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十五桶狗血

看前注意:本文很狗血,什么梗都有,但是绝对没有替身梗和渣贱,仅是为了满足我空虚的内心,如题所示,非常恶俗和狗血。

请慎入。

喜欢可订阅TAG :很多桶狗血



本桶:老王:说好的从不杀青呢,没戏份啊

一桶  两桶  三桶  四桶  五桶  六桶  七桶  八桶  九桶  十桶  十一桶  十二桶

十三桶 十四桶



44


叶修脸色一僵,不过马上又恢复原来的样子。


“臭小子,你在说什么?”


叶知非朝着叶修吐了吐舌头:“干爹说的没错,粑粑你这个表情实在是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叶修见叶知非这样调皮,没有那么生气,就是觉得这孩子越来越像喻文州了。


叶知非马上补刀:“可是周叔叔真的好帅啊。我想要这样子的人做粑粑!”


“臭小子,你说我不帅?”叶修说。


“勉勉强强C等吧。”叶知非苦恼的说。


“你这家伙。”叶修无奈,黄少天捂着嘴笑了起来。


“好了好了。别贫了。你累不累啊,今天一大早跟着文州出来,又高兴的跑东跑西,要不要睡一会儿午觉?”黄少天把叶知非拉过来让他坐在自己的膝盖上,低头问道。


“那好,我睡一会儿午觉。”


叶知非打了一个哈欠,然后翻下去趴在床上闭眼睛,叶修替他盖了毯子,还把他的小鞋子脱了。


“这孩子……”



叶知非不说话了,病房里又安静下来,黄少天看见了叶修受伤的手:“你可比我不靠谱多了。”

“我当时想的就是如果我不去德国的话就好了,结果又食言了。”叶修说,他在德国遇到黑手党的时候就想着黄少天,他绝对不能死在那边。


“你也知道你食言了?”


“对不起。”


“不用和我说道歉你也不欠我什么,在你出车祸之前你说过要给我带一个礼物,可是到现在我都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


“我……”


“失忆了,也不是你的错啊。”黄少天帮他补充,虽然他装作满脸不在意的样子,可是叶修觉得伪装的痕迹太重了。


“你觉得失忆前的我比较好还是现在的我比较好?”叶修问了一个他一直都没有问的问题,他总觉得黄少天更爱失忆前的他。


“啊?哪个不都是你吗?”

“难道你觉得你忘记一些东西,你就不是你了?有些东西都没有变,比如心脏,嘲讽。无耻……”黄少天掰着手指头,几乎要把他所知道的的贬义词都说上一遍。


“但是……”


叶修没等黄少天把接下来要说的话说出,他双手捧着黄少天的脸直接亲了下去,黄少天的脸本来就小,叶修这样就像是抓住了他的整张脸。


叶修的身上传来了淡淡的白诗南气味,不是很浓烈,见黄少天没有反坑,叶修加深了这个吻。


“#$%&*&^%$#”等一下,阿非还在旁边睡着呢。


黄少天用手指着正在睡觉的叶知非,试图让叶修停下来。


结束一个吻,叶修抵着黄少天的额头:“你怕什么?”


“教坏小孩子好吗?”黄少天不满地说道。


“那就别让他看见不就好了?”


叶修说完站起身,然后一把拉着黄少天的手,将他从床上拉起来:“去阳台吧。”


“去你的阳台。”黄少天站在床上俯瞰着站在床下的叶修。


“那就那边。”叶修指着病房进来的那一小段路,病床对于那里是死角,看不见。


“……”


见黄少天没有回应,他双手抱着黄少天的腰,吓得黄少天赶紧说:“你要干什么?”


“去我说的那里啊。”


黄少天看了看门口,要是病房突然开了,医生或者家人进来不是更尴尬?“不要。”


“由不得你。”叶修作势要把黄少天拉过去。


“等等下,没穿拖鞋……”


“不会着地的,放心。”叶修说。


黄少天被迫抓着他的肩膀,双腿夹着叶修的腰,以求平稳,当然接吻的时候也是。


 45

周泽楷出席了Q市的电视宣传活动,在活动结束之后果然很多人都围着周泽楷问起了情况。

那天结束之后江波涛就已经发了通稿,而其中影响力最大的媒体GGTV也发布了一段当时周泽楷在带着而黄少天去救护车的一段小视频并指责了无良媒体为了抢头条而拦住急救车和周泽楷,虽然还有一些发酸的媒体说周泽楷殴打记者,发脾气的新闻,可是实锤在这里,为周泽楷赢了很多赞赏。

周泽楷明确地表达:黄少是我朋友,就算是不认识的人,他在场也会做的。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媒体更加好奇,黄少天的另一半到底是谁?

更加有人猜测他迟迟不说出来另一半身份根本是因为他是未婚生子或者是见不得光,电视剧的开播也因为这些话题变得热门起来。


正在大家猜测的时候,叶氏集团的掌权人 叶老先生公开宣布将权利正式转交他的长子叶修,同时也宣布集团将要开发的新项目将已自己的两个孙子和一个孙女来命名。

行业的人都震惊了,知道叶老爷子有一个孙子的人本来就不多,现在一下子又多了两个,他们不得不开始好奇是不是因为喜添金孙才让叶老爷子彻底放心,安心养老了。

更加让人震惊的是叶老爷子承认了这段时间被议论纷纷到底有了谁的孩子的明星黄少天正是他们叶家的“儿媳”。

黄少天一跃成为热度最高的明星之一,谁都没能想到这个演技好却不让人记住的演员竟然是现在是国内身价第一的儿媳。

大放厥词说黄少天未婚还有见不得光关系的媒体被纷纷打脸,得罪了叶家的人,也不知道会有会有一天被报复。

不过他们也是白担心,没有人会有空理这些小角色的。 


 当然小蹦小跳的吃瓜路人也有很多自己的见解:

这个人谁来着,好眼熟。

这个演员虽然不记得名字,但是演技真心好,因为太好所以还被人骂了,演技好怪他咯?

都说名流圈的公子哥喜欢娱乐圈的,还真是厉害。

能攀上叶家生一个儿子就够他享受一辈子了。

他不是和周泽楷有一腿吗?

跟我们楷皇有什么关系?

大着肚子和周泽楷这个alpha跑在外面,肯定有一腿。

SB,没看到还有吕泊远,方明华导演?难道他们还玩4P啊。


 黄少天将财经报纸还有娱乐报纸仍在被子上:“什么鬼东西?”

坐在一边削梨的叶修眼神瞄到了报纸看见了标题:“怎么了?”

“我们已经了离婚了吧?现在不是你们叶家的人。”

“孩子都有了,你还吻我了,怎么会?”

“可是我还是不准备复婚啊。”

“少天。”叶修将削好的梨递给黄少天,黄少天说了一句:“帮我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

“麻烦。”

“嫌麻烦可以回你的公司了。会有人帮我切水果的。”

“随便说说的。”黄少天盯着叶修好看的手却有一点手生地在那边切梨,忍不住笑出了口。

“还有一周就是你三周年纪念日了,三周年车祸纪念日,如果你能想起来你说过要送我的什么礼物,我满意了再考虑吧。”黄少天笑得灿烂,狡黠地像一只得逞的小狐狸。 



46


 “都说了,我不知道啊。”苏沐秋在那边大吼,他现在正在泰国吃热带水果,被叶修一个国际电话过来饶了兴致。

“上次喝醉你说的。”

“可是我只知道你说过要给少天准备一个礼物,你又没说,我真的不清楚啊,要不然你就随便诌一个呗,反正他也不知道你准备的是啥?”苏沐秋喝着热带水果鲜榨的果汁戴着一副墨镜坐在游泳池边晒太阳。

“那也得他满意。”叶修说。

苏沐秋快无语死了,这种人竟然也会儿子,这种人竟然还有一个轻音柔体易推倒的omega在怀,这不公平啊,他忍住怒气:“他喜欢什么你给他什么不就好了嘛?蠢死算了。”

“那太普通了。”

“给你建议你还嫌弃这嫌弃那,要不你就准备一个私人岛屿,愉快的在岛上别墅来上几发?”苏沐秋随意说说。

“在哪边可以买岛屿?”叶修正经地问。

“……我怎么知道,我连别墅都买不起,还买岛呢?我记得上次在意大利的时候听过,孙哲平有一个私人岛屿。你问他借?”

“我还是问问看叶秋好了,送一座岛,不知道有没有爱心形状的岛屿可以送的。”

苏沐秋难以理解他老铁现在的脑回路:“你抬头问问地球妈咪有没有造出来这种形状的。”

“我继续想办法吧。”叶修说。

他无意地看到另一边,在街边看见了许久没见到的王杰希,他原本想当做没看到,可是王杰希往这边看过了来的时候,朝着他说了一句:“小心后面,车。”


 叶修快速反应过来,他的身后有一辆摩托车飞驰而来,他虽然反应过来闪了过去但还是被擦到了,往后一撞脑袋磕在了围栏上。

见此一边走的路人都纷纷惊慌闪开,那摩托车手全身武装还戴着头盔看不清模样。

没撞到人那摩托车手似乎又要往叶修驶来。

此时附近警铃大作,几辆警车驶来将摩托车手包围。

一个男人从警车下来,推了推眼睛:“对不起,来迟了,下班高峰。”

叶修苦笑一声,他真是被倒霉鬼附身了,他勉强站起身,可是脑袋太痛,温热的液体从脑袋上留下,模糊了他的视线:“告诉少天,密码是他的生日。”

然后便失去了意识。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下章大结局。



评论(86)
热度(5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