的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吗?}

{意思意思心疼大眼}

{喂喂,你们能不能在意一下游戏啊,死了都。}

等两个人反应过来,是电脑发出的那一句“LOSE”

随着黄少天的一声“咦”,结束了本局游戏。

后来索性黄少天把周泽楷拉到自己的座位上“小周你来。”

{看到我周了,发弹幕纪念}

{看到我小周突然的懵逼样实在太萌了}

{男神露脸截屏纪念}

{我周好帅}

王杰希几乎是快进了这个视频,才不是因为里面两个人比较碍眼,基本上就是黄少天趴在两个人椅子的空档,说动说西。

“哎哎哎,这个急速跑鞋周泽楷你快去吃啊”

“哎哟喂,老叶,妈呀,还好闪得快,不然被这个怪踩死了”

“别往死角跑啊,你的炮太长,有针吗,快”

“老叶你的速度真是让人捉急”

“这个是恶魔果别瞎吃啊,会乱放炮啊”

“小周你吃那个乌龟干嘛,吃了走得会很慢的”

在黄少天的狂轰乱炸下,没有赢过一局,要么被怪碾死,要么周泽楷把自己困到死角被怪碰到,要么叶修去救被困住的周泽楷反而自己被炸死了。

到了后面,这两个人也没管,直接关掉了怪物模式,进入了PK模式。

最后打到5V5平。

“饿了,吃夜宵去吧”

“所以说晚饭吃那么点怎么够”叶修起身往后面走,“吃点云吞好了,刚在你家楼下买了”

视频屏幕上出现周泽楷放大的脸,接着就是黑屏,视频结束。

{怎么办,我好像被种草了}

{有点想玩 +1}

{男神帅我一脸}

{所以说这是在黄少家咯}

{G市发来贺电}

{想象这三个人个人在家里你侬我侬的样子}

{小周是电灯泡}

{不不不,前面的叶神才会死}

{呵呵,叶黄大法好}

{无口话唠顶级萌}

{所以说他们刚刚在PK场PK,是为了.........咯,}

{那么问题来了}

{谁是电灯泡?}

{果然还是3p吧。}

王杰希关掉了网页,最后还是决定

小别:

-果然下次还是生病严重点

-你自己发给小卢

-让他把黄少天带过来

刘小别表示;虽然他将要成为剑圣的男人(等下,有点不对),但是你这样真的好吗?

身为父亲的威严呢?

不是气管炎啊。


【时间转到视频的当天】

 

到了夜宵时间,叶修去煮云吞了,周泽楷则是在浴室里洗澡,黄少天坐在床上玩手机。

听到声响抬起头,看见周泽楷穿着浴袍就走了出来,浴袍敞开露出了周泽楷,黄少天瞪得眼睛都直了,玛戈璧,羡慕嫉妒恨“你穿成这样真的好吗,现在可是才三月份啊”

“不冷”

“哦”黄少天表示听懂了继续刷微博。

刷着刷着闻到了一股 weekend的味道,抬头一看发现周泽楷近距离盯着自己,发梢还滴着水珠,惊地黄少天直接往后一仰,周泽楷顺势来了一个床咚。

“你,你,你干嘛”

“没什么”周泽楷继续凑近,仿佛能亲到黄少天的脖子。

事实证明,周泽楷真的这么做了。

黄少天怕痒,原本热气靠近脖子的时候已经鸡皮疙瘩起来了,脖子上贴到了一个柔软的温度整个人都在发抖,“你,你你。”

“前辈?”周泽楷的声音在耳朵边传过来,黄少天感觉整个人都麻麻的。“干嘛”

“前辈喜欢喻队吗?”

队长?关队长什么事?

“那么前辈喜欢叶前辈吗”

又关老叶什么事?

“那么前辈前辈喜欢我吗?”

听到这句话的黄少天很惊异,慌张之间正好对上周泽楷抬起头后的认真的脸,“你说什么?”

“但是我喜欢前辈你”

喜欢我?

“很喜欢,很喜欢,从第六赛季开始,就喜欢了,所以”黄少天感觉到额头一热,周泽楷吻了黄少天的额头,“别拒绝我的追求”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后来叶修就喊着吃夜宵了,所以,黄少天最终还是没给答案。



第二天:

“我就送到这边了,一路顺风啊”黄少天向周泽楷挥挥手。

周泽楷点头,心想着来日方长,拿着包往里面走,走了两步停了下来,猛一回头看着黄少天旁边的叶修。

黄少天解读周泽楷的眼神中............解读失败。

叶修却好像理解这个意思,“哥要在少天家住几天,小周你慢走啊,我就是来送送你。”

周:!!!!!!!!!!

心机GUY叶:反正退役了。

==三月结束了,等待四月到来。

希望大家多支持我,小红心,评论买放马过来,那样我就更多动力啦。

不知不觉人气UP主到了中点,番外非番外也有好几篇,谢谢大家多这篇的厚爱

下一篇是药庙双苏修罗,敬请期待。么么哒

PS:里面讲到的法式料理我是根据日剧hungry里面的菜名,下面是大招,饿肚子者退散







评论(74)
热度(80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