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柒)

本章:老岳父拆CP啦

Q:为什么你那么撩人?

A:因为我爸在夏威夷教过我。

 

 

前文:(壹)   (贰)   (叁)   (肆)  (伍)  (陆)

 

第七章


叶修总感觉受到了来自黄少天父亲的一记眼刀,莫名其妙。

张佳乐问王杰希,“你为什么嘴巴张那么大啊。”

王杰希说,“他是我的老师。”

张佳乐很好奇,“他是摄影师,难道你还学过摄影?”

王杰希似乎想到了过去,“他是我的二胡老师。”

“那是因为我老爸全精通。”黄少天笑着回答。

打着夏威夷风情草帽的男人摘下墨镜,“小杰希,有没有想我啊,感觉眼睛尺寸差别好像变大了。”

喻文州忍笑,“方先生。既然你是少天的父亲,那么有的事情就好商量了。”


三十分钟后。


“不可以。”方士谦严词拒绝,“我不同意,这个MV就是一个古风类的歌曲,不需要我们少天献出肉体吧?”

江波涛要解释一下自己的工作,“这是一种艺术,并不是什么粗鄙的东西,而且只是安排了一场MV结束后的吻戏,并不影响。”

方士谦冷脸,“作为少天的父亲,我不同意。”

“这个,方先生————”江波涛日了狗了,正好碰上黄少天的爸爸,不然它的美好布局一定很完美。

“我才不要我家少天和他——”方士谦指着叶修,“拍,要拍也要和我徒弟拍啊,对吧小杰希。”

“不对。”王杰希连忙站远点,“我拒绝。”

张佳乐和周泽楷站的稍微远一点,因为和他们没关系,张佳乐戳了戳周泽楷的手臂,“为什么感觉喻文州的脸不对劲?”

周泽楷似乎发现了什么,一根呆毛翘了起来,“可能被拆cp……不开心了?”

张佳乐恍然大悟,“喻文州感情前段时间是想撮合黄少天和叶修?”

周泽楷呆毛动了动,“不知道。”

最后几方协商,MV的剧情已经变得面无全非,原本有情人相爱不相守的狗血MV硬生生变成了三角狗血立方的剧情。

黑夜降临,几个人随着工作人员来到了拍摄的古街。

MV拍得很顺利,就是那个原本暗恋者(叶修)看着在七夕灯会的暗巷的恋人接吻的场景总是拍不好。

黄少天只是稍微亲了一下王杰希的嘴角,但是叶修整个人不知道怎么会是总是NG,原本这一个长镜头因为叶修的NG也就得重新拍

大约NG了几十次,黄少天受不了跑到叶修面前,“你是不是有毒啊,总是NG。”随后凑近叶修的耳朵,“你是在报复我前段时间说你呢,还是你暗恋王杰希啊?”

见叶修一副死鱼脸,黄少天失笑,“难道你喜欢的是我啊?”

“……”算了,不瞎说了。


好不容易过了还有后面一幕,是叶修饰演的剧情任务在黄少天睡着之后偷偷亲,但是也总是NG。


“叶神啊,拜托你前面睡着的是你的心上人不是你的杀父仇人。”

“叶神啊,亲完不要一脸嫌弃好不好啊。”

江波涛仰天长啸,好不容易拍一次清水的,还搞得比拍片还难。


过了十分钟,方士谦跳脚他直接帮江波涛说了,“CUT,臭小子亲哪儿呢?说好的只有嘴角,嘴巴也是你能亲的?”

江波涛一脸兴奋,“好,就这一段,太棒了,简直斯巴拉西啊叶神。”

周泽楷见喻文州又笑了便明白了,不拆CP便是一家。

其实喻文州的心思也不是很难懂。

拍完MV后黄少天见叶修不见了,就四处看了看发现叶修正蹲在古街的暗巷中抽烟,“你是公众人物这样被拍到抽烟,媒体会怎么写?”

叶修被黄少天的声音吓了一大跳,他举起手里的香烟,“我没有点烟。”

“那你蹲在那边干嘛?像是刚修完下水道的工人。”黄少天回答。

叶修似乎是习惯了他的语出惊人,“那你跑到这边干嘛?”

“我来找你啊。”黄少天跟着叶修一起蹲下,他望着叶修眨眨眼,“想确定一件事情。”

“什么事情?”叶修将没点的香烟放回烟盒,然后收进口袋里。

“就是这个……”

黄少天双手扒着地,凑上前去,然后轻轻地贴在叶修的唇上。

“果然,很熟悉的味道。”

叶修刚想询问一些什么,巷子口就传来了某人怒不可遏的声音:

“臭小子,敢动我儿子?”

 

4350楼:

啊啊啊啊,和爸妈一起去旅游结果看见monologue在拍MV!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1楼:

卧槽,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2楼:

是七夕新单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3楼:

应该是的吧,我记得前几天聊天的时候听mary说要去花棠镇旅游唉,花棠镇不是有一个很著名的古街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4楼:

[11111.jpg] 也有路人拍到了,真的是花棠镇的古街,照片里的是乐乐和楷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5楼:

古街不应该穿汉服之类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6楼:

看我看到微博上有一个妹子目击实说PV的主角是两个主唱和老王。所以其他三个人是没有古装扮相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7楼:

唉唉唉,残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8楼:

三个人,难道是三角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59楼:

那么狗血?但是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0楼:

明明就是一个乐队,为何那么狗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1楼:

其实也不一定啦,因为是不能进入的只能远看所以不知道在拍啥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2楼:

上次听了15s试听觉得这首歌很好听啊,没想到我团也能唱古风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3楼:

哈哈,不知道古风歌怎么摇滚的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4楼:

说好的乐乐打安塞腰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6楼:

要知道我大M团是万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7楼:

万能的怎么没听到过小黄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8楼:

因为总菊不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69楼:

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0楼:

[路透照1.jpg]微博上找到的。

我想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1楼:

卧槽,我眼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2楼:

是————是接吻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3楼:

感觉路透照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4楼:

我拒绝!拒绝亲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5楼:

我们家大眼还没有演戏就没有荧屏初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6楼:

我觉得是借位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7楼:

不仅仅是啦,还有叶神和新成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8楼:

卧槽,果然是三角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79楼:

[路透照1.jpg]

女友粉可以去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0楼:

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1楼:

卧槽,这个是真亲啊,我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2楼:

不过这个路透照画质实在是太渣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3楼:

我觉得这个画质就算是周泽楷的美颜也抵不住这个渣画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4楼:

叶神的古装还太好看的,我的重点在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5楼:

其实新成员的古装照比较好看啦。


PS我是叶神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6楼:

全是渣画质你们能看到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7楼:

可能因为是晚上,晚上的画质真的不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8楼:

我现在心里一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89楼:

就凭这几张照片就上了热搜,monologue还真是自带热搜体制


1. monologue

2.monologue 叶修

3.叶修 黄少天

4.韩文清出演江波涛新写真遭热议

5.monologue新单曲

6.黄少天

7.花棠镇路透

8.monologue新成员汉服露锁骨撩人

9.影帝苏沐秋停车场与人争吵

10.音乐剧演员杜明晒女友爱心便当酒酿馄饨泡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0楼:

果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1楼:

唉?老韩要拍摄江导的新写真?

老韩要下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2楼:

可以看到老韩腹肌了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3楼:

我伞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4楼:

心疼明明,柔哥是一个热爱发明美食的好女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5楼:

黑暗料理界的扛把子:唐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6楼:

这些路透图哪里看得出撩人的锁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7楼:

指路乐乐的文州的微博:东海鲨鱼

 

@东海大鲨鱼:花棠街的夜色撩人,人更撩。

@世界第一的张佳乐 @周泽楷的多肉植物 @叶修 @黄少天天舔甜甜 @王杰希


[西瓜拍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8楼:

不行,看喻队昵称一次,我就笑一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99楼:

啊啊啊啊,他们每个人都穿上汉服了,超级好看啊啊!每一个人都那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0楼:

怪不得说汉服好看了,果然浓缩了中华之美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1楼:

真的是撩人的锁骨啊,那个纹身我终于看清楚了,貌似是一个十字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2楼:

我觉得这个刺青怪怪的,虽然在那边有一点撩人啦,但是十字架代表了爱与救赎,但是处于荆棘之中不就代表背着荆棘阻挠的爱,无法被救赎吗?


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3楼:

可能是觉得酷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04楼:

不好意思,我只看到了汉服下面的腿,白花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V拍完没几天叶修的弟弟就打电话给叶修说他妈妈生病了,叶修连忙订了车票就回去了。

方士谦则是用了好久不见自己儿子的借口留在了别墅里面,在喻文州看来是一个很大的威胁,拆CP的人存在感太高。

趁着独处的时间王杰希问方士谦一些问题。

“少天是我收养的,他的亲生父母不得而知,原本收养他的是我的哥哥方世镜,但是一场意外去世了,所以我就当了他的监护人,因为我在美国的一所艺术学院当教授所以少天主要是在美国长大的,有时候在某些事情上会比较开放,对了千万不要让少天喝酒。”方士谦真心劝告。

王杰希突然想起了那段阴影,一时间沉默。

方士谦继续说,“不过那个孩子因为发生了那件事情之后就有一点变了,虽然看起来还是平常那样笑着但是总觉得藏了一点心事。”

“看来不是一件好事。”

“没错,一个深刻在记忆里面无法忘记的往事。”方士谦抓着空啤酒罐的力气突然加重,然后整一个啤酒罐都凹陷下去,方士谦随手将罐子扔进了垃圾桶,“能扔了就好了。”

“把从前的一页翻过去最好。”

“没错,说得对,小杰希啊。”方士谦拍拍王杰希的肩膀,“我把少天交给你了。”

“不要吧。”王杰希说他其实想哭,但是要忍住。

“就这么敲定了,我现在就去安排。”方士谦潇洒地离开,只不过在离开的时候在心里面叹了几口气。

第二天一大早黄少天要出门,王杰希还穿着睡衣呢就被方士谦拉出来,“快,和少天一起去。”

王杰希一脸倦意地看着方士谦,生无可恋。


最后还是在他的淫威下出了门。

“你今天要去哪里?”

黄少天打了一个哈欠,“今天我美国的室友回国所以我去接他。”

“可是机场不是这个方向。”

“我知道啊。那个家伙订错机票了,结果还要坐高铁过来,所以我去那边接他。”

两个人走着突然听到了什么的讨论声,然后是尖叫,原来是粉丝认出他们了,王杰希拉住黄少天的手腕往另一个方向跑去,在吸引来更多的人之前要赶紧离开为好。

 

叶修上了高铁,还好位置是比较隐蔽的位置,叶修坐下后发现坐在自己对面位置的人拿着一本杂志,而杂志的封面正是他们。

那人被杂志遮住了脸,只能听见声音,“黄少这个图是不是p的有一点过了?不过这个叶修————”

叶修听见了自己的名字。

“这个叶修总感觉哪里见到过,是不是以前在学校的时候?”那人放下杂志,随后马上又拿起杂志,然后又放下,又拿起,“啊。”那人捂住嘴。


叶修皱眉,这个人是不是也有一点问题,太夸张了,明明是有一点死鱼眼。

 

 

下一章:您的好友关键NPC轩哥已到达登陆界面。

 

这章和下一章都是过渡,要开始不正经地谈恋爱了。

 

 

 

特别说明拍    MV的时候叶黄是真的亲了,虽然老叶差点被打,王黄没有亲,只是嘴角,而且老王拉黄少天的时候是手腕,说明我王是绅士。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还是一样求个评论,求个爱心和点赞,这样子我才有动力日更嘛

 

评论(117)
热度(11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