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三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新坑不来看一发吗?影帝他总是热搜首位



本桶:作者快进了,宝宝要蹦出来了

小周上线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十桶  十一桶  十二桶



38

黄少天最后还是把叶修赶出去了,美其名曰:“心情烦躁,闲杂人勿扰。”

叶修的妈妈说有了宝宝的人脾气会很古怪,很容易发脾气,叶修信了,只能悻悻地走了。可是会到客房之后靠在床上,手上现在还有着生命跳动的感觉,人都说诞生就是一种奇迹,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太惊喜了。

叶修觉得他失忆之后从未如此安心过。

他们这边安心了,孙哲平却开始愁了,话已经放出了,可是现在一场空,愁死了。

这几天佛罗伦萨也玩够了,黄少天孙翔这两个黑户也被暗自送回了国,孙翔一会去就马不停蹄地赶通告去了,直到时尚汇演结束之后被急着堵在门口才想起自己忘记澄清了。

“啊,我就是走亲戚去的,黄少天和我没关系。”

“和怀孕的人走在一起就是孩子他爹,我早就已经儿孙满堂了。”孙翔话说的耿直,但是也给黄少天有孕下了实锤。

现在业界纷纷猜测黄少天这个半红不火的人另一半到底是谁?

几乎和他合作过的alpha或者beta演员全部怀疑了一遍,还有人说是周泽楷的,被周泽楷的粉丝骂个半死。

要说脑残粉的战斗力就是高,理智粉都是说:

怎么可能是楷楷,他们就是合作关系。

或者是

没有证据就不要瞎猜测。

可是脑残粉就不一样了,直接怼上了黄少天和猜测的人:

你们这群**,看我们家楷皇颜好人火就一直蹭热度恶不恶心?

不要拿不知道哪里的小明星来跟我们楷皇拉上关系好吗?我们不约。


戏已经进入后期剪辑时间,就等播出了。

黄少天则是安心的呆在家里,现在天气渐冷黄少天也开始变得怠惰起来,宋晓跑腿,还时不时有
叶妈妈炖的各种营养汤给黄少天喝,生活别提有多美了,除了叶知非总是跑来跑去问是不是妹妹的。

叶修当时并没有跟着黄少天回国,正好借着在意大利的机会和国际刑警开始调查事情

等叶修回国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六个月了,开始很明显了,现在网上的讨论谁是孩子他爹的讨论声已经慢慢下去了,毕竟黄少天也不是大火大热的人。

两个月期间叶修机会每天都来找黄少天,黄少天嘴硬就是不肯复婚:“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没有存在必要。”

就连被叶修按在床上亲到信息素加浓,也没有松口:“我不要和你复婚。”

喻文州带着叶知非坐在沙发上边嗑瓜子边看戏,实在是太有趣了。

叶知非吃了一些瓜子仁笑得贼兮兮:“干爹,好有趣的画面啊。”

喻文州温和的笑道:“对的吧,多有趣啊。” 



39


黄少天坐在懒人椅上晒太阳,现在已经三月了,冬天慢慢过去,春天即将到来,而预产期就是在四月底,下周黄少天就要去医院了,想起要过一个月监牢般的日子他就要朝天叹三声。


门开了,黄少天不用抬头就知道是谁:“你今天晚了。”


叶修手里拿着一个一个保温罐子,“今天是瘦肉燕窝汤。”


每天都喝汤黄少天也很受不了,虽然他是广东人,爱喝靓汤,可是天天喝这几种也不是一个事儿:“不想喝汤。”


“上好的燕窝不想喝?”


“燕窝是女孩子喜欢喝的,我可不喜欢。”黄少天起身走到餐桌旁边,低头嗅了嗅正在冒热气的汤罐子:“味道怎么怪怪的?”


“怪吗?”叶修也凑过去闻,“不是挺好的吗?”


“这个是妈煲的吗?”黄少天产生了疑问,叶修的母亲很擅长煲汤,黄少天喝习惯了也能闻出是不是她煮的。


“这是我煲的。”


黄少天叶修这话难以置信地张大嘴巴,随后笑了出来,他看着那个汤,眼神里有一点迟疑:“不太相信,你确定你没有放错调料?”


“确定。”叶修用勺子给黄少天舀了一小碗,“我尝过。”

虽然黄少天眼里都是嫌弃,可是还是拿起勺子舀了一点,半透明的汤喝进嘴里,没有想象中奇怪的味道,“味道一般,但不难喝。有点甜了。”

“下次少放点糖。”叶修说。

“不喜欢燕窝。”黄少天说着,可是又喝了一口。

“明天我就不来送汤了。”

“哦!终于受不了了吗?跑来跑去的确挺烦的。”黄少天接着又喝了一口,滑滑的口感还不错。

叶修摇头说:“明天我和雪峰沐秋他们要去德国谈生意,大约要去两周多。”

“那祝你顺利吧。”黄少天冷淡地说。似乎并不在意叶修要去哪里,要离开多久。

“那好,有什么事情打我的电话。”叶修将东西收拾好,放在一边还有一盒保温着的虾饺。

他和肚子里的宝宝道了一声下次见,就离开了餐厅。

黄少天只觉得肚子似乎有一点痛,宝宝又在闹腾了,他回头望过去,叶修在玄关穿鞋。

他放下碗走到玄关,因为黄少天脚上还穿着毛茸茸的拖鞋,他走过去的时候叶修并没有发觉,他轻声的喊了一句:“叶修。”

叶修听到黄少天在喊他回了头:“嗯?”

随后有一个重物压向自己,他赶紧稳住他不让他摔了,黄少天双手勾着他的脖子,在他的嘴上

啵了一下。


黄少天看见叶修眼中的惊讶,笑着说:“我比较喜欢喝鸡汤。”


叶修马上反应过来:“等我回来就找我妈讨教讨教。”


稍微沉默了一会儿,两人还保持着拥抱的姿势:“孩子出生的时候我希望你在旁边。”


叶修点头:“当然。”



40


叶修走后大约一个礼拜,导演组就已经通知电视剧要定档了,虽然黄少天现在身体不便不会出场各种宣传活动,但是主创几位还是小小的集合了一下。


算是一个小聚会,包括男主角周泽楷,男二号吕泊远,导演方明华,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再加上就是黄少天和郑轩了。


当是江波涛和周泽楷猜的果然没错,现在黄少天肚子里还有一个宝宝,看起来还挺幸福的,江波涛小小举手:“我能申请当干爹吗?”


周泽楷表态:“我也……”


“行啊,反正已经有十几个干爹了,不差你们两个,记得包红包啊。”黄少天笑着说。、


几个人聊的还挺欢的,方明华还说起自己老婆生孩子的时候的趣事,因为只是小小聚会大家也没有喝酒,聊到正欢的时候郑轩收到了一个微信,喻文州发来的,他想都没有想就打开了,喻文州的声音少有的出现焦急:


阿轩,德国那边出事了,现在吴雪峰传来消息说苏沐秋和叶修两个人都受伤了,而且现在无法联系到他们两个,国际刑警会进一步调查,你千万不要告诉少天。


语音结束。


可是黄少已经听到了,郑轩没拿稳手机看向黄少天,黄少天看似淡定,其实脸已经变得苍白,他猛地站起身,但是没站稳往前倒,面前撑着桌子。


江波涛担心地问:“黄少你没事吧?”


黄少天摇摇头:“我要回去。”


他颤颤巍巍地朝着门口走,可是走不稳被眼疾手快的周泽楷给扶住了。、


郑轩连忙拿着手机往外跑:“我把车开过来”


“我带你去停车场。”周泽楷说。


没走到门口就看见熟悉的人路过,简长非看见黄少天冷笑一声:“一哟,这不是黄少天先生吗?怎么?看你身边的人这不是个大明星嘛?在这里幽会?”


黄少天没空去理他:“我们走。”


“嗯。”周泽楷点头,可是简长非却不甘心地拉住他,“走什么,心虚啊?”


黄少天用力一挣,没站稳背撞了墙壁一下然后摔了,周泽楷用力推了简长非一把,然后赶紧扶起黄少天。


江波涛捂着嘴:“血……”简长非似乎也看呆了:“我,我不是故意的,叫,叫救护车啊。”


“江……”


“我现在就叫救护车,让他到后门。”江波涛赶紧掏出手机。


过了五分钟、



这五分钟特别难熬,黄少天感觉他全身都在痛,包括心也痛。


他似乎立了一个flag呢,可恶。


江波涛拿着手机:“救护车来了,就差一个转弯就到了,在后门,我们赶紧去。”


黄少天现在整个人都是虚弱的根本走不动路,周泽楷只能将黄少天抱起来,也不管他身上沾染了血迹,会所里面人多嘈杂的,担架也不方便进来,只能带出去。


但没有想到的是周泽楷一出去,就被瞬间包围了成群的记者拿着话筒围了上来,也不知道是谁走漏的消息。



有的记者看到黄少天倒在周泽楷怀里,还有血还是下意识地闪开了,但是有的记者为了抢占最好的位置将路堵死,话筒恨不得就放在周泽楷的嘴边。


虽然周泽楷的脾气很好,以前面对再烦人的记者都能一笑置之,最多不说话,可是现在他的心情却烦躁的很,在紧急关头还有一群人挡着的时候,什么礼貌都不想伪装了。


江波涛和吕泊远护在两人两人面前,江波涛一直喊着:“让让,现在我们有事,下次再采访好吗?”


可是路还是很拥挤,根本无法抽身。


一句句八卦的问题让周泽楷再也忍不住:


“滚。”


记者或许是被好脾气的周泽楷这么一说吓懵了,还有是会所里的保安过来驱散人群,周泽楷总算有路走了过去,医护人员帮忙把黄少天抬上去,本来去开车的郑轩也坐了上去,有几个不怕死的记者还追了过来,追到救护车后面想要问什么。


周泽楷也不顾手上是不是全部都是血,一把抓过最近记者的话筒摔在地上:“别让我说第二遍。”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一桶:不叫黄飞鸿也不叫黄大仙!



小周:(我那么)man,(所以我才是第一)干爹。



看小周那么霸气,就来一点评论吧嘿嘿

评论(118)
热度(5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