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空降Monologue的那个妖艳贱货,Who you are!(拾贰)

看问之前先安利另一篇:  听系统说我和叶影帝天生一对

 Script.01  Script.02


(和空降一样是我的重点更新对象)





本章:导演苦求下海无数,叶主唱无奈妥协,江波涛或成最后赢家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第十二章:



“手没有拿稳吗?”叶修听到动静马上回头,发现黄少天的矿泉水瓶滚到了地上而黄少天本人却像是在发呆。“你怎么了?”

黄少天回过神来,“刚刚手突然发软了,没有拿稳。”黄少天马上蹲下来把矿泉水的瓶子给拧紧。

苏沐秋见着眼前的这个男孩有一点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啊。”


黄少天抬头看着苏沐秋,苏沐秋更是坚信了,“我们的确见过。”





10066楼:


应该是后面的系列都是由他们拍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67楼:


可能是为了吸引人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68楼:


我看到了三十七分了!超级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69楼:


我也去看看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0楼:


是新成员像叶神卖萌,但是卖萌失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1楼:


卖萌失败了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2楼:


就是黄少天装猫咪朝着叶修卖萌,然后叶修直接转头装没有看见,可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3楼:


虽然是挺萌的,但是叶神你不可以这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4楼:


叶:我不喜欢猫,我喜欢狗。


黄:汪汪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5楼:


这个互动有一点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6楼:


喵星人哭了,不要嫌弃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7楼:


铲屎官的光荣你们去哪里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8楼:


我也喜欢狗,狗狗超级可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79楼:


我还是喜欢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0楼:


感觉黄少天有一点像小柯基,是我的错觉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1楼:


不是,我也觉得有一点像,头发金灿灿的还有小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2楼:


后面更萌




叶:叫主人。


然后黄少天直接咬上去了




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3楼:


弹幕里都是叶神快去打防犬疫苗,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4楼:


看叶神一脸慈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5楼:


主人看自家宠物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6楼:


四十九分也是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7楼:


啊啊,放到一半进度条回去了MM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8楼:


点个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89楼:


四十九分不知道黄少天说了什么,叶神就拽着他的衣服,还说你身上穿的都是我的,给我脱下来


然后叶修就追着黄少天出了镜头,视频完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0楼:


一个五十分钟的无聊视频我居然又看了一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1楼:


我看了三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2楼:


我看的时候只有88点击,3个弹幕,结果现在二刷了已经播放5W+,弹幕快破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3楼:


我现在的状态是有5432人与你一起观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4楼:


不能独享内裤的秘密好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5楼:


超可爱的,被黄少天圈粉了,不只是内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6楼:


不是说叶黄两人不和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7楼:


捕风捉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8楼:


可能他们关系本来就很好,或者是装的,谁知道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99楼:


我室友刚开始听到他们要拍广告反应是:不好好唱歌,拍什么内裤啊,羞不羞耻。



看完了广告之后内心只有卧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0楼:


卧槽,他们好帅?


还是


卧槽,内裤很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1楼:


我男朋友说他们宿舍里听说这个之后说:拍内裤广告?呵呵,这个没一点尺寸还敢上 ?



然后这个广告根本就没有露胖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2楼:


隐约能看出来很可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3楼:


我叶是巨龙,不服憋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4楼:


服,太服了,做什么主唱啊,下海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5楼:


就是啊,下海呀,和加藤老师学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6楼:


加藤老师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7楼:


有金手指的那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08楼:


污。看来我要好好检查一下你们的硬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江波涛又来了。


江波涛是一个坚韧不拔的男人,他执着于自己的行为艺术,他的观点是解放被束缚的爱,所以他孜孜不倦的去寻找着适合自己写真的人。


江波涛的写真作品并非很多,最有名的莫过于唐柔的那一套写真,大胆的猜想和媚而不妖的写真内容让唐柔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不仅仅是俘获了男人和女人们的心,也让江波涛的副手-杜明深深地陷入了爱恋。


黄少天对于张新杰的看法是严谨,认真,第一印象还会有一点刻板,但是事实却相反。


张新杰对于这个确是开放得很。


从他帮他们接下内裤广告之后,黄少天就对他改观了,现在张新杰又让他们去拍摄写真,江波涛本来的意向是校园恋爱写真,当然江波涛说的校园恋爱可不是单纯的校园恋爱,不过张新杰和江波涛二人讨论了一段时间,最后还是换了一个主题,名为光影之间,名字是烂大街的那种,但是江波涛他的灵感是来自于一对双胞胎,江波涛最终决定让黄少天来拍摄这对双胞胎。


光影之间讲述的都是一对恋人的一天。


光之册主题偏白,影之册偏暗,光之册偏甜,而且腻歪,影之册讲的更多的是两人性之间的纠缠,在原本的故事中是双胞胎对上双胞胎,而江波涛最好的选择也是叶修,只可惜叶修油盐不进不肯松口,最后江波涛只能执行PLANB,将双胞胎改成两个不同的人,影为周泽楷,光为王杰希。


周泽楷不想,虽然有时候走一下高岭之花的路线,但是实际上他可是纯情的要死,他求救似得看向喻文州,只可惜喻文州只顾着低头喝茶一点都没看到他,他又看向张佳乐,张佳乐幸灾乐祸地回了一个眼神,他更加绝望了。


“请多指教啊。”黄少天跑过来握了握他的手,周泽楷突然想起了那天晚上,周泽楷默默地站在了在抽烟的叶修身后,默默地盯——————


吓得叶修一激灵,“我说小周,你干什么盯着我?”


周泽楷继续盯,很久之后才开口,“为什么不拍?”叶修知道周泽楷指的是什么,之前江波涛的确一直来找他没错,他也拒绝了,一个唱歌的人卖什么风骚,但是江波涛可是根本没说合作的对象是黄少天啊。


叶修反问,“为什么要拍?”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答了,“因为少天。”


说完这个之后叶修果然脸色一变,周泽楷继续说,“难道你们没在一起?雷雨的那个晚上…………”周泽楷话不必说完,叶修自然是懂。


“小周,有的事情不能多说的。”





最后叶修还是妥协了,连着王周两个人的份一起给演了,江波涛开心地差点没跳起来,张佳乐倒是在思考新闻通告写什么内容,不如就monologue主唱携手新成员继内裤广告后什么的,赚一个免费的头条热度,所幸最近在开始拍七周年写真之前方士谦忙的找不到北,不然的话估计王杰希还得上。



今日先拍光之册,通俗一点来讲就是甜蜜小情侣的一整天,江波涛选择的拍摄地点是他自己的宅子,那宅子正好面朝阳光,适合于拍摄。


光之册最先的部分就是两人从床上醒来然后相视一笑,这个看起来简单却也很困难,黄少天在左边,叶修躺在右边,叶修枕在枕头之上,而黄少天则是躺在他的臂弯之中,身上全卷着被子。难度在于表情,即使刚睡醒时候的用来还需要一醒来就看到对方的甜蜜。



江波涛一边拿着摄像机一边感叹人生的美好,大概能请到叶修已经是他一生最大的开心事之一了,“对对,叶神你往床里面挪一点,被子扯开点,要露出人鱼线,啊啊啊啊,对对对就是这里,叶神你不下海真是可惜了。”


黄少天偷偷地摸上了叶修的腹部,硬硬的,还有……


“你在干什么?”叶修轻声的质问他。


黄少天忍住笑,瞄了一瞄沉浸在写真里面的江导,“我觉得起床之后摸摸很正常啊,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摸的,更何况又不是摸你的大勾勾。”



趁着导演还在挑选刚刚的照片的时候,叶修勾着黄少天的肩膀凑近他的耳朵,“每天这样撩我你是不是找死?”


“撩难道不是找干么?”黄少天开玩笑地回答,不过里面隐藏着半分真实。


叶修看着黄少天总是藏着事情的眼眸,“如果真的是大早上有人敢摸我的话,你就等着撅着屁股趴床上吧。”



“怎么?叶队长要打屁股吗?”黄少天挑眉。



叶修越来越想了解黄少天的一切了,可是他为什么会和沐秋相识呢,而且还一脸菜色,这两个人也死活不说为什么,弄得他是越来越好奇了。



拍好了刚起床的部分又要去拍浴室里面刷牙,不过这次他们不是真的刷牙而是在嘴里面喷了淡奶油装牙膏,因为后面有接吻的部分,真的牙膏吃进去不太好,第二部分的写真是叶修站在黄少天的背后一只手搂着他的腰,另一只手在刷牙,两人一起对着镜头,这个部分不难拍,难拍的事后面一个镜头需要黄少天回头看,然后被叶修亲住,只是轻触嘴唇的一个吻,看起来还挺唯美的。




江导,“啊,你们真是有演戏的天份,这一幕实在是太唯美了。”


拍着拍着叶修发现他到现在都没有穿过衣服,都只是围着一条浴巾,而黄少天也很惨,没有穿过裤子,这个情形真是和拍广告的时候神之类似。


在后面一幕是更加难拍,那一幕要求不仅仅是黄少天要勾着叶修的脖子和他拥吻,还要让叶修正面抱着他,双手勾着他的双腿再接吻,江波涛已经做好了NG多次的准备了,可是拍摄却出乎意料的顺利。


行云流水的一套动作,从接吻到接完吻后两人相触额头笑顺利的不能在顺利,如果不是旁边折射的镜头光线还有工作人员的声音,他估计能假戏真做了。


拍摄结束后叶修终于能穿衣服了,黄少天坐在一边看旁边没人就开了个玩笑,“你刚刚是不是boqi了?我刚刚能感觉到。”这个话也和拍广告时差不多,叶修决定不理他。


黄少天继续说,“不要自卑啊,因为我和你一样。”


叶修转过头看了黄少天,然后视线又移到了下面,“呵呵。”


黄少天只觉得听到了蜜汁嘲讽样,“我怎么感觉你是在嘲笑我啊?”


“要自卑就你自卑,咱们能比吗?”叶修的喉咙痒痒的,想抽烟了,只可惜现在身边什么都没有。


“你知道我为什么,每次见到你都会说你的那啥吗?”比如调侃BQ啊,DGG啊,之类的。



叶修叹了口气,“如果不是你猥琐,就是你太猥琐了,难不成你再给我性/暗示啊。”


“是啊,我就是在给你性//暗示。”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章:继续拍写真,继续暗示


下章关键词:光影之间  喝酒啦   喝酒之后要…………

 

伞哥的事情以后会说明的,其实前面已经有伏笔了。伞哥是个好人。


TBC.


看我那么可爱,看我写了那么久,评个论、点个赞吧!这才是动力的来源呀。空降这一篇从上一章开始就直线下滑了



评论(161)
热度(13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