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之未放送画面片段花絮(周/喻/叶/王)

很久没有更的up主来啦。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还是求红心/推荐/评论----

【花絮】未放送画面片段 BY夜雨声烦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5-11 播放:21万 弹幕:1.2万 收藏:1.9万 硬币:1012

Up主:夜雨声烦

[当前观众:418]

 

{未放送画面是什么?感觉很神奇的样子}

{好棒}

{看到更新我就进来了}

{没看过的小伙伴14:26高能}

{一天一次表白MY天}

{看到TAG有我男神我就圆润的进来了。}

郑轩是半自愿地打开这个视频的,没办法视频里面有徐景熙啊,作为好队友是要好好捧场的。

“大家好,我是徐景熙,黄少的视频剪辑是由我来完成的,不过每次剪完黄少都会觉得我剪掉了很多重要的东西,作为一个剪辑君我表示很委屈”徐景熙出现在视频中,低头看了看黄少给他的稿子,“现在在黄少强烈的要求之下,曾经被剪辑掉的作为黄少dilidili百万粉的福利,这次放出的片段是轮回战队队长周泽楷包寿司的部分,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最没下限,最无节操的糙汉子叶修,啊,对不起叶神,这是按照黄少的稿子来的不管我的事到访兴欣,以及我们史上最苏,最帅气,最有能力的队长,这个我同意,队长喻文州和我们最团结,最有实力蓝雨一起出去吃火锅的片段,以上画面都由当事人授权,下面请欣赏”

 

{哈哈哈,老徐这棒读的}

{不好意思,景熙小天使我先抱走了}

{哈哈哈,看到最没下限的时候我已经笑了}

{原来都是景熙天使剪的才知道}

{喻黄大法好}

{一看稿子那么长就知道是黄少写的}

{蓝雨大法好}

{霸图粉不服}

{微草眼粉就这么看着}

{能想象出黄少用什么攻势胁迫他们答应的}






【视频画面:人物:周泽楷  拍摄于 2025.10.06 正片地址:gV 10941127

(这个剪辑部分是上次正片的放送之后)

 

画面上是一个美男子,对没错就是周泽楷坐在沙发上对着镜头,却没有说话。

 

{MY周怎么看都好看}

{别抢,这个是我老公}

{小周已经在我床上了,你们想都别想}

{求男神说话啊}

此时原本一直略低着头的周泽楷往右边看,果不其然,黄少天出现在镜头,手上还端着一盆寿司,“这个是我做的寿司,一共七个,其中一个有芥末,看看枪王大大的运气如何。”黄少天把盘子放到茶几上,自己坐在了周泽楷旁边,“来吧。”

 

{my周实力可爱}

{我黄真的是太可爱了}

{想吃黄少自己做的寿司}

{怎么是夫夫即视感}

{我在想如果乐乐选会不会第一个就中}

{前面乐乐的别跑,我保证不打死你}

{芥末,我最爱芥末了,男神喂我}





周泽楷看着盘子,还特地把盘子里的寿司全部给镜头看了一遍,七个不同形状的寿司,周泽楷先选了一个鸡蛋寿司,轻声说了一句“开动了”寿司咬了一口,表情没有什么异样,继续把剩下半个放到嘴巴里“好吃”,然后继续拿了一个叉烧,吃之前特地方到了镜头前,诱人的白米饭上面放了一篇煎过的的叉烧,吃了一个,看来也没有有中招的样子。“叉烧很香”


 

{哇,男神吃寿司好帅}

{太优雅了}

{黄少手艺不错啊}

{为何我感觉到了浓浓的一股寿司的味道,先去泡一杯泡面先}

{好想吃那个鸡蛋 啊}

{小周好有礼貌,都会说开动了的}

{就我觉得小周把寿司给我们看是故意的吗}


“对吧,好歹我也是会做饭的,我妈告诉我,最不能亏待的就是自己”黄少天坐在周泽楷身边眼神在发亮,像是期待着周泽楷能够中招。周泽楷下一个拿的是军舰寿司,上面放的是黄少天调制的青花金枪鱼。黄少天指着金枪鱼“这个是青花金枪鱼,绝对新鲜,由枪王大大的舅舅友情提供,对了,这个金枪鱼里面我拌了萝卜干,绝对一级棒”周泽楷点点头。

“好吃”周泽楷默默又拿了一个鱼子军舰吃了。

“哎呀呀,居然还没中招,有你的啊小周”




 

{金枪鱼啊,好好吃的}

{男神的舅舅也就是我的舅舅}

{萝卜干+金枪鱼.....}

{黄少的眼神一直在发光来着}

{看得我都馋了}

{赌五毛,下一个小周绝对会中招}



剩下三个寿司不太好办,三个一模一样豆皮寿司,看上去都是没什么差别,周泽楷盯了一会儿,手伸向了镜头最左边的一个,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吃了,黄少天激动地看着周泽楷,“怎么样?吃到了么?”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没。”

“哎,居然被你躲过了”黄少天一脸不开心的表情盯着剩下两个看,都快要盯热了。



 

{啊啊,我男神幸运A啊}

{我也好想吃啊}

{小周眨眼好萌}

{黄少这是恨铁不成钢地看着寿司宝宝吗?}

有一会儿,镜头前面出现一个手,拿走了其中一个寿司,被黄少天阻止了。“小周你干嘛,剩下的是有芥末的”

周泽楷摇摇头,“不能浪费,挺好吃的”把手里的寿司放到了嘴巴里,“啊”黄少天看到这里,像是下了勇气,把最后一个放进了自己的嘴里,“不能浪......咳咳”黄少天呛到了不停地咳嗽,周泽楷吃的很淡定,看到黄少天被呛住了连忙把帮旁边的水递给他,拍他的背。

“没事吧。”




 

{我周好温柔}

{没想到黄少还是挖了一个坑,心甘情愿跳了下去}

{黄少脸变红了}

郑轩感叹,不就是吃个寿司,怎么有点恋爱的氛围了。




【视频画面:人物:王杰希  拍摄于 2025.10.13 正片地址:gV 20591018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我是卢瀚文”

“锵锵锵,我们现在是王大眼.....不对王杰希队长的家门口,现在我们就来按门铃,一个surprise。”黄少天和卢瀚文保持着自拍的姿势,两个人看起来像是站在楼梯口



 

{啊啊啊啊,我杰西卡要出场了!!!!!!!1}

{黄少天能不能私信给我杰西卡的地址啊}

{蓝雨大小剑客}

{我卢怎么辣么萌啊}

{小卢貌似长高了啊}

{黄少也只有和小卢站在一起有点身高差了}

{前面的你别跑,我黄身高不矮好吗?}

{我只听到了大眼}



“小卢快去按门铃”黄少天拿着镜头对着卢瀚文,卢瀚文跑到一扇门前,门牌看不清被人马赛克了,门铃“叮咚”响了起来,大约是等了一会儿,门开了,卢瀚文什么也没有看到就往前一扑,“小别前辈”而镜头里面被卢瀚文扑到的王杰希一脸懵逼样,貌似还没搞清状况。

“哈哈哈”黄少天的声音传出来。


 

{看我王貌似对称了耶}

{小卢住手,那是你公公啊}

{小卢雅蠛蝶,那可是你后爸啊}

{前面两个同时发我该信哪一个呢?}

{此时黄少笑声左键可鬼畜}

{求此时大眼心理阴影面积}

{不不不不,那是杰西卡有自带吸引孩子的异能}



“啊,不好意思,王队长,那个......”卢瀚文摸摸脑袋,余光好像瞄到了旁边,从王杰希的手臂下面钻了过去,“小别前辈”

“哈哈,大眼,你刚刚的表情可以变成表情包了你知道吗?旁边加一个冷漠就是哈哈哈哈”王杰希盯着镜头,什么也没说,想转身就走。

“哎,等等呀”黄少天一步想要走进来,不过可能是绊了一下门槛,而视频只能感觉到镜头的一跳跃,画面上是逐渐放大的王杰希的表情包(雾),王杰希展开手,猛地一下镜头跳转到了王杰希的裤脚,大约停滞了十秒安静,镜头没变,“啊啊啊,吓死我了,还以为我要扑街了。”

“别告诉我你刚刚是平地摔”

“才不是,我刚刚是被绊倒好不好,你们这不太平啊。”黄少天的怒吼声结束了第二段花絮。


 

郑轩一看后面还有徐景熙的安心小解答:

刚刚的画面是黄少天真的不是假的不小心是上天的安排被绊倒了,然后幸好被王队接住才避免扑街,PS,黄少要我把这段删掉,呵呵。 BY 贴心的徐景熙


 

郑轩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黄少整个人像言情剧一样扑向了男(wang)主(jie)角(xi),然后王杰希展开双手,变成翅膀,不对不对,接住了黄少天,那个后面的镜头应该是王杰希拥住了黄少天,黄少天的手臂垂下开在他的背上才拍到了裤脚吧。

郑轩表示这是他的猜测啊,具体情况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王黄大法好}

{这就拥抱了?}

{老王的男友力总是那么高}

{平地摔的23333333333}

{哈哈哈}








【视频画面:人物:叶修 苏沐橙 包荣兴  拍摄于 2025.10.21 正片地址:gV 31240108

 

“喂喂喂,狮子座给你做个测试,看你和哪个星座的最配”包荣兴出现在镜头里面。

“我才不要做这个什么鬼的测试嘞,你幼不幼稚”黄少天和叶修坐在一起,都靠在双人沙发上,而包荣兴却拿着一个ipad,坐在单人沙发上,赤着脚跷二郎腿一脸YD(郑轩看来)的表情。

“不幼稚啊,你问一下沐橙姐,沐橙姐找的测试题”包荣兴指着镜头,镜头上下晃动了一下,“是这样没错,黄少你不做一下测试吗”苏沐橙的声音传过来。

黄少天像是很苦恼地在思考“好啦,既然是苏妹子找的,就勉强答应一下好啦”坐在一旁的叶修反而一直都没说话二郎腿,右手转着一个打火机,左手撑着沙发背,看上去像是叶修搂着黄少天一样。


 

{哇,看到叶神实在太棒了}

{我还记得那次叶神帮黄少泡泡面}

{难道没人想知道上次叶神把黄少带到房间里最后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前面的+1,不过后面已经被无数大手太太写了好多肉}

{包子好可爱啊}

{为什么沐橙没脸,差评}

{MY天最后测出来肯定和我天生一对}

{绝对是水瓶座,喻黄大发好}

{呵呵,巨蟹座笑而不语}



“第一题,狮子座你遇到了一个流浪的宠物你觉得是猫还是狗狗”

“嗯~”黄少天还仔细思考了一下“狗狗吧”

“跳转第3题,看见外面的樱花开了你第一个反应是关窗,拍照或者是叫伙伴一起去欣赏”

“当然是拍照啊”

“那么跳转第十一题,一个蛋糕上的有草莓,你会选择先吃草莓吃完,还是兼顾,或者是把草莓留到最后”

“我会把草莓留到最后啊”

......

包子大约问了七八题左右,最后到了解题的时候,沉默了很久的叶修倒是说了一句话,“哟,少天你是不是现在很紧张,万一测出来你适合孤独终生,哈哈”黄少天听到这个话回头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反而无所谓,继续转着打火机。

“结果出来啦,双子座,哈哈,狮子座你的搭配星座是双子座啊,看看双子座有谁”

包荣兴看到结果有点喜闻乐见。“居然是双子座哎,你觉得这个结果怎么样啊,叶修”苏沐橙依旧只听见声音。

叶修被点名后一直看着黄少天,黄少天被他看得有点诡异,“干嘛啊双子座”

“双子座有谁啊”苏沐橙追问。

“嗯,二宫和也?”黄少天像是玩笑,说出了这一句话。“还有叶修你盯着我看干什么”

“没什么,希望以后你找个双子座吧,少天。”

叶修把左手伸回来,似笑非笑,起身,离开镜头。




 

{靠靠靠,叶神是双子座的啊,黄少你是真知道还是假糊涂啊}

{叶黄大发好}

{黄担路过}

{双子座路过}

{对,没错少天和我最配}

{女神总感觉知道什么}

{叶神最后的眼神很有戏啊}

{为何叶神话都没有}

{叶神的潜台词表示:以后你就是我老婆了}

{找个双子座不就是以后来找我吗?}

郑轩亚历山大,最后视频终于到了蓝雨部分。






【视频画面:人物:蓝雨众人  拍摄于 2025.12.06 正片地址:gV 34560725】

 

“啊啊啊,吃得好饱”卢瀚文和李远出现在镜头里面,卢瀚文走得比较快,拍的不是特别清楚,应该是在下楼,此时喻文州出现,“少天,走路的时候就别拍了,小心摔跤”

“知道了,文州,等一下。喂喂喂郑轩你走快点,都没拍到你”黄少天只闻其声。

“别拍我,我不想入镜”郑轩听到自己的声音传过来,庆幸了一下只有后脑勺,郑轩自然是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面可以预料到后面的弹幕了。

 

{喻队好温柔啊}

{喻黄大发好}

{小卢好可爱}

{轩能不能转一个头啊}

{轩哥的声音简直能让我怀孕啊}郑轩看到这里点点头。满足

 

下楼梯的时候有一个穿着正式的美女和他们擦身而过,看见的时候,惊异地指了指镜头“少天,你怎么在这”

“啊,老姐,你才怎么会在这里”黄少天的声音很惊讶

“准备去超市买点东西呢,你们整个队来吃夜宵吗”黄少天的姐姐和黄少天有点像,笑起来都很好看。

“是啊”黄少天回答道,姐姐反而没有再看好少天,转到了另一边去“文州,你好久都没来我家了,记得和少天一起回来啊,你不是最喜欢妈做的糯米鸡了,你下次来我让妈给你做”姐姐很熟悉喻文州。

“啊啊啊,老妈都没给我做过几次,别那么偏心好不好”黄少天的声音带着一点委屈。

“文州可是好孩子呢,你从小吃到大少吃也无所谓啊,文州难得来一次”

喻文州微笑着答应“好的,下次一定来,到时候我不会客气的”

“别下次了,就这周末吧,老妈一定很开心的,说定了”

“好”喻文州答应。


 

郑轩:明明一脸计划通的样子。



 

{啊啊啊啊,喻黄发糖}

{黄姐姐好美啊}

{你好姐姐,我是你的弟妹}

{你好姐姐,我是你的弟夫}

{前面的不要脸,明明弟夫就在旁边}

{喻皇这是已经见父母了?进展神速}

{我会做糯米鸡。来我这}

{姐姐嫁我好不好}

{姐姐神助攻啊}


郑轩想着要关掉视频,被后面一条弹幕吸引了注意。

{只有我有这种感觉吗,黄少天你个小妖精,到处勾搭}


 

{前面+1}

{前面+2}

{我也这么觉得}

{前面+10086}

{all黄大法好}

---

郑轩关掉视频,黄少天正好走进他宿舍,拍拍他的肩膀,“经理说视频效应不错,让我去轮回拍个小采访,阿轩你和我一起去,不准拒绝”

郑轩冷漠脸。

红心/推荐/评论才有动力,么么。

我发现以前写的up主写得都好短,我是越写越长了。

评论(18)
热度(8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